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下班後都會做些什麼,你在下班後都會幹什麼?

2022-06-08 12:25:17 字數 4146 閱讀 5089

1樓:峰佘無敵

對於很多人的人來說,下班之後都會想要放鬆一下,如果是比較善於交際的人,他們可能在下班之後會和朋友交流,如果是比較內向的人,可能會在下班之後選擇在家裡面看看劇,放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之後就會先做飯,然後會**一下自己明天該有的工作。接著就是準備洗洗早休息,然後會看看手機,看看些新聞,放鬆一下。

3樓:曉淡

玩手機,這個是肯定大部分下班做的事,自從網際網路的發展,手機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很多人都是靠手機來放鬆自己的。

4樓:峰佘無敵

很多人因為勞累了一天之後,下班之後便會在家裡躺著不動,看看電視,看看電影,或者和愛人一起聊聊天之類的。

5樓:薊依萱

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人下班的時候都會玩手機,或者是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可能不會去幹活或者什麼的,肯定會想方設法的放鬆一下。

6樓:影子

在工作上那麼累,等到下班後的自己肯定會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或者把自己的體力補回來,就去大吃一頓好的呢。

7樓:弓谷蘭

應該都是想盡快回到自己溫暖的小家,然後給自己做一頓飯,先把溫飽問題解決了,後來可以會去散散步,或者是洗個熱水澡。

你在下班後都會幹什麼?

8樓:情感解惑堂

女人不願意和你過生活了,會在下班後,有這三個行為

9樓:回憶

這個要分情況了,如果是已經結婚的,或者已經有孩子的,肯定一般第一時間就是回家,做飯,接孩子,如果是單身的男女青年,估計就會約著朋友出去k歌,吃飯。

10樓:緋攻

下班後會急急忙忙來到餐廳吃飯的,忙碌了一天,肚子已經很餓了,如果不吃點飯的話,會很難受的,再接著就是回家躺到沙發上追劇吧,到晚上有了點精力就去完成一部分工作。

11樓:沉夜孤星

下班後一般和男朋友去看電影,逛街,吃飯,有時間的話去玩,散散步。回到家就追劇,一起看恐怖片,一起吃夜宵,然後收拾屋子,上網打遊戲,休息,聊聊天。

12樓:鍾慕萍

自己嘗試著做各種好吃的,或是給小屋動手做一些裝飾品,那樣你就會更感到溫馨與安心,再或是和女同事去逛逛夜市,或是看《女友》等一些自己喜歡的雜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班後去運動吧,因為工作原因,每天基本一直坐著,時間長了,腰疼,脖子疼,腿疼,全身痠疼,為了緩解緩解痠疼,就會散散步,健健身,做做瑜伽,總之,下班以後讓全身動起來。

14樓:名

下班後約幾個朋友,或者同事逛街,唱歌,去夜市,反正能放鬆的事都去做,逛街買衣服,化妝品,或許這些都是絕大數女性的選擇去所,愛漂亮,愛自己,做精緻的女人。

講一下,平時下班後你都會做什麼?

15樓:排列著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廈門人,但是我不愛回家吃飯,可能是以前下班比較晚在外面吃多了的緣故吧。因為單身。所以時間方面非常自由。

近期下班一般是吃個飯,然後就要麼健身要麼跑步,要麼打羽毛球。十點之前運動結束,回家洗漱玩個電腦,睡覺。以前沒運動的時候都在看電視玩遊戲,太無聊了的。

所以,還是運動比較快樂。

16樓:尹朶月

‍‍畫畫應該是我長久堅持的一件事,一有時間就會畫畫,我也是從零基礎開始的,沒有指望能畫的多好,但是確實磨了不少急躁的性子。真心畫的不好,我也是在自學的階段,但是一有時間就會畫畫,自己也挺滿足的。

17樓:猴18545咐盒

‍‍一般會運動,不運動的話會早睡,不玩手機看電視。我覺得好的體力和睡眠很重要,沒有好的體力,工作學習也是沒有效率的,睡眠也是一樣,不要犧牲睡眠去做無意義的事。早晨精力充沛,腦力更好,學習或者運動。

總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控制自己的慾望,簡化自己的生活,才能擁有強健的體魄,實現高效的學習和工作。‍‍

18樓:康小寧

‍‍看些電影,什麼風格自己定,可以偶爾做點好吃的,打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看書我覺得確實挺好,但不推薦理論性太強的,雙休日可以主要的進修一些自己想學的知識,平時下班還是休閒娛樂為主比較好。可是出去散步吹風。

19樓:錢樂萱

‍‍手學日語,為了學語言開始看日劇,一發不可收。語言需要大量的時間去打磨,我沒有什麼大量的時間,下了一個背詞軟體,在網校報了一個課程,上班之餘學學學,看看看,寫點劇評,給自己看。

