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最強SS寵物得分測試誰是最強的寵物

2022-06-07 03:40:18 字數 2248 閱讀 1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應該是潘多拉了吧。

《天天酷跑》ss級神寵哪個好 ss寵物排行榜

2樓:

宙斯的屬性看起來挺強,但是還是會因為技能的不嚴密反而更容易喪命;潘多拉的不減速雖然很厲害,但是存在概率性,還是不夠完美;路西法雖然能夠召喚寵物,但是因為召喚寵物的不確定性,不能是遊戲得分穩定;最後就是芙洛拉了,雖然看起來他的屬性並不出眾,但是落地生花的技能可以大大提升我們的得分,而且沒有什麼致命缺點。所以最終還是我們最可愛的芙洛拉奪冠。

1.芙洛拉

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飛行得分加:25%

超級獎勵加:65%

芙洛拉技能:每局隨機免疫一種障礙物,還會落地生花,這可是帶有雙技能的ss級神寵哦,其他寵物所不具備的。在遊戲中遇到的障礙物都會變成和她身上一樣顏色的綠顏色的霧。

天天酷跑芙洛拉怎麼抽 芙洛拉**技巧

2.潘多拉

導彈傷害時間減:20%

閃電傷害時間減:20%

水泡傷害時間減:20%

加速帶加速時間加:25%

加速能力加:25%

潘多拉技能:有概率在受到傷害時不減速。這個技能是非常給力的,在現在的酷跑遊戲中,能夠爆分的方法莫過於速度第一了,只要速度達到了,爆分不是夢想,潘多拉讓你享受狂奔的感覺。

不過缺點在於存在概率問題。

天天酷跑中那個ss級寵物得分最高?

3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寵物也是要看搭配 比如用綠燈熊或者小丑熊的搭配巴哈姆特 用別的都搭配弗洛拉或者路西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天酷跑中ss級寵物光之子得分最高  光之子擁有強力保命能力和強力得分能力,技能有利於長期發展的玩家。

5樓:天天酷跑戰神襲

芙蓉拉,確保質量,歡迎採納!

天天酷跑ss神寵排行榜 五大神寵誰最強

6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ss神寵排行公認好用的是暴風雪女,剩下的其實都是要看你的人物坐騎精靈屬性疊加的越高才越好啊。

天天酷跑7大ss神寵哪隻最厲害 最新神寵排行榜

7樓:伯爵之巔

天天酷跑神寵排行榜2015最新:

top 1.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屬性:

踩怪得分加:100%

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飛行得分加:60%

技能:角色主動觸發技能的一定時間內得分加成12%top 2.芙洛拉

芙洛拉技能屬性解析:

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飛行得分加:25%

超級獎勵加:65%

技能:每局隨機免疫一種障礙物,還會落地生花top 3.溫蒂尼

溫蒂尼技能屬性解析:

表現分加:30%

衝刺時間加:3.5s

飛星得分加:400%

踩怪得分加:100%

飛行得分加:40%

技能:每隔一段時間,加速加入超級獎勵。

top 4.路西法

路西法技能屬性解析:

超級獎勵得分加55%

表現分數加30%

衝刺時間加3.5s

飛星得分加400%

飛行得分加45%

top 5.孔雀靈王

孔雀靈王技能屬性解析:

飛行得分加:40%

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超級獎勵加:55%

技能:跳躍累計能量,下滑釋放能量並擊毀障礙top 6.宙斯

宙斯技能屬性解析:

表現得分加:35%

衝刺時間加:2.5秒

飛星得分加:500%

踩怪得分加:100%

超級獎勵加:80%

技能:閃電附體,幫你清除一切障礙

除此6只,還有就是潘多拉啦。不過潘多拉是多人對戰專屬神寵,所以不在排名之內。

top 7.潘多拉

潘多拉: 導彈傷害時間減20% ,閃電傷害時間減20%,火圈加速效果加15%,加速帶加速時間加15%,加速能力加25%。技能:有概率在受到傷害時不減速。

天天酷跑裡s寵物合成的是ss的寵物麼

是的。天天酷跑 目前版本奪寶戰版本 使用5個s級寵物,可以隨機合成出一個ss級寵物。但是不管怎麼合成,理論上,只要沒有擁有全部的ss寵物,就不會合成出相同的ss寵物。不是啊,五個s的合不了,只有特定的寵物才能合成 哪位玩天天酷跑的大神,號借我玩玩 天天酷跑五個s寵合成什麼樣的寵?你好 天天酷跑五個任...

天天酷跑裡的雙ss寵物會合重嗎

你好 天天酷跑別的級別寵物都是可以重複獲得的 ss有個特例 那就是在沒何處來路西法 潘多拉 宙斯和芙洛拉這四個之前 是不會重複得到同一只的 暫時不會吧。我合了四次,每隻一個,所以應該不會吧 神寵top榜 top5 孔雀靈王 表現分數加 35 衝刺時間加 2.5秒 飛星得分加 500 飛行得分加 40...

天天酷跑裡,呂布配什麼坐騎,精靈,寵物得分最高啊啊

赤兔 呂布 暴風雪女 閃電熊 飛星寶物 天天酷跑呂專布搭配 屬 現在人物技能介紹下方有略字,點一下,裡面有搭配攻略!天天酷跑呂布赤兔搭配 天天酷跑呂布赤兔搭什麼寵物 寵物搭配 呂布 赤兔 暴風雪女 綠巨熊 寶物搭配 勇氣錦囊 大地之心 海洋之心 推薦理由 呂布和赤兔的搭配是最為經典的一種組合方式,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