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自駕去山東泰山玩,路線及在泰山怎麼玩!需要幾天

2022-06-04 14:55:26 字數 6135 閱讀 3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得是電子地圖自動計算出來得,詳細啊,不過現在路況已經改了,不用下高速了

我說簡單點:鄭汴路一直向東,上京珠高速北京方向,然後上連霍高速,到蘭考之前上蘭南高速日照方向,到菏澤上日東高速日照方向,在濟寧上京福高速北京方向,就可以到泰安出口了

泰安泰山之外玩的不多,曲阜就看想不想去了,離泰安幾十公里,也是走京福高速

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河南省鄭州市

駕駛: 453 公里

1. 向東 220 米

2. 左轉進入二七路向北 94 米

3. 右轉進入金水路向東 5.1 公里

4. 靠左進入金水路向東 1.8 公里

5. 右轉進入金水東路向南 1.7 公里

6. 左轉進入鄭汴公路向東 5.5 公里

7. 靠右進入京珠高速入口向東 1.1 公里8. 減速行駛進入京珠高速入口向東北 125 米9. 靠左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9.1 公里

10. 靠右進入洛開高速向東 92.0 公里11.

靠右進入連霍高速出口向東 0.8 公里12. 減速行駛進入連霍高速出口向東 153 米13.

靠左進入連霍高速出口向東 40 米14. 左轉進入106國道向北 3.1 公里15.

進入環島進入106國道向北 1.7 公里16. 右轉進入310國道向東 348 米17.

左轉進入106國道向東北 27.2 公里18. 減速行駛進入220國道向東 17.

0 公里19. 進入環島進入220國道向東北 28.4 公里20.

減速行駛進入220國道向東北 3.7 公里21. 右轉進入長江西路向東 7.

0 公里22. 左轉進入人民路向北 7.2 公里

23. 右轉進入牡丹北路向東北 0.6 公里24.

靠右進入菏澤互通立交橋向東 437 米25. 靠右進入日東高速向東 100 公里26. 靠左進入日東高速向東 48.

0 公里27. 靠右進入曲阜雙高立交橋向東 292 米28. 靠左進入京福高速向北 69.

0 公里29. 靠右進入京滬高速向東 10.7 公里30.

靠右進入京滬高速出口向東北 1.0 公里31. 減速行駛進入京滬高速出口向北 5.

1 公里32. 靠右進入泰萊公路向東 1.4 公里33.

靠右進入泰萊公路出口向東南 160 米34. 靠左向北 2.8 公里

終點: 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

泰山,岱廟1天

到附近的曲阜可玩1-2天

3樓:

我們是公司自己組團去的,早上六點走的,中午到的曲阜,吃完午飯去看的孔府,孔廟和孔墓,沒什麼看頭,晚上到泰安,第二天一早爬泰山,真累啊,下午下山,晚上十點多才回的鄭州,建議你們至少玩兩天,休息一晚上。要是下山就回鄭州的話,估計開不了車,

從鄭州到泰山怎麼走(自駕遊)

4樓:小倦

鄭州-蘭考-荷澤-濟寧-泰安,一路都高速路,還是相當方便的,給你個地圖看 https://gss0.baidu.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94.0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70米,稍向右轉進入中原東路

3) 沿中原東路行駛3.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正興街

4) 沿正興街行駛470米,朝人民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1.6公里,朝金水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人民路

6) 沿人民路行駛590米,直行進入金水路

7) 沿金水路行駛30米,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190米,直行進入金水路

9) 沿金水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金水東路

2.沿金水東路行駛8.7公里,直行進入鄭開大道

3.沿鄭開大道行駛44.2公里,直行進入鄭開大道

4.沿鄭開大道行駛230米,在第2個出口,朝清明上河園/金明東街/夷山大街/開封府方向,直行進入大梁路

5.沿大梁路行駛2.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門大街

6.沿西門大街行駛1.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大街

7.沿西大街行駛400米,直行進入東大街

8.沿東大街行駛450米,稍向右轉進入曹門大街

9.沿曹門大街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曹路

10.沿新曹路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東鄭線

11.沿東鄭線行駛11.2公里,朝蘭考方向,直行進入東鄭線

12.沿東鄭線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東鄭線

13.沿東鄭線行駛12.9公里,直行進入東鄭線

14.沿東鄭線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

15.沿日蘭高速行駛55.1公里,在莊寨/王浩屯/g22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曹縣西立交

