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鸚鵡魚總是擠在魚缸的角落裡的原因是

2022-06-06 15:35:17 字數 1183 閱讀 3488

1樓:沙從凡

這是因為水溫過低了,我家的魚就出現過這種情況,水溫不能低於24度,學術語叫:扎角。在水裡投放5毫升的一種叫做「魚救萬能」的藥水,就好了。

2樓:回憶

有一定的關係是對環境的不熟悉,鸚鵡至少需要2周左右時間來適應新環境。 第二:需要加強過濾和提高水溫不低於24度。 第三:勤換水並及時吸出魚的糞便,保證水質,防止魚生病。

3樓:消化

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所有的魚都是這樣:換了一個新的環境《魚缸》它需要熟悉一段時間,過7到10天九好了,再有,鸚鵡魚膽小,即使時間長了也經常躲起來。沒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膽小,過一段就會好些,每天有時間多陪陪他們,尤其是在餵食的時候,你的密度不小,不知道你的過濾系統是否強大,如果不是太好的話,下一步你的魚就要開始生病了。

5樓:名

可能魚太害羞,躲起來看吧,它們天生如此,沒事不用太擔心這個,沒有事,魚也沒有生病,不用管它。

6樓:辰星

剛買的鸚鵡魚都這樣,鸚鵡魚膽子小,換個一個新的環境不適應,還有可能起黑紗。我家的買個一個月剛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回來的魚,過兩天會適應新的環境,就沒事了,如果不是新買的魚那有可能是生病了,買瓶護龍液,能防止爛尾,爭強魚的抗病力與食慾。

8樓:寶18357茄雲

你的魚生病了,水裡有菌,可以買消毒液,賣魚藥的地方都有,或者放慶大黴素,瓶汁的那種,按說明定期放,病好了後也要適當減量,定期放藥預防,並注意每天清洗過濾棉,勤換水,水髒了氧氣不易溶於水。

9樓:八卦星人小林

這和人類似,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會願意躲在角落,更有安全感。

10樓:康小寧

首先你把魚缸的溫度提高,還有千萬被嚇它,越嚇魚越怕,你先靜養幾天。不要每天去看它逗它,它會害怕的。

1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鸚鵡魚是一種比較膽小害羞的魚,可能這是它害羞的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低,加溫,超過25度

13樓:挑戰自己各種軟肋

新魚,別理他們,也別喂,一週就好

一米五的魚缸能養多少鸚鵡魚魚,1米5的魚缸可以養多少條鸚鵡魚

以下供參考 1米5魚缸 一般寬約50釐米,水高60釐米 容水量約450升水 鸚鵡魚一般長度約5 10釐米 大約可養45條左右 個人愛好了!魚多過濾加強 1米5的魚缸可以養多少條鸚鵡魚 養好魚的bai關鍵 養15cm,左右的大概20 25條,20cm 一米長的魚缸養鸚鵡魚養多少條合適啊?一米長的魚缸養...

血鸚鵡為什麼老在魚缸上面遊,養的紅鸚鵡魚為什麼總是在魚缸上面聚堆

鸚鵡魚怎麼老在魚 抄缸上面為缺氧浮頭狀態,解決方法如下 1 儘量不要餵食,餵食會使魚的需氧量增加。2 及時清除水中髒物,排便和殘餌會發酵腐敗,會增加氧的消耗。3 通過換水來增加水中氧的含量。4 如果是用的潛水式過濾器,請檢查是否帶有充氧功能,如果有就將進開啟,接上塑料管,並暴露在空氣中,使其向水中充...

紅鸚鵡魚的魚缸水總是很渾濁怎麼辦

紅鸚鵡魚的魚缸bai水很渾濁du,分多種原因 zhi1.過濾系統不夠強大,dao水中懸浮物未徹版 底過濾權掉,需要加強過濾棉過濾。2.魚缸硝化系統未形成,可以試用著引進一些帶青苔的亂石放入。3.餵食太多,導致魚兒排洩物過多,應減少投石量。我養紅鸚鵡魚為什麼魚缸的水有點渾濁 養紅鸚鵡魚bai的魚缸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