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珠大動畫,救急,吉珠大動畫,救急

2022-06-03 14:10:18 字數 3146 閱讀 8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立學院。學習氣氛不是很濃。

在市區通往飛機場的路上,離市區30多公里,較偏僻.教學質量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如果以我的眼光來看,這類三本學校無論從師資還是人文環境都不是很理想。

在廣東,為什麼多人報吉林大學珠海學院,我來分析一下:

1.從以前05,06,乃至屆的學生,吉林大學珠海學院都是招不夠人的(正取本科b線),基本上學生都是補錄過來(例如06年本科b線是548,招不夠人,就把降分到525,在這個分數區間,把填了第一志願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的人都收了)。各位想想,本b這類學校學費貴,一開始考慮他們的人都少,所以很少人填報。

當最後補錄的時候,大家都為了最後有本科讀,所以以往很高分的落榜生都拼命填。所以像這類本科b線的學校,像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的錄取成績是有水分的,有可能是最後這部分人的成績託高了。

2.吉林大學珠海學院並不是全珠海最好的學校。

要知道全珠海最好的學校(本b)來說,是北京大學珠海分校,其次才到吉大,接著北理工(北理工的設計有問題)。一般來說,北師錄取的分數都接近於本科a線。一般來說,有點自知自明的學生(分數離本科a線有距離)的學生都會填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而不會填北師。

而且,同類學校,也就是廣東的三本學校來說,珠海的是一流的,無論從師資還是教學設施。在廣州的華師增城學院和廣工華立都不夠這三所的珠海本b(北師和吉大,北理工全部佔地面積都5000畝)。也就是說,同類學校,無論名氣和設施,珠海的三本學校在廣東都是一流的。

不過,還有一間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我有朋友在**讀。要知道,他的分數在廣東近似北師,也就是他的人的質素道理上比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的人要高。

3.東北人和廣東人的較量

吉大因為「吉林」的名氣,吸引了東北很多有錢人的孩子來讀。他們的素質真的.....我並不沒有其實他們,只是我覺得廣東人比較內斂,不想他們那樣「出眾」。

在珠海校區,這不像是廣東地方。你所聽到的可能都是東北味的普通話。廣東人是很低調的(儘管很多廣東)。

東北人不怎麼樣,尤其素質方面。

4,師資

吉大雖然有很多吉林來的老師,有來養老的,如於光中教授(王建東我不知道),他們都是治學很研究的本部老師,於教授還是拿***津貼的。王建東教授留學日本,講課還是很不錯,,但很嚴厲(每節課都點名)....

也有很多吉大來的在讀研究生...和一些其他剛讀完研究生的老師。有的很好,也有的很差勁.....

如果你努力的話,還是很多晉升機會的,如瑞典耶夫勒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我們學校和他們有關係,可以免費去讀研究生。

好不好,不要聽「師資好」這一個片面之詞,要親自去上課見識下。

5.環境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離珠海市區(拱北),有45分鐘哦車程,非常之不方便,只有機場快線和207,整整一萬多人的學校,只有這麼幾條公交,真的不方便。

珠海機場,吃之無味,棄之可惜。

吉大東門可有個海灘,可是很髒,大致引用劉在平教授(剛恢復高考後,吉林大學的學生會會長,現任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心理學教授說,「我見中國這麼多的海灘,這也算海灘??」

可見那個海灘還是不怎麼樣的,髒.....

校內壞境,有的人說很美,有的人說不怎麼樣。我說見仁見智。不過那是個「談戀愛的地方」,我讀大一軍訓的時候,有人甚至在球場xx。

不過學校應該是個學習的地方,只要你是用心讀書的話,無論怎麼惡劣,你也應該讀好,因為你作為一個學生,是應該的!!!

6.人文壞境

人文壞境真的在兩種文化的衝擊下......

那些什麼協會真的是騙錢的,根本辦不出什麼活動,大一的小朋友很容易就騙了。如果你想參加什麼協會,當個什麼領導,最好你打扮入時點,因為真的很勢利的那些人。那些協會,大一的時候每個星期6.