16.沿曹縣西立交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東鄭線

17.沿東鄭線行駛26.5公里,直行進入菏蘭路

18.沿菏蘭路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中華西路

19.沿中華西路行駛660米,直行進入中華路

20.沿中華路行駛2.5公里,進入牡丹路

21.沿牡丹路行駛2.7公里,朝大學路方向,直行進入牡丹北路

22.沿牡丹北路行駛4.6公里,朝鄆城方向,直行進入g220

23.沿g220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北鄭線

24.沿北鄭線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220

25.沿g220行駛46.6公里,進入g220

26.沿g220行駛27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鄆州大道

27.沿鄆州大道行駛6.5公里,朝濟寧方向,右轉進入金河路

28.沿金河路行駛15.7公里,左轉

29.行駛160米,直行上匝道

30.沿匝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31.沿濟廣高速行駛43.9公里,在東平/東平湖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平互通

32.沿東平互通行駛520米,右前方轉彎

33.行駛190米,朝東平/汶上方向,左轉進入貫中大道

34.沿貫中大道行駛3.1公里,直行進入望山街

35.沿望山街行駛790米,左轉進入東原路

36.沿東原路行駛650米,右轉進入佛山街

37.沿佛山街行駛600米,直行進入龍山街

38.沿龍山街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31

39.沿s331行駛18.1公里,直行進入孫臏路

40.沿孫臏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331

41.沿s331行駛40.8公里,朝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泰東路

42.沿泰東路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泮河大街

43.泰山區內駕車方案

1) 沿泮河大街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望嶽西路

2) 沿望嶽西路行駛650米,右轉進入靈山大街

3) 沿靈山大街行駛4.1公里,左轉進入青年路

4) 沿青年路行駛830米,右轉進入東嶽大街

5) 沿東嶽大街行駛580米,左轉

6) 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泰山區

求鄭州到泰山自駕攻略,包括去泰山之後的旅遊路線規劃。不出意外應該是4.29早上出發。謝謝各位大大

6樓:小賀

鄭州到泰安400多公里 要4--5個小時,早上出發的話,中午或下午才能到。

要是既想看日出 同時兼顧後山 景色 還看文化底蘊 時刻什麼的話,時間就得長一些了。

走後山,路很難走,路上人也少,就怕不太安全。

建議1.:當天到達泰安後,短暫休息一下,從桃花源上山,(泰山西線)有停車場 可停車。最好步行上山,大概4.5個小時等上山頂。 【也可從天燭峰上山,此為泰山東線 具體我沒走過】

2.山頂過夜,可租帳篷 可住賓館。三四點的時候 去看日出的地方站好位置。人多啊 沒辦法。

3.看過日出後延 十八盤下山,十八盤就不用我說了,到了中天門 可坐車下山 也可步行走紅門下山。看人文 時刻什麼 就只能走紅門了。

4.山頂吃的挺貴 水還是可以接受的,登山杖 禦寒衣物 雙肩包 運動服什麼的 就不用說了。

5.車最好泊在市裡吧 下山後就能取車了。

7樓:左手d愛

有那麼累嗎?我晚上11點坐火車從北京到泰安,早上6點鐘到的,8點開始爬的,走的經典路線,用了3個半小時就到玉皇頂了,之後又從前山下的,下到那棵倒著的大樹那了,名字給忘記了。就又開始重新往上爬了,一共爬了兩次十八盤。

到下午5點到玉皇頂。在頂峰賓館住的,130一晚,不是通鋪的,2人間,去早了可以劃價的,第二天從後山下的,後山下的人基本沒有,你最好弄張後山的地圖,要不會浪費時間的。如果不怕累可以從後山爬,後山都是景色,挺好的。

至於晚上爬嗎不建議,晚上什麼都看不到。我白天爬的。日出要看運氣了。

呵呵囉嗦了這麼多

去泰山有幾條自駕遊玩路線

8樓:泰山黎民

泰山景區內不允許自駕車進入。

自駕遊也只能選擇停靠景區外的停車場,然後再進入景區遊玩。

桃花峪景區:可以自駕遊。

天燭峰景區:可以自駕遊。

紅門景區:可以在市政大樓停車場免費為外地遊客停車,也可以在紅門附近停車場停車,然後在紅門徒步登山。

天外村廣場:可以在市政大樓停車場免費為外地遊客停車,也可以在附近停車場停車,然後可以在廣場北側的遊人服務中心買票30元+泰山門票,乘坐旅遊大巴至中天門,然後再繼續登山至山頂。

泰山回鄭州的路上沿途可以去哪玩?

