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綜藝最應該停播!其中內幕真相讓人氣憤,你知道有哪些節目呢

2022-06-05 10:05:18 字數 4768 閱讀 8360

1樓:棠小酒館

想必有許多人在休閒之餘會挑選看一部綜藝來減輕自己作業的壓力,那麼這時候有許多綜藝挑選,可是有些綜藝看起來十分的精彩,其實裡面的底細本相十分讓人氣憤,本來所說的綜藝真的僅僅真人秀。欺騙了觀眾,欺騙了參賽者,何必如此呢?這些有底細漆黑的綜藝節目都應該停播,那麼有哪些呢?

《最強大腦》談起關於才智類綜藝節目,裡面的少年以超人的智力讓大家驚歎,也撐起了綜藝裡的亮點,那麼有什麼才智類綜藝節目呢?那必定少不了《最強大腦》這檔綜藝節目,你是否被最強大腦綜藝節目裡他們超常的智力所震動?是否對如此難度高難度的題目而困惑?

是否非常敬佩他們超人的能力?

像這種聲稱腦力綜藝,和小姐姐選秀型別的節目本質上是有相同點的。它們都聲稱以「才」選人,成團一個在各自領域最代表中國的「團」。但是,究竟都是綜藝,節目在組織流程和選人規則時,為了綜藝節目可觀賞與娛樂性,往往都會做出一些不符合公平公平嚴厲的選拔規範的編列。

所以許多時分就會出現不少觀眾意難平選手,終究導致節目被罵。

畢竟節目歸根到底還是綜藝,必須權衡各方面做出編排。只要節目組不做出一些違反廣電總局要求的事,即使全網在罵節目,節目也是不會被停播的。相反,換個角度說,所謂「罵」就是輿情討論,一種熱度的衡量標準之一。

而且最強大腦都做了這麼多季了,規則的把控應該會做的很好。雖然之前對水哥被淘汰表示很生氣,但後續依然還是會看最強大腦。對於當事人而言,他要「罵」節目組,最簡單的方式是不再參與節目,對觀眾而言,也只是在網路背後敲敲鍵盤而已。

但是十分不贊同,把怒氣上升到選手層面,畢竟他們只是參與者不是規則制定者。

《中國好聲音》中國好聲音節目確實是一檔專業團隊做得非常商業的節目,燦星製作,總導演金磊,很多副總導演也是很多節目的總導演,好聲音成功後,燦星團隊加入了很多節目的導演,製作人等。聚集了很多人才。節目用草根夢想為核心,配合新奇的轉身,引起了萬眾矚目,讓很多懷揣**夢想的愛好者,蜂擁而至!

節目而言,非常成功,非常商業。

但節目是里程碑的一個節目,確實創造了很多的記錄,提升了**氛圍。商業角度來說非常成功,人和角度而言,後面越來越差,特別是城市海選,為了賺錢,同樣把**氛圍弄得很差,讓選手成了驚弓之鳥,對比賽失去了興趣,聽到投票就怕,覺得就是黑幕的比賽,節目總說你的夢想,但這樣也是打擊了年輕人的**夢!從小就在心裡定義了**大賽的陰暗!

《變形計》看過《變形計》的人,大概都清楚,交換人生的農村主人公和城市主人公,都拿著差不多的「劇本」。農村主人公,是3歲時就失去父親,被媽媽拋棄,只能和75歲爺爺相依為命的青海女孩,14歲的尚領兄,爺孫倆住著家徒四壁的土坯房,窮得揭不開鍋,偶爾一次能買塊肉,爺爺和孫女還要禮讓半天,想讓對方先吃,尚領兄很懂事,她知道爺爺把自己拉扯大有多不容易,所以唯一的念想,就是好好學習,能讓爺爺過上好日子。

城市主人公有兩個,一個是西安的「暴力少年」王晨正。整天打架鬥毆,是學校裡的刺頭,被老師說成「攪屎棍」,在家裡,王晨正是被溺愛的少爺,花錢大手大腳,沒錢了就找老爸要。或裝病,或撒嬌,無所不用其極。

他爸也愛慣著他,從不控制兒子的開銷,一個月的零花錢,能買一輛車。

另一個是遼寧的「霸王」張贏天,父母離婚導致兒子叛逆,張贏天張口閉口都是「我媽是腦子被驢踢過的人」「我爸剛從精神病院出來」,在校當霸王,當著老師的面撕書,辱罵同學各方面都不如自己,張家父母想讓兒子改過自新,便把張贏天送去了《變形計》,諷刺的是,在送張贏天去機場的時候,他爸大張旗鼓地準備了二十多輛豪車,列隊閃燈為兒子送行。

所有被選中的城市主人公,非富即貴,嬌生慣養,驕橫跋扈,揮霍無度,所有與之短暫交換人生的農村主人公,身世悽苦,缺父少母,孝順自強,品學兼優,勤儉向上,對比越慘烈,收視率越爆棚,什麼時候,農村孩子,活成了城市孩子的藥引?

