福爾曼和泰森打過嗎,誰厲害,梅威瑟和泰森誰厲害

2022-06-08 19:50:22 字數 5514 閱讀 6649

1樓:大愚若智

福爾曼和泰森沒有打過,個人認為泰森厲害。

提起拳王泰森,最渴望和他大戰一場的就是拳王福爾曼。其實很多拳迷都渴望看到這場重量級的重炮對轟,但是始終沒有如願,所以人們總喜歡想象,福爾曼到底能否打過泰森,福爾曼如何看待泰森的風格。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魔鬼」喬治-福爾曼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有個記者問福爾曼,如何看待邁克-泰森的技術風格,是精巧油滑型還是粗魯莽撞型?

結果喬治-福爾曼如此回答。

福爾曼說:「我認為泰森是拳擊歷史上最出色的拳手之一,他的技術風格很獨特,他的出拳速度和步伐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哪個重量級拳手可以和泰森比速度。」 福爾曼的話語很簡單,但足以說明了問題。

這是福爾曼最真誠的回答,表達出了對泰森的尊敬。

福爾曼是這個世界上被認為唯一能和泰森掰掰手腕的重炮手,他們的力量都很強大,一個可以扛牛,一個敢和老虎搏鬥,都是不世出的人才,可惜沒有相遇。通過福爾曼對泰森的評價來看,福爾曼的話還是比較客觀的,也是比較到位的,他對泰森也是充滿了敬意。他對泰森的技術風格點評很到位,事實就是這樣。

沒有誰敢和泰森比速度。

其實福爾曼曾經是想大戰泰森的,由於泰森出獄後狀態不佳,有迴避福爾曼的嫌疑,最終還是沒有成行。這場大戰也成為了令人遺憾的超級對決。福爾曼認為如果和泰森開戰,可能會很艱苦,自己也說不準能否贏得比賽。

這場令人渴望的比賽,只能在拳迷的口中來議論了。

2樓:翼飛

泰森和福爾曼都是屬於重量級的領軍人物,兩人也是惺惺相惜,曾經約定要一決高下。但是因為種種原因,這場比賽還是沒能順利舉行,拳迷們也是非常遺憾。後來我們也是從泰森的採訪中瞭解到,在福爾曼的巔峰時期,泰森還真的不敢和福爾曼打!

3樓:追求至上

沒打過。福爾曼有著與泰森相似的重拳,但沒有與泰森相似的速度。福爾曼也多次在公開場合說年輕的泰森最可怕,在拳擊史上任何時候都是冠軍。

他倆年齡相差十多歲,幾乎是處在同一個時代,職業生涯有十年左右的重疊時間,但沒有機會交手,是因為泰森正處巔峰時期,一人獨霸三大拳擊組織重量級,而福爾曼在三大拳擊組織的排名都不是最靠前,所以沒有資格向泰森挑戰。個人認為泰森比福爾曼強。

4樓:頓美戲旎

不好說,泰森和福爾曼的重拳都差不多,爆發力速度上泰森佔優勢,而身高上面福爾曼必須的,抗擊打能力福爾曼牛,除了阿里意外倒地,從未倒過地。巔峰泰森很難降服福爾曼

5樓:針格

小龍強,腿最厲害,泰森只會拳頭,還是規則下練出來的拳頭。

有兵器小龍更強,雙截棍,哼哼哈哈

6樓:搏擊江湖

通過霍利菲爾德的對比來看,福爾曼應該是超過泰森的,泰森巔峰時期,遇到巔峰的福爾曼,也可能被ko,你贊同嗎?說出你的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聽說過誰敢跟福爾曼拼重拳的呢,泰森也是白給

梅威瑟和泰森誰厲害

8樓:淡定上海人

泰森是無法超越的,他的那種威懾力無人能敵,梅威瑟和泰森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9樓:來自我的地球

巔峰時期的泰森,可以說無人可擋,不可戰勝,力量,速度沒得說,快,準,狠。而梅威瑟是技巧型的拳手,力量都不及帕奎奧,擊倒率明顯要低的太多,大多是12回合點數獲勝。而且梅摟抱太多,根本與泰森不可比擬,泰森幹胞利落,充滿血性與觀賞性。

所以,即便是梅也是重量級選手,也躲不過泰森一拳擊倒。

10樓:幸福de甜麵醬

這幾乎沒有什麼疑問,泰森能打死梅威瑟。泰森是重量級冠軍,梅威瑟只是次中量級冠軍,連中量級都沒達到。完全和泰森差著至少2個檔次呢。泰森打他就如同成年人打幼兒園小朋友一樣。

11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如果梅威瑟是花豹,那麼泰森就是孟加拉虎,秒殺!

