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員阿得里亞諾原來在國米的阿德現在哪兒

2022-06-03 10:15:16 字數 930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越位》**報道,巴西前鋒阿德里亞諾有可能轉會到熱刺或紐卡斯爾,他已經無法在羅馬出場比賽。由於熱刺前鋒只在英超聯賽進了7球,賽季末雷德克納普肯定會引進一名新前鋒增加火力,而紐卡斯爾在卡羅爾離開後,未能在一月轉會視窗結束前找到合適的替代者。

這兩傢俱樂部如果引進阿德里亞諾,都必須要首先考慮他的專業精神和場外行為,但一位能夠在48場比賽裡打進27球的球員很難讓他們拒絕。也許前往英國可以讓阿德里亞諾重新回到巔峰,希望換一個環境可以讓他擺脫抑鬱症和酒精的影響。

紐卡主帥阿倫帕杜對於新前鋒的需求可能會超過雷德克納普,但熱刺卻可以給予巴西人蔘加歐冠的機會,這名備受煎熬的前鋒曾經被認為是歐洲最熱門的攻擊球員之一。

29歲的阿德里亞諾離開國米後狀態一落千丈,據說他還多次借用酒精和其他物質來克服抑鬱症。儘管他在重回巴西后暫時恢復了狀態,不過在去年夏天重返意甲後不久,就被羅馬俱樂部解約。

因此,這將意味著前巴西國腳雖然不需要轉會費用,那些試圖引進他的球隊仍得支付高達400萬英鎊的年薪。不過,紐卡斯爾和熱刺仍有時間考慮是否把阿德里亞諾帶到英格蘭,畢竟他的能力還在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和羅馬解約,可能會再次回到巴西。

3樓:

先從國米租借到弗拉門戈 後簽約羅馬 現在 羅馬已經炒掉了阿德

4樓:燒餅伯伯

羅馬呢,不過好像到期了,現在無業遊民吧,英超球隊盯著他呢

5樓:

北京時間3月28日,巴西足球勁旅科林蒂安俱樂部在其官方**上宣佈,早些時候與羅馬解約的巴西前鋒阿德里亞諾正式加盟球隊,他將身披10號球衣。科林蒂安官網並未披露合同的細節,巴西**《環球體育》認為阿德同科林蒂安簽約到2023年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跟羅馬解約,新的球隊還沒簽下

西班牙足球隊冠軍陣容,西班牙足球隊員名單

西班牙國家隊2022世界盃球員最新陣容名單 主教練 路易斯。恩裡克。門將 烏奈 西蒙 羅伯特 桑切斯 德赫亞。後衛 加亞 阿爾巴 保 託雷斯 迭戈 略倫特 拉波爾特 埃裡克 加西亞 阿斯皮利奎塔 馬科斯 略倫特。中場 布斯克茨 羅德里 佩德里 蒂亞戈 科克 法比安。前鋒 奧爾莫 費蘭 託雷斯 薩拉比...

香港足球隊的38號是誰,中國香港足球隊隊員名單

位置 隊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範俊業 香港榆園 1976 05 01 181 70門將 肖國基 香港傑志 1980 07 31 180 70後衛 陳偉豪 澎馬流浪 1976 11 01 185 75後衛 陳偉豪 澎馬流浪 1976 11 01 185 756 後衛 李偉...

中國足球隊2023年國足隊員,中國足球隊2023年國足隊員?

2000年亞洲盃陣容 主教練 米盧蒂諾維奇 教練 金志揚 遲尚斌 桑廷良 守門員 1號區楚良 22號江津 23號符賓 後衛 21號徐雲龍 2號張恩華 4號吳承瑛 13號陳剛 14號李瑋峰 5號范志毅 中場 29號黃勇 18號 19號祁巨集 9號馬明宇 6號李明 8號李鐵 15號申思 16號徐陽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