《非誠勿擾》《非誠勿擾》最近非常火,其節目中的男女嘉賓大量使用「托兒」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除了之前的馬諾、劉雲超、謝佳外,網友又翻出一堆「托兒」,別看他們在節目裡是那麼的真誠和投入,其實他們都是演員!只不過是不知名的。

節目中24位容貌上佳、身材一流的美女一排站開,堪稱壯觀。最早江蘇衛視《非誠勿擾》與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一起pk時,不少觀眾就覺得《非誠》的女嘉賓更漂亮時尚。身材好的馬諾隔三岔五地身穿低胸裝在鏡頭前晃,在女僕店打工的「小廚娘」潘奕必穿清純又「殺很大」的女僕裝,還有比李宇春更中性的謝佳,總有一款吸引你。

2樓:

近幾年的綜藝節目層出不窮,然而數量一多起來,很多節目的質量就出現了問題,人為的劇本和黑幕,讓很多節目都遭到了觀眾的抵制,下面我們就來細說一下,這4檔綜藝節目。

一、《非誠勿擾》

其實所有的綜藝節目都不完全真實,都帶自編成分,為的是節目效果。有收視率,節目才能存活 ,他們才會有更高的收入。

《非誠勿擾》是一檔相親節目,節目中都是一些俊男美女,而且看資料學歷,能力都不差,個個能說會道。這樣的人在生活中人員都很好。有能力的人接觸的人也不一樣,在生活中應該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到了適婚年齡家裡人,親朋好友也會給介紹,怎麼可能就沒有看對眼,或想要試著處處的。

在節目中有好多美女無論男士有多好多優秀,最後也不會留燈,這就是為了節目效果,也是為了炒作自己,自己在熒幕前出鏡多了,自己大眾也就認識她了,也許還能為之而紅。畢竟能選出上節目的人都很漂亮。也許還能接到各種廣告商演之類的活動,也算出名了。

也有人想要通過這個平臺,找到一個真正的有錢人,也許在兩人的相處中能成,也算一輩子衣食無憂了。至少自己少奮鬥好幾年。

也有想找到一個情投意合,和自己三觀都合的人,在這個平臺接觸的人又帥氣又有能力又多金,在情投意合這不就是完美嘛。

國內的長壽室內綜藝《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現在還有多少年輕人在看?答案可能是很少一部分了,為什麼?快本的綜藝模式都使用10幾年了,老套死了。

沒有新意,創新,笑點老套。國家都一直鼓勵創新,創新是發展的源泉,快本已經失去源泉成了一灘死水。

再加上被曝出「區別對待明星」這種內幕的之後,《快樂大本營》的口碑評價也出現了明顯的**。雖然依靠年輕小鮮肉依然能夠抓住年輕粉絲,但是《快樂大本營》這麼做,無疑是在「飲鴆止渴」。

要說停播呼聲最高的綜藝節目,那一定是《變形計》這一檔綜藝節目,《變形計》早已沒了當時的初心,成為了一個明星網紅製造工廠,城市主人公開了微博,收穫了無數粉絲,成為了網紅,而農村主人公在節目結束後往往沒了「訊息」。

這也是多種因素造成的,首先,農村少年沒有經濟能力接觸網際網路,其次就算開通了微博,也不一定會有「響應」。

為什麼我們更喜歡看城市主人公,因為他們叛逆,張揚,而現實中的我們多數像農村主人公一樣樸實,平凡,默默無聞。我們一方面吐槽城市主人公的奢靡生活,一方面內心又渴望那樣的生活。所以我們更關注城市主人公,也促成了他們一個一個成為網紅。

但是,通過《變形計》,我們瞭解到了大山深處的那些特別貧困的人們。並且通過節目,也會有好心人給他們提供一定的幫助。

其實《變形計》如今已經漸漸變味了,時不時加的音效,特效和背景**都漸漸像綜藝節目靠攏了。

依我看這個節目如果能把關注點放在農村主人公身上,一定會有很大社會價值。但是現實情況是電視臺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只認收視率,所以這個節目其實沒啥社會價值。

《爸爸去哪兒》這檔綜藝自播出以後就大受歡迎,節目中很多明星也都再度被捧紅,比如張亮、吳尊等。

節目形式是明星父親和明星子女之間的親密互動,這種模式雖然深受觀眾歡迎,但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質疑。

在很多人眼裡看來,《爸爸去哪兒》的節目模式,就是在消費未成年的孩子,雖然這些星二代未來有可能會進軍娛樂圈發展,但是在現階段,這些還屬於未成年的孩子,不應該過多接觸**,因為這樣,反而會給這些孩子的成長帶來相當大的負擔。

