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從東莞大嶺山鎮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最節省和省時?感謝

2022-06-06 19:30:19 字數 1136 閱讀 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建議你先從大嶺山大和商場坐車到省汽車總站.大約35元.然後再從省汽車總站換乘你可以打的到廣東國際大酒店先,的士費應該在20元左右,然後再在廣東國際大酒店(麥當勞旁)坐機場大巴到新白雲機場,巴士費17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從大嶺山坐去萬江的車,到汽車總站繼續往前走,到達華南mall,轉彎到尼羅河酒店門口的城市候機樓,就有空港快線可以坐到新白雲機場。

大嶺山至萬江的車不怎麼熟悉,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建議自己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南mall候機樓或大朗候機樓搭機場快線過去最節省最方便,大朗候機樓75元到廣州機場,最省時直接打的但很貴!

請問一下從東莞(大嶺山)到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最省時間,最省錢)大概要多久時間!急!謝謝!

4樓:

大嶺山座直達車到省汽車站(一個小時左右),出站後座地鐵三號線(大概半個小時,五六塊錢左右),直達白雲機場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嶺山到廣州省站或廣園站,都有到白雲機場的專線大巴,著是最省錢的了!全程大約1個半小時!祝你一路順風!!!

從大嶺山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大嶺山鎮怎麼去

從廣州市到東莞大嶺山鎮怎麼坐車? 20

從東莞清溪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最快,大概多少時間?有知道的朋友說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塘廈候機樓坐機場大巴是最快的,最少提前兩小時到塘廈就趕的上飛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應該是:

先到樟木頭坐動車到廣州東站,每天6:40~23:03共有81趟,用時1小時;

然後在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到廣州白雲機場,行車時間30分鐘,加上廣州東站出站及等車時間約45分鐘;

即:未計清溪到樟木頭車站的時間,樟木頭到白雲機場用時在2小時之內。

8樓:

萬江和大朗有候機樓,你看看離**近

從東莞塘廈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方便

東莞市塘廈鎮坐公車到樟木頭,換乘廣深城軌 d車 到廣州東站,再坐地鐵到白雲機場.東莞塘廈去往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滴滴打車,或者用高德地圖 塘廈天橋應該有汽車去的,13年去過一次 請問一下從東莞塘廈鎮怎樣坐車去廣州白雲機場,大概多少時間呢?謝謝!東莞塘廈鎮怎樣去廣州白雲機場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

從廣州白雲區嘉禾望崗到東莞常平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7.5公里 起點 嘉禾望崗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70米,右轉 2 行駛50米,過右側的潤林 嘉禾 商業中心約300米後,進入空港大道 3 沿空港大道行駛790米,左轉進入啟德路 4 沿啟德路行駛610米,右轉 5 行駛270米,左轉進入x271 6...

從東莞怎樣坐車到廣州火車站,請問從東莞長安鎮去廣州火車站要從哪裡坐車比較安全和快速

東站汽車客運站的車有到長安和太平的。要麼就在火車站坐和諧號到東站 東莞到廣州班車資訊 城市 始發站 終點站 發班時間 詳細 東莞 大朗 廣州市省汽車總站 6 20 19 30 每隔40分鐘一班 0769 8331 6802 詳細 東莞 大朗汽車客運總站 廣州 6 05至19 30 每隔20分鐘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