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大師們看看這個古錢幣真假

2022-06-03 09:00:15 字數 2017 閱讀 4925

1樓:機俊雅

這都是清朝時代的錢。從影象上不好看,但是我認為這些錢他都是真的,但是清朝離現代的年代比較近, 再說,這些錢幣的發行量老師特別大特別多,尤其是現在有些人收藏的也比較多。所以這些錢也不太值錢。

物以稀為貴。雖然這些錢在古錢幣數目當中都有明碼標價,但是你當有這些錢拿去找買主,卻沒有人收購。

2樓:

看顏色不是真的,應該是贗品,太新了,不像是清朝的錢幣

3樓:看天下雜聞

假的,古代什麼時候用上了黃銅,而且還是合金銅,這應該是近代或現在仿品。

4樓:真成到永遠

五帝錢以及後面的乾隆通寶

都是大開門傳世精品

字口穿口到位

黃亮真銅錢無疑

5樓:我就是哈哈哈哈

假的,現代產物品,反正這種古錢幣不值錢,也不知道你多少錢買的.

6樓:新左右

全是開門的真品,品相不錯的五帝錢,好好收藏吧。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套五帝錢幣都是假幣,網上6元一套可以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五帝是開門真幣。這套可不便宜啊。你這幾個都是好品式大樣單買的話保守估計順治要100以上,康熙福300以上,雍正300以上,乾隆大樣(27mm)200以上,嘉慶大樣也200。

這套怎麼單賣也要千元以上了,可能配好能賣2000。

9樓:沙河口的回憶

假的把,不過清朝的錢不可能儲存這麼完好。行為含其他金屬,一般都是有很多銅鏽,不過就算是真的也值不幾塊錢,現在這種銅錢太多了。

10樓:迷失與尋找

假的機率很大!一般這種小五帝錢沒人會去刻意儲存的!你的這個色很好!說明造出來的時間不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真貨,不過價值不高。

12樓:孤獨x的守望者

感覺看起來不是真的,是現代模仿的品質似的。

13樓:

看圖還行,怕得是隻是賣家秀。

14樓:123456歲月

假的,真的不會到你手裡的

15樓:銀元的收藏

就**看,個人認為都是老的!

16樓:來自錢江源亭亭玉立的太陽

是真的呀,您發財了!

求鑑定此古錢幣,這是用水煮過的圖,請大師看看真假?

17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這個像真幣,契刀五百,看看帶字一面

18樓:菜鳥伊生

單看形狀就是低仿品,像個蹩腳大漢。

求高手看看古錢:臨安府行用 的真假

19樓:庾曉楓

假的字面沒有力體感,因為我有真的

請高手給我看看這枚錢幣真嗎,大概**多少,謝謝

20樓:陶心齋主

開元通寶,背穿上「丹」,真品是唐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古錢幣,希望請高手看看真假,有一個有缺鑄是否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亮品有點懸,另兩個開門

22樓:錦衣為城

都是開門到代的 黃亮的品不錯 可可以收藏

23樓:武夢婷

第三個**和最後一個**是真的,其他我不確定

24樓:眼淚變成詩

古錢幣怎樣辨別真假?鑑定專家教你幾個小技巧!能讓你少打眼

麻煩高手幫忙看看古錢幣

大神看看這個古錢幣是真品嗎,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

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古錢幣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古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類花錢即使是真品,也值不了幾個錢的,...

請問大師們,這個古錢幣上寫的什麼?什麼年代的

您好!您這件藏品是齊國那個時期用的刀幣,從 上看品相褒獎都還不錯,請問一下您這件藏品要出手麼。請問這個些古錢幣上寫的是什麼?