20樓:瞿憶蝶

下班後剛好是晚飯時間,用餐後看一會新聞,比如時事,財經或者體育類的;然後運動半個小時,由於條件有限,用的是室內單車,踩個30分鐘就大汗淋漓了,休息後沖涼。開啟電腦總結一下當天的工作,準備一下明天的工作內容或短期內的工作計劃;玩半個小時的足球遊戲fifa13或者聽聽**。

21樓:汐

‍‍一邊放著**或電影,一邊整理放內衣襪子的抽屜,或是衣櫥大改造也是我下班的樂趣之一。健身,一週6天健身房,一個月毛20天在健身房。除去大姨媽4天。

下班是5點,7點開始健身,健身拉伸洗澡**一路一般到晚上十點。有2天是汗蒸。‍‍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游完500米歸來。本人目前還在實習,但由於從去年七月到現在實習幾未間斷,所以算是半個工薪族吧。經過那麼大半年,我終於相信了……所謂的下班只不過是換臺電腦。

那點上班帶來的操勞感實在讓你提不起興趣出門,或者說是沒有時間出門了。糾纏糾結了大半年以後,還是決定改變,現在從運動開始,運動可以提升人的精力,精力飽滿後比較有興趣做別的事情。

一個人住,下班之後都能做些什麼?

23樓:大說**

看恐怖片吧,一般看恐怖片的話一個人才會有滋味。

24樓:遊戲小蝸

可以看看電視劇,看看書,或者是找朋友聊聊天,我的選擇是報一個培訓班,提升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為樂,每天下班後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日積月累,便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而美好的品德能讓一個人光芒四射,所以如果真的沒事做,不妨每天下班後做一件好事。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26樓:嗨天天麻麻

下班之後會喊著朋友一起逛街,或者辦一張健身卡,下班健身。

27樓:6050滅韓驕刃

常說,室不在大,而在雅。熱愛生活,熱愛親手佈置的家。全身心的享受著家的味道,享受著幸福。同時,把辛苦了一天的自己好好的休養,趣享寧靜之樂。

28樓:糖果罐

靜靜的看會兒書,讓自己在睡覺之前精神極度放鬆。

29樓:

我覺得就算是一個人住,下班之後也要給自己做一頓好吃的。

30樓:王倩

去閱讀,閱讀能提升個人的自身涵養,堅持閱讀,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比起下班後無所事事,哪個**要強很多,你不能環遊世界,但你可以在書海里翱翔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31樓:回憶

去健身,健身呢,不僅能讓我們身形變的好看,還有與我們健康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非常有意義。

32樓:葛向蕊

即然是下班,那是自由的空間。沒有特別的話動直接回家。具體做什麼,那因人而異。

也許,飯萊已上桌,迎面而來的是笑臉和溫馨。也許,急著奔家也是為了家人們的晚餐,靜等那一伴歸巢。總之,家是溫暖的,有種不可言表的感召力。

33樓:回憶

‍‍‍‍‍‍生活是生活,工作是工作。工作中無論是什麼角色,那是在單位。切不可把工作中的姿態,心情帶到家裡來。

家是幾個人共享快樂唯一的場所,愛護保護這個家是每個成員的責任和意務。同時,休息的時候多學習,補充自已的大腦,與時俱進。人應該有種危機感,事物發展的太快,話到老學到老。

規劃好時間,早起些,晚睡會,早晨練,晚學習。日子久了就成了習慣。‍‍‍‍‍‍

34樓:阿qi棄

一般網際網路行業的下班都比較晚,我身邊的尤其是技術部門,程式設計師 測試之類的,遇到產品上線可能會更晚,這樣對於他們那些人來說下班就直接睡覺了,不過技術人員需要不斷學習技術,可能下班以後人家還偷偷的學了兩個小時也不一定。

你知道為什麼有人下班後寧願待在車裡也不回家呢

鑫趣談娛樂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事情。上了一天的班,身體已經很疲憊,這個時候,只想一個人坐在車裡聽著歌抽支菸發會呆,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 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現在有人下班後寧願呆在車裡,不想回家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回到家面對著老婆孩子,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說,畢竟自己辛辛苦苦一天掙不到錢,有些時候...

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什麼,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每個男生性格經歷等方面的不同,喜歡的東西就不同,在不同的年齡段喜歡的東西就不同,小時候一顆糖就能哄好,大了就不一樣,中學高中階段的大部分男生對會喜歡遊戲,遊戲是男生青春的一部分,還有就是,男生大部分都喜歡打籃球或者踢足球,心目中或許都有一個自己崇拜的籃球明星或者足球明星,也有些男生不喜歡這些,每個人...

旅遊期間為什麼大部分的遊客都會購買當地美食

因為不同地方的特色不同,再加上現在人都注重飲食。因為去了當地總是要品嚐一下當地的美食。這樣才算來過。這個算是一種情懷,能夠嘗一下當地美食的味道。可能是因為這就是特產的威力的吧所以會吸引人 人為什麼要旅遊?人們旅遊的原因主要有以下這些 一是為了增長見聞。所謂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是也。人們通過旅遊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