9樓:老天爺會飛

泰山回鄭州的路上,可以去山東的兗州看看孔廟也是非常的壯觀了。再去濟南了,看看濟南的市區,還有濟南的趵突泉也是非常有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曲阜可以玩玩,孔府孔廟孔林,世界聞名。瞻仰一下儒家鼻祖的風采。

去泰山自駕遊,求攻略,謝謝

11樓:思念如瑤池之水

路線1.桃花峪登山線路(最便捷):桃花峪登頂線位於泰山西北麓,以秀美著稱。

桃花峪距泰山南麓的泰安市區約16公里,近傍連通泰安和濟南的104國道及京滬(京福)高速公路,是自駕車和乘汽車遊客最便捷省時的遊覽路線。另外,桃花峪登山線比較平緩舒展,沒有石階盤道,有公路從山口通達半山腰的三岔澗索道站。

這條登山遊覽路景點較少,不是理想的步遊路線。前半程有公路相通,後半程有索道通達山頂,體力較差的遊客可選擇在這裡乘交通工具上山

2.紅門盤道徒步線路(最經典):這是古老的傳統線路,為古代帝王的最主要登山線路,位於泰山前山中軸位置,紅門-中天門-南天門一線。

這一景區雄偉險峻,景色壯美,但山高路陡,攀登較為吃力,經6666級臺階可直達岱頂。

以中等速度登山,全程需4小時。以幽著稱。沿途廟宇、石刻、古樹、傳說眾多,是泰山的精華所在,由此條路登山體力消耗很大。

不過,如中途體力不支,可在到達中天門後,換乘索道直達岱頂。不過此處已是半程,還是建議大家再堅持一下,爬一爬十八盤。

3.天外村汽車登山線路(最省事):天地廣場登頂線(泰山西路)位於泰山前山偏西位置,天地廣場-中天門-南天門一線。

此景區以曠著稱。前段天地廣場至中天門有盤山公路,後段中天門至南天門有高山索道,不走半步山路,乘完汽車換乘索道,輕輕鬆鬆可達泰山之顛。可謂是最休閒的登山路線。

但享受現代化帶給您方便的同時,是銀子要成倍付出。

另外這條路在中天門與泰山東路交匯,您到這裡後面臨登上泰山極頂的兩種選擇:徒步或者乘坐纜車。建議您選擇徒步,不要放棄中天門至南天門一線諸多勝景,因為這裡是泰山旅遊景點最集中、最核心、最富挑戰意義的所在。

4.天燭峰登山線路(最古樸自然):為泰山東大門,以奧著稱。

天燭峰因形似蠟燭,其峰頂有一顆松樹,遠望象蠟燭的火焰而得名。天燭峰登山線地處泰山東麓,此處遠離交通幹道,山野氣息濃郁。山勢的險峻程度稍遜於前山的紅門登山路,是泰山人工開發程度最低的景區,原始樸拙,自然風貌保持完好,以奇鬆、怪石著稱,是泰山「奧絕」所在。

天燭峰-後石塢線路奇峰俊秀,松石多姿,自然之美不遜於張家界,是喜歡探險遊、自助遊的最佳線路。但因沿途旅遊服務設施相對泰山其它三條登頂路來講稍欠完備,上山需要自備食品和飲用水。推薦追求新潮、喜歡獵奇的自助遊者選擇這條路。

另外在五

一、十一**周及學生暑假期間,泰山前山人滿為患、擁塞異常,此時建議您避開人群,選擇天燭峰線路登山遊覽。

請問從上海自駕去杭州靈隱寺的路線!!急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4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黃陂北路 2 沿黃陂北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延安東路3 沿延安東路行駛440米,稍向左後轉彎4 行駛30米,直行進入重慶中路 5 沿重慶中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重慶南路6 沿重慶南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

鳳凰需要多長時間,長沙自駕去鳳凰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6.1公里5小時30分鐘左右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府中路 2 沿府中路行駛210米,左轉 3 行駛370米,右轉進入嶽麓大道 4 沿嶽麓大道行駛8.2公里,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2.沿長張高速行駛10米,直行進入長張...

北京到泰山自駕遊路線,請幫忙推薦北京到泰山自駕遊的最佳路線

1,沿京滬路一直往南走就能到泰安。京滬高速泰安入口嚴格來說只有兩個,一個叫泰安東,另一個叫泰安南。2.山頂的房子假期會比較緊張沒住過。價位200 300.3.注意溫差會比較打 十月份爬山得準備厚點衣服 春秋裝上去會冷尤其晚上。第二個需要注意的問題是,泰安學校出現20例左右h1n1流感病例。人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