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生個女孩,我太想要個女孩了,怎樣才能生女孩

2022-06-07 02:10:15 字數 2299 閱讀 1672

1樓:風中追褲的男子

呵呵,我們情況跟你一樣。

我老婆非常想要個女兒,兒子已經七歲了,條件也還算成熟,但我之前也是不同意的。為什麼呢?因為養個小孩很傷神的,尤其是第一個小孩已經穩定了,好不容易分心出來好好做事業了,又來折騰一個小孩,會很累,事業上正處於上坡期,怕分神無法兼顧。

千萬別說什麼小孩生出來我帶不用你操心之類的話,要知道這不是一個寵物,她需要父母的關懷的,沒有任何一方能逃脫責任,你老公心裡清楚也擔心會做不稱職的爸爸。

那麼我老婆是怎麼說服我的呢?時間很漫長,大概花了半年。主要有三:

一、mm很可愛,成熟早不像男孩那麼鬧,而且mm長大成才後會很有成就感的;二、mm有伴,有gg帶著陪著,不會很孤獨,而且她的成長也會正面影響兒子,正好在兒子的叛逆期內讓他知道父母帶大一個小孩多不容易,將來都到了二十多歲時,有什麼不想跟父母說的問題倆兄妹還可以討論討論;三、女兒貼心,什麼事情都為別人為父母考慮多,父母年紀大了後,身邊多個說話的人。

不過lz考慮清楚,我的意見只作參考,既不贊同、也不反對。

另外,小mm的心思很細膩的,4歲開始就會有很多想法和憂慮,當媽媽的可能非常不容易哦!

2樓:眾仁品

你偷偷懷孕等肚子大了再告訴他.到時他也會連你都不要了.(大部份男人自尊都很強).不要太小孩子了.

3樓:

為什麼沒得商量,原因呢,如果那個原因有道理那你會聽的啊,所以還是要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溝通吧~別先斬後奏了~萬一事情收不了尾就麻煩了~

5樓:

主意是你朋友出的,但等你老公發現後萬一和你鬧矛盾的時候,你朋友可不會替你難過(你朋友真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問問他,不要第二個孩子的原因嗎,然後把你自己的想法跟他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還是說明了最好!

我太想要個女孩了,怎樣才能生女孩

8樓:柴博達

這不是人能夠控制的,如果真想生女孩可以在飲食上做調整,作息時間上也可以調整,就是說你試著吃一些酸性的食物,蛋白質多的。

想生一個女孩,有什麼辦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生物學的知識,生男生女應該是男性決定的。但切勿人為操縱生男生女,違法行為哦!

10樓:風雨

想生沒我知道有人有偏方的

我太想要個女孩了,怎樣才能生女孩急急急

11樓:捲毛

現在,確實越來越多的父母們想要生一個可愛又精靈的女兒。可是這些諮詢讓人哭笑不得,畢竟嗲媽咪是做產後修復的,雖然我們有從備孕期到產後對媽媽的呵護,可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寶寶的性別呀!

有什麼祕方能保證生女兒嗎?

我不得不遺憾的告訴大家:沒有。

民間有不少生兒生女的祕方,但是究竟靠不靠譜,科不科學,都有待考證,有的「祕方」甚至是有害的。

我們都知道,生兒子還是生女兒,是基因決定的,除了試管嬰兒,我們沒有辦法操控性別。決定性別的染色體:xx(女)或xy(男),生孩子時,爸爸和媽媽各提供一條染色體,媽媽只能提供x,爸爸可以提供x或y。

當爸爸提供x時,組合為xx,就生女兒;

當爸爸提供y時,組合為xy,就生兒子。

所以究竟生兒子還是女兒,取決於爸爸提供的染色體是什麼,正常情況下,生男生女各50%的機率。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女兒,建議你這樣努力。

(注,嗲媽咪上門產後修復推薦的這些方法無傷大雅,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最差的結果,就是不遂人願,還是生了男孩~但都是自己的寶嘛,一樣疼!)

12樓:出晗昱

我想生個女孩,但有兩個兒子,中間**一個,不知怎樣會順其自然

13樓:沉睡的筆桿

這種事情肯定是乾著急不得行。而且學過生物學的人都知道,生男孩生女孩他的機率都是各佔50%,並且是隨機的,不可控的,無法被**的。

那些網路上流傳的或者民間流傳的所謂的祕方偏方都是謠言,都是不可行的,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賺你口袋裡面的錢而已。即便你是去相信或者花了一些錢求得那些祕方偏方,不僅有可能達不到你心中的目的,還會白白浪費你的金錢,當然有些可能你見過或者聽說過,他們也是靠運氣,因為畢竟有50%的機率。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並不能夠被人工控制的,現代先進的醫療技術科學手段就可以實現,比如說通過人工授精。就可以實現這個目的。

14樓:染色體2號

生女孩的概率為二分之一~

女孩想要保護男孩,是愛上他了嗎,一個女孩想要保護一個男孩,是愛上他了嗎

有的是友情,愛不愛不一定 只是喜歡,還算不上愛?如果一個男生說想保護你,是什麼意思?他喜歡另一個女生,那麼,你喜歡他,就必須給他幸福。放開手,會是另外的一種愛的方式。相信我,聽聽王力巨集的大城小愛,或許會給異樣的啟發 你說你們班有好多喜歡他的人,是不是因為他長的很帥,條件 有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出身豪...

為什麼就沒有女孩我看的上呢?我想要個溫文爾雅的,可身邊都是女漢子

女漢子也能讓你改變成淑女 因為 你不是她們的誰 為什麼要對你溫文爾雅 看來少年性格很淡定。喜歡是沒有理由的,不管怎樣,真愛是永恆的 就是我喜歡一個溫文爾雅的男生,但我又是活潑開朗的長得比較大隻的女生,要怎樣獲得他的喜歡。做自己就好了。活潑開朗長得比較大隻是萌點好嗎?不要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繼續和他廝...

我喜歡女孩她快要生日了她說想要我為她親手做禮物送

用心就可以,比如唱首歌,錄成cd送給他 自己去給她做個 曲奇啦 蛋糕啦 之類的 你可以偷 下她的 然後去店裡做成一件衣服,或者揹包什麼的送給她啊!會畫畫嗎?畫她然後送給她!送盤花給她,肯定開心 看你愛他的程度,給她折千紙鶴,數量看你有多喜歡她,最好折一千隻。最有心意的東西就是你做的,你可以做一個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