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適合種植什麼藥材,能賺錢,青海地區適合種植那些中藥材?

2022-06-04 20:20:18 字數 1198 閱讀 5715

1樓:星光中續制導

青海主要種植雪蓮、貝母、瑪咖、大黃、當歸、甘草、秦艽、麻黃、枸杞等。品種選擇根據 藥材的**,中藥材買賣通情況及所在地環境來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芷 白朮 白芍 牡丹都可以

3樓:情東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青海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東北部,青海地大物博、山川壯美,具有生態、資源、穩定上的重要戰略地位。據《中國中藥資源大典·青海卷》記載,青海共有藥用植物1340種。那麼青海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

一起來了解下吧。

藥牡丹也就是油用牡丹,它的籽可以榨油。牡丹籽油含有100多種活性物質,具有抗衰老、去皺紋、祛斑、防晒、防輻射等功效,已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列為人類最好的食用油。據青海省湟中縣一些種植戶介紹,每0.

66公頃可以為村民帶來1萬元左右的收益。

當歸是一種我們生活中經常使用到的藥材,市場需求量大,且具有很好的活血補血以及調經止痛等功效。據歷史的文獻上記載,早在一千多年前我國就已經對當歸進行人工培育了,目前其產地主要分佈甘肅、雲南、四川、青海等地。

、薰衣草

薰衣草是當今全世界重要香精原料,還可作藥用,在羅馬時代就已是相當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稱為「香草之後」,在古時醫療缺乏的年代,被稱為「窮人的草藥」。目前薰衣草乾花市價在30-40元左右,畝效益7000-8000元。也可以加工薰衣草油,種植一年可以連續收20年。

更多3條

青海地區適合種植那些中藥材?

4樓:葉綠素腫識

青海主要種植雪蓮、貝母、瑪咖、大黃、當歸、甘草、秦艽、麻黃、枸杞等。

5樓:紫薇命

青海適合種植大黃、甘草、紅花、枸杞、蟲草、紅景天等中藥材。

青海有多少種草藥?(高分)急急急!!!!

江蘇適合種植什麼藥材,江蘇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

青海西寧最大的中藥材市場

6樓:祁梅花赧妝

西寧市城東區八一路有個藥材批發市場,但是不是很大,成都、玉林、亳州這些藥材市場才大,你也可以去中藥材誠實通上採購藥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西寧藥材批發市場在八一路,就是新建的八一路客運站的旁邊!

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室內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

種植一些別人種的少的,這樣才有的賺 不過現在都是人瘋子,有什麼好的都會一窩蜂的去做啦 要搶佔先機 我知道一個有特色的 我有次在央視上看到一個用工具繪畫的東西 可以讓一個沒有任何繪畫功底的普通人在牆上 做出大幅牆畫,跟畫家畫的一樣,生動大氣,叫夢天 ing景 你可以佰度看看適合你不,哦那個是牆 安國四...

南方適合種植什麼藥材,廣東適合種植什麼藥材?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南方種什麼藥材最賺錢 篇一 南方種什麼藥材最賺錢 目前貴重藥材種植在南方主要有田 七 鐵皮石斛 淮山 沉香 印度檀香等,由於藥材種植的品質受各地氣候 水土條件影響,只有特定地區才能種出品質 的藥材,如田七只有在雲南一帶種植,淮山只有在陽山一帶...

瀘州適合種植什麼藥材,廣東適合種植什麼藥材

這要看當地形成規模的種植種類是什麼,規模越大才能產生規模效應,賣的時候也好賣一點,也能賣的起 瀘州天麻 五倍子 佛手 黃柏 杜仲 安息香這幾樣種的都比較多,特別是天麻,這個市場需求比較多一點 瀘州天麻 五倍子 佛手 黃柏 杜仲 安息香這幾樣種的都比較多,特別是天麻,這個市場需求比較多一點 看看種植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