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那方面不行,中學還被女生打鬧踢了一腳,導致現在

2022-06-06 08:45:15 字數 4291 閱讀 3442

1樓:跟著時尚的步代

千萬不要自卑,勇敢面對一切,現在醫術這麼發達,會好轉的

2樓:延孤容

倒黴啊,捱了女生一腳!恐怖啊。

不過不要灰心,只要你還末過24歲,尚有再發育之機遇!

3樓:笑v顏

看醫生了嗎?是真的有疾病還是心裡有陰影啦?要是有病去醫院好好看看,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什麼毛病都有機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檢查過嗎?當時踢了一腳有啥受傷沒,建議去做個檢查,有需要的話可以**,多少有些用的

5樓:鞏優樂

這種情況可以說是沒面子了。記得別信那些偏方什麼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通過醫生給你開藥,**。

然後在每天食物搭配均衡。食補。還有一個就是增強身體素質 。

你要知道,鍛鍊永遠都是最好的方法。在通過醫院那方面的**。一定會比現在好很多。

相信自己 。願你能生活美滿。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肯定能治好的!而且,從心裡上來說,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身體鍛鍊,也許還會有救。慢跑,深蹲,游泳,都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問題的,那方面不行很多因素的,我覺的那事時心裡很重要,踢那一腳可以上醫院問大夫排出。

9樓:

你從小就知道了呀!嘿嘿……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加油!會好的

10樓:來自海天禪寺皎若秋月的凌霄花

有時候是心理問題,去醫院檢查下,對症下藥才行

11樓:在五指峰寫明信片的馬鈴薯

越早**,恢復得也會快些

12樓:

你不會很小就幹那種事了吧,不然你怎麼知道那方面不行,你是不是太早熟了

13樓:

去正規醫院看看,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應該會有辦法**的

14樓:

其實不是每個女生都在乎的。再者就是看一下心理醫生,配合一下**,如果你足夠努力了還是不行的話,嗯,建議你找一個性冷淡的女生。重要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15樓:蝦餃

可能手指的技術要多練練

16樓:

還是去看看比較好,自己斷定並不一定對,至少讓醫生看看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緊去看醫生,沒事的,多吃點補的東西

18樓:桃花

你這個童子之身來之不易,好好保持!

中學安全教育主題班會該怎麼開?越詳細越好

19樓:慕歆歆歆歆

1、安全橫過道路

上學、放學和外出活動,我們幾乎天天要在道路上行走。走路要保證安全,這裡面的學問可多著呢!有不少行人,因為沒有掌握好安全橫過道路的要領,結果喪身與汽車輪子底下。

橫過道路時,要選擇有人行橫道的地方。這是行人享有「先行權」的安全地帶。在這個地帶,機動車的行駛速度一般都要減慢,駕駛員也比較注意行人的動態。

在沒劃有人行橫道的地方橫過道路,要特別注意避讓來往的車輛。避讓車輛最簡單的方法是:先看左邊是否有來車,沒有來車才走入車行道;再看右邊是否有來車,沒有來車時就可以安全橫過道路了。

橫過道路不走人行橫道,隨便亂穿,或者在汽車已經臨近時急匆匆過道路,都是十分危險的舉動。

2、乘車

乘坐公共車輛,應該遵守公共秩序,講究社會公德,注意交通安全。

候車時,應依次排隊,站在道路邊或站臺上等候,不應擁擠在車行道上,更不準站在道路中間攔車。上車時,應等汽車靠站停穩,先讓車上的乘客下完車,再按次序上車,不能爭先恐後。上車後,應主動買票,主動讓座給老人、病人、殘疾人、孕婦或懷抱嬰兒的乘客。

車輛行駛時,要拉住扶手,頭、手不能伸出車窗外,以免被來往車輛碰擦。下車時,要依次而行,不要硬推硬擠。下車後,應隨即走上人行道。

需要橫過車行道的,應從人行道內通過;千萬不能在車前車尾急穿,這樣很不安全。

3、道路不是遊戲場

道路是為了交通的便利而建造的。道路上車輛川流不息。交通十分繁忙,如果我們隨意地在道路上玩耍、遊戲、追逐,把它當作「遊戲場」,放學以後在道路拉開「場子」踢足球、打羽毛球,既妨礙車輛的通行又會被車輛撞傷,是不允許的。

在人行道上跳「橡皮筋」、跳繩、踢毽子,會給行人的通行帶來困難,是妨礙交通的。在道路上追追打打,車前車後亂穿,甚至相互扔石子,這就更容易出事故了,另外一些同學,因為不懂得在道路上玩耍的危害性,甚至在道路中間攔車、追車、扒車和向汽車投擲石塊,以此為樂,這是最最危險的舉動,一旦被車撞倒,後果不堪設想。

道路不是遊戲場所,不能在道路上玩耍。我們要互相提醒,大膽勸阻,當一名維護交通安全的「宣傳員」。

4、避讓轉彎車輛

當汽車的方向燈一閃一閃時,告戒人們,汽車要轉彎了。我們應該注意避讓轉彎車輛。

現代汽車的轉向,都是依靠前輪來轉向的。隨著前輪的轉動,汽車車身也逐漸改變方向。汽車轉彎時所佔用的空間往往大於車輛固有的寬度。

前輪行駛的軌跡不與後輪的軌跡重合,也就是說,前後兩隻輪子不會走在同一條弧線上,而是有一定距離差別的。這就是汽車轉彎的「內輪差」。由於這種「內輪差」,使汽車轉彎時,前輪可以通過道路的某一物體,而後輪卻不能通過。

