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年養了條狗好不好,結婚前幾個月不能養狗嗎?

2022-06-08 04:55:15 字數 1039 閱讀 1118

1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狗狗是最貼心的陪伴型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結婚那年養了狗太好了,會有助於你們生活得更有愛!

如果你們丁克,就把它當孩子能省去很多辛苦和金錢……?如果你們非要孩子,那麼有狗狗陪伴長大的孩子,身心會更健康!

2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結婚六年沒懷孕和你養狗又有什麼關係啊,而且你老公和老人都這麼迷信,一個人迷信,就很難真正幸福。

你們其實更應該去醫院查查身體,到底是因為什麼不能懷孕。

而且狗狗是陪伴型動物,會讓家庭氣氛變好的。

3樓:做真實的自己

和養不養狗沒關係,你六年沒有懷孕是身體的原因,必須儘快去醫院檢查!不要過於迷信,那樣只會害了自己!

4樓:奈何紅顏灬寂

結婚那年養狗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呀,你們到現在還沒有孩子跟養狗沒有關係吧,這都是迷信的說法,建議你們去醫院檢查一下,調理下身體,祝你們幸福美滿,早日生下小寶寶。

5樓:

不好,狗雖然是吉祥物,但剛結婚得要小孩會影響身體狀況

結婚前幾個月不能養狗嗎?

6樓:之小你可啊

如果婚後要把狗帶到你們的家庭中去,就需要和未婚物件商量而定,看看對方是什麼意見,是不是同意養狗,如果不同意,建議就不要養了,養了又不能帶到新家,對狗來說也很殘忍,所以一開始就不要養。

7樓:羽佳瑞

如果打算要個寶寶最好不要養。因為即使把寵物整理的再幹淨,它也是有寄生蟲或菌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跟養狗完全沒有關係呀!歡喜就養吧!對你完全沒影響的,只要都喜歡只管養呀!

9樓:蘭寶寶

不能養狗的原因

應該是如果要孩子

養狗會對孩子不好

所以才會有這種說法

10樓:繁衍計劃

能養,可以放心養,但要注意狗狗衛生,

沒結婚之前同居好嗎,沒結婚前同居好不好?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是些開放的大都市,沒有旁人議論的壓力,那麼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好的。可以早點了解兩個人朝夕相對後,所面臨的問題,比如性格,比如生活習性,戀愛總是盲目的,所有人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可是想過為什麼了嗎?我個人覺得那是因為相愛的時候是因為總是在感受對方的優點,而相處的時候卻總是會看到對方的缺點...

結婚早點好不好,結婚早了到底好不好?

關鍵是找到真愛 早晚都可以 不好,沒有經濟能力養活自己養活小孩,且心理不成熟 我覺得吧,不怎麼好,因為戀愛早了,孩子也會生早,會把孩子寵壞的!如果你確定已經瞭解對方,那就行了 這個不好說,主要是這個人是對的 結婚早了到底好不好?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結婚早了.好處 能讓...

結婚好不好

男1980 04 13 女1985 09 09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2月01日 星期一 農曆臘月18日 丙子 衝鼠 好日子!2010年02月03日 星期三 農曆臘月20日 戊寅 衝虎 2010年0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