12樓:fwq闖天涯

泰森,可以說無人可擋,不可戰勝,力量,速度沒得說,快,準,狠。版而梅威瑟是技巧型的拳權手,力量都不及帕奎奧,擊倒率明顯要低的太多,大多是12回合點數獲勝。而且梅摟抱太多,根本與泰森不可比擬,泰森幹胞利落,充滿血性與觀賞性。

所以,即便是梅也是重量級選手,也躲不過泰森一拳擊倒。

13樓:覃澤哆麼雄

99%的概率是泰森贏。

他們不是一個級別的。泰森是重量級。

梅威瑟是中量級。雖然兩個人的身高差

內不多,但是,容

體重,還有力量,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泰森和帕奎奧一樣都是進攻型別的,梅威瑟是防守型別。

雖然泰森坐牢之後復出,戰績平庸,但是泰森巔峰時期ko率很高,梅威瑟的ko率很低。

14樓:呼叫

我選擇泰森,巔峰時期的泰森是無人能敵的。

15樓:小孟

不是一個級別的,巔峰時期的泰森幾乎無人能敵,靈活的步伐,**的攻擊,靈巧的閃躲,泰森是真的厲害

16樓:朕豈是你們bb的

兩位都是頂級的拳擊運動員,但梅威瑟和泰森並不是一型別的,梅威瑟更偏向防守反擊,利用規則拼點數,而泰森往往靠進攻來壓倒對手,資料上來看梅威瑟無疑是碾壓泰森的,作為一名拳擊運動員他要比泰森厲害很多。但是你非要讓他倆比一場的話,我覺得毫無意義,力量,抗擊打能力都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不然你以為重量級為什麼要分那麼細

17樓:戒吧老哥獅子

泰森,四個字,人類精華,去看看就知道了,你大腿都沒他脖子粗,不躲不閃,梅威瑟,你先打十拳,十拳過後一拳ko你

18樓:讓我做你的天堂

就那麼大個拳擊臺,你讓梅隨便跑,巔峰泰森三分鐘內能打死梅跑跑你信麼?

19樓:東風導彈

這個問題太業餘了當然是泰森了他倆都不是一個檔次的,泰森那個時代是世界拳擊史上最鼎盛時期當時職業拳手高手如雲,別說泰森了就是霍利菲爾德都可以吊打梅威瑟,而梅威瑟這個時代屬於世界拳擊史上的比較低谷時期。

20樓:林小七

梅威瑟更厲害

在拳壇,梅威瑟單從戰績和收益來看前無古人,包括阿里泰森什麼的老一代拳手比都沒法比,人打一場你一輩子都賺不到,縱觀泰森職業生涯,戰績只能算好,並不配人們今天這麼談論他,就算引以為傲的ko率也比不過劉易斯,可當你把目光焦點投放在他職業生涯的某一段時,而且那是個人才競出群雄爭霸的**時代,

泰森和梅威瑟,可能你發現,好像是同一時間,是因為泰森才瞭解拳擊,他客觀上給拳擊運動的推廣是誰都無法比擬的(至少在中國是的),在中國甚至泰森比阿里還出名,不僅是因為他全盛時期碾壓性的實力和充滿觀賞性的技術風格,還因為他場下緋聞和破事實在是太多導致知名度太高,菜市場那些買菜的大媽可能不知道拳擊還分好幾個級別,但她們一定知道泰森是世界拳王。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泰森巔峰時期,多麼敏捷關鍵進攻性很強。梅威瑟進攻太少

22樓:

梅的風格不可能打贏巔峰時期的泰森,甚至重量級中幾乎不可能出現梅威瑟這樣風格的選手,現在的拳擊比賽有十二回合,即便梅威瑟整場比賽完美防守,沒有被泰森擊倒甚至沒有被泰森打中重拳,比賽也會是泰森贏,因為職業拳擊並不全看點數,更重要的是在看是誰在主導比賽,何況泰森是拳擊比賽中抓機會的大師,任何一個破綻梅都可能被ko

23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不一樣,但是是論巔峰實力,泰森肯定更凶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啊!如果兩個人都是在巔峰時期的話,泰森肯定能打贏梅威瑟的,因為他倆本來就不是一個級別的,泰森是重量級的,而且年代也不同。如果是現在兩人大擂臺的話肯定是梅威瑟贏,泰森年齡太大,梅威瑟正值巔峰所以說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25樓:house關宇辰

我覺得泰森厲害,因為他是世界上第一的重量級拳手。我看過有人用電腦

ufc骨頭瓊斯和泰森誰更強,梅威瑟和泰森誰厲害

單比拳擊肯定是泰森厲害,用ufc規則應該還是泰森厲害。雖說喬恩 瓊斯的格鬥技術全面,泰森只是單科頂尖,但是瓊斯的體重和公斤級跟泰森比起來還是處於劣勢的。骨頭瓊斯墊底,榜首從未輸過,世界上四大頂級 打架 高手究竟誰才是最強的?世 界上的各種格鬥和拳擊比賽數不勝數,那從這些賽事中湧現出來的冠軍 拳王什麼...

梅威瑟一天帶25位美女撒錢,只是為了和泰森較勁嗎

在拳擊比賽這項 運動當中,任何一位比較出名的拳王出場費都非常高得離譜,甚至有些人的出場費比超級球星詹姆斯的出場都還要高,在拳擊這項 運動當中比較出名的就是這幾位了,那就是泰森和梅威瑟以及嘴炮康納了。而其中花邊新聞最多的就要數泰森和梅威瑟了。在泰森那個時代,他在拳擊比賽上轉了很多很多的錢。在他的職業生...

象棋對戰中「馬」與「炮」誰厲害,象棋中,馬和炮誰的威力更大些

在象棋實戰中,一般認為,有如下等量關係,如果車是4,則馬或炮為2,士或相為1。可以按比例兌換。馬 炮是同一級別的兵種。一般互換都不吃虧。但是不同的情況需要具體判斷。1 前期子多,馬的活動受限制,炮的炮架子多,炮比馬佔優勢,所以一般沒有直接用炮打馬的。2 與此相反,後期馬更有攻擊優勢。不過,如果是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