日就歌舞昇平,其實也就是很幼稚的活動。而學生會,簡直是東北同鄉會,有關係的人就平步青雲,多數人也就是隻有做,沒有工勞,做錯的時候甚至只有捱罵的份。我很多的同學也退了學生會,因為太黑暗了。

大二了,因有了電腦,個個都龜縮在宿舍打機看電影,甚至連課也不去上。這就是吉大的縮影。

在這裡,說一下生活水平。吉大富的人很多,很多有錢人的子女在讀,特別是東北的。用什麼手機啊,看上課就知道,那些人愛把自己的手機擺上臺,n95啊......

窮的人也有,甚至吃飯只要一個青菜,甚至打5毛的飯,加點醬油就吃的也有。這就是吉大珠海學院,社會的縮影。

哎,我看在眼裡也心酸。大家也是讀大學,可是就這種差別。

7.伙食

吃慣廣東菜和想吃廣東菜的請不要來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因為這裡的伙食真的...除了貴還難吃。外面南門除了燒烤還是燒烤,沒有廣東的特色。我想問,這裡是廣東還是其他什麼地方啊?

算了,珠海的特色就是這麼不明顯,移民城市。

8.專業

我覺得專業其實都很一般,旅遊和計算機,機械的好一點。其他專業如什麼人力資源,工商管理,都很那個....今年我暑假的時候,人家企業問我學過會計沒有,我說學過,但叫我做會計憑證,我傻了眼。

要知道,在學校這是學過了,但你沒有實踐,一切都是假的,花巧的。我奉勸讀這類科目的朋友,要小心專攻一科,特別那些核心的有用的課程,如會計。社會用人單位特喜歡用來測試你的學習情況。

再者,上課要多去,不要逃課.....這是你應該做的。

以上是我讀了2年的心得,說真的,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真的..一言難盡。這些東西,在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貼吧你可能根本看不到,肯定被刪的了。

急!吉珠大轉專業,關乎前途

2樓:淦秀穎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系)。

申請轉專業(系)的條件: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

在開學時就可轉,到時與輔導員溝通一下。如果不行,就按上述辦法升哈。你是藝術生,轉藝術設計也是藝術類,是可以的。

大一時轉專業要看學習成績,都想轉,所以有一定難度。 從現在開始準備還是很有希望的哈。

最方便的是在本系換,系主任同意一般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找你想去的專業的人與你對換,也是可行的。祝你成功!

3樓:於玉涵若雪

藝術系的轉專業好轉(限內部),因為看往年的情況都是隻轉出不轉進,你想轉的專業也是本系的,所以應該很容易,開學的時候溝通一下,能夠轉就轉了,否則就只能夠在第一學期結束後才能夠轉了。至於開學的時候考試,這個應該是你們的專長啊,具體考哪類我不清楚,總不能夠是素描吧?!

聽說吉珠後面就是海,想問一下怎麼走,好不好

我是北理珠的09級學生,北理工的強項是理工類專業,自動化當然是強專業了。負面新聞的話,哪個學校沒有呢,沒有出過事的大學還真沒有幾個呢。你指的負面新聞 我都明白是說的哪些。每個學校都會出類似的事故,比如學生死傷之類的。出了一些事,現在北理工的安全防範措施也得到了加強。以後就可以避免出現事故了。北理珠在...

幾年前有個動畫片有個小男孩有一把劍找火珠什麼的

動漫 劍勇傳說 九龍珠 1 雷神珠 上古雷神的兵器 雷神劍劍柄處的神珠,是雷神劍的動力源,能召來電閃雷鳴攻擊。2 風神珠 上古風神的兵器 風神劍劍柄處的神珠,是風神劍的動力源,能召來狂風攻擊。3 水神珠 開啟龍神珠的七珠之一,在幻神島下方的海洋裡,能任意操縱水。4 火炎珠 開啟龍神珠的七珠之一,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