正是因為《爸爸去哪兒》存在著不正確的宣傳以及引導,所以導致《爸爸去哪兒》的影響以及收視率,也變得越來越糟糕。再加上節目組的模式過於僵化,導致《爸爸去哪兒》也一直沒有進行過內容革新。

3樓:小du趣談時事

引言:想必有很多人在休閒之餘會選擇看一部綜藝來減輕自己工作的壓力,那麼這時候有很多綜藝選擇,但是有些綜藝看起來非常的精彩,其實裡面的內幕真相十分讓人氣憤,原來所說的綜藝真的只是真人秀。欺騙了觀眾,欺騙了參賽者,何必如此呢?

這些有內幕黑暗的綜藝節目都應該停播,那麼有哪些呢?

一、《最強大腦》談起關於智慧類綜藝節目,裡面的少年以超人的智力讓大家驚歎,也撐起了綜藝裡的看點,那麼有什麼智慧類綜藝節目呢?那一定少不了《最強大腦》這檔綜藝節目,你是否被最強大腦綜藝節目裡他們超常的智力所震驚?是否對如此難度高難度的題目而困惑?

是否非常敬佩他們超人的能力?其實這一切都有可能是假的,據《最強大腦》裡的參賽者表示,自己參加節目時是被告知沒有任何黑幕的,於是自己放心的去參加了,但是結果卻並不是這樣,這檔節目還是有黑幕的,具體是什麼節目組前提的合約是不讓說的。一檔智慧類綜藝節目卻有黑幕,那顯然是踩高捧低啊,像這樣的綜藝節目,還有什麼看的必要嗎?

二、《中國好聲音》在**類的綜藝節目中《中國好聲音》絕對算得上是頂流**綜藝了,上映初期《中國好聲音》就非常受觀眾的喜愛,認為這檔綜藝節目是非常好的,可以讓廣大普通的**才子得到施展的舞臺。但是誰能想到這檔節目的?內部竟然是黑幕連篇呢,甚至有網友調侃,中國好聲音還不如改名叫做中國好編劇呢,相比於中國好聲音的冠軍,樑博和曾經被中國好聲音,所淘汰的歌手,周深。

周深如今卻火遍大江南北,實力是真的,它假不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他瞎不了,所以無論《中國好聲音》怎樣去編排,其最後的結果都是無法作假的?那麼像這類節目,憑什麼還有立身之地呢?

談起成長類綜藝節目《變形計》,絕對是裡面的扛把子,《變形計》以一己之力,從城市裡孩子的倔強和叛逆展現的淋漓盡致,將農村裡的孩子的貧窮和可憐展現的一清二楚。但是他被詬病的原因,是這場遊戲是富人的遊戲,變形結束,遊戲裡的富人都出現去參加網紅,而遊戲裡的窮人還在貧苦的生活,這檔節目的意義何在呢?是讓窮人知道自己和富人的差距嗎?

還是讓富人知道自己的生活有多快樂嗎?像這類毫無意義的綜藝節目,他不停播,誰停播?

有哪些遺憾停播的綜藝節目,有很多遺憾停播的內地綜藝節目,其中都有哪些綜藝節目?

全員加速中 這檔綜藝節目剛推出的時候也是大牌明星雲集,有tfboys 有黃曉明,明星多得看花眼,玩的遊戲也很刺激,第一期的時候小編幾乎是每集必看。姐姐好餓 小s主持的新節目。可惜因為尺度大,語言越界等問題,這檔節目才播出不久就被停播了,而且這檔節目的收視率也差強人意。看了小s沒有了蔡康永這個 搭檔事...

有哪些遺憾停播的內地綜藝節目

康熙來了 這個應該算是內地觀眾最熟悉的港臺綜藝了,在2004年,蔡康永主動邀請小s徐熙娣,一起主持綜藝節目 康熙來了 知性的蔡康永加搞笑的徐熙娣促成了節目的形成,節目的大尺度也吸引了不少宅男,一時間火爆兩岸三地,成為一種流行現象。我認為遺憾停播的是全國最早的脫口秀節目,也是國內做的最好的脫口秀。越策...

這些年,哪綜藝節目停播了讓你覺得非常可惜

就是韓國的由虎東等人主持的 x man 這檔綜藝節目停播了讓我覺得非常可惜,當年所有當紅的明星都會去參加的節目 金星秀 由金星製作,金星擔任主持人,是一檔由女性主持的脫口。金星秀 是一場脫口秀與明星訪談相結合的節目,金星在節目中的毒舌吐槽和點評娛樂圈內的現象,得到了很多觀眾的支援和喜愛。節目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