懂得了汽車轉彎的基本原理後,我們在道路上碰見轉彎的車輛時,不能靠車輛太近,不要以為汽車的車頭可以過去,就沒有事情了。其實如果你離轉彎汽車太靠近,就很可能被車尾撞倒。

5、騎自行車常識

我國十世界上擁有自行車最多的國家,十世界公認的「自行車王國」。

自行車輕巧靈活,車速自便,維修簡單,並且不使用燃料,無廢氣汙染,無噪聲,因此特別受人青睞。但是,自行車靠騎車人用雙腳踩動踏板,由鏈條來帶動後輪向前滾動,在行進時要用雙手握住車把來掌握重心,控制方向。所以穩定性差,安全性差。

一碰即倒,一倒人就傷。

從保證交通安全出發,《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明文規定,未滿十二歲的兒童不準在道路上騎自行車。而當你已經達到法定的騎車年齡,準備騎車時,則必須認真地學一學有關騎自行車的規定,要掌握騎自行車的基本要領。

自行車首先應該保持機件完好,安全設施齊全,牌、證齊全。出發之前,應該先檢查一下鈴、鎖、剎車、車輪、踏腳、鏈條、撐腳、坐墊等是否完好有效。

學騎自行車時,應選擇人車稀少的道路或廣場、操場。禁止在交通繁忙地段學騎自行車。

當你已經掌握騎車技術,可以單獨騎車時,你還應該掌握一下幾條騎車規範:

一是,在非機動車車道內順序行駛,嚴禁駛入機動車道。在沒有劃分非機動車道和機動車道的道路上行駛,應儘量靠右邊行駛,不能騎車在道路中間,不要數車並行,逆向行駛。

二是,騎車至路口,應主動地讓機動車先行。遇紅燈停止訊號時,應停在停止線或人行橫道線以內。嚴禁用推行或繞行的方法闖越紅燈。

三是,騎車轉變時,要伸手示意。左轉彎時伸出左手示意;同時要選擇前後暫無來往車輛時轉彎,切不可在機動車駛近時急轉猛拐,爭道搶行;也不要彎小轉。

四是,自行車在道路上停放,應按交通標誌指定的地點和範圍有秩序地停放;在不設定交通標誌的支路上停放也不要影響車輛、行人的正常通行。

五是,騎自行車載物,長度不能超過車身,寬度不能超出車把寬度,高度不能超過騎車人的雙肩。騎自行車在市區道路上不準帶人。

六是,騎自行車不準在道路上互相追逐、曲折競駛、扶身並行。

七是,不準一手扶把,一手撐傘騎車。撐傘時,要下車推行。

騎自行車的安全問題是個大問題,在各類交通事故種,自行車事故要佔總事故的一半以上。自行車給人們的交通帶來了便利,自行車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不幸。為此,我們應該嚴格遵守騎車規範,避免成為自行車的「犧牲品」。

20樓:雪蝶凝晨

有關奧運的主題班會,我們已經開好了,而且很成功,只要和你們的生活聯絡起來就行了,串聯詞我沒有,給你一點啟發吧

21樓:crystal枋

參考資料

女生來回答,你們班的班長對你們很嚴厲,同學打架或者不交作業,他就會罰他們出去站著,經常代替老師懲罰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錯。一個負責人的班長,我要為他點個贊。既輕鬆了老師,又規範了大家。真是一個好孩子。不過也要自我反省一下,別以為有老師撐腰,就把持不住 膨脹,那樣必會毀滅。

23樓:餘生一個

一個迴旋踢踢倒班長,r閃過去將班長摁倒在地拿到一血,問他服不服,他說不服在q他。完美

中學生消防安全知識

孩子從小就內向不願意和別人交流,在這方面父母該怎麼做

孩子的教育是每個家長都重視的大事,對於孩子來說不但要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還要學習如何跟別人更好的交流,但是有的小孩子很內向,不願意跟別人交流,作為家長應該怎麼做呢?我認為家長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幫助孩子。1.不要強迫孩子一定跟別人交流。很多家長看到孩子不願意跟別人交流,會喜歡直接強迫孩子跟別人交流,比如...

老公那方面不行,我又不想出軌,怎麼辦

老公那方面方法就是多補補,秋bai季是進補的最好季節。男人需要調養,我也是這種情況,調養到現在,一天一次都不會有du問題。另外 1.建議先到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生理上的問題,如zhi果是的話,遵醫囑對症下藥 2.如果不是生理上的問題,dao那就是心理上的問題,也許你不小心觸碰了他敏感的神經,專導致這...

老公那方面不行,時間很短,還疲軟,有什麼辦法嗎

兩年前我也和你一樣,硬度時間都不好。走了不少彎路,什麼鍛鍊身體,也許回方法是沒問題 答的,但問題是我得有那個時間啊,而且還要天天堅持,十天半個月也看不到一點點進展,拿什麼動力來堅持呢?吃補的 說能治的,基本上都是打嘴仗,真的沒有看到有什麼明顯的實質性幫助。有一天朋友推薦我試試 耐 妹 爾 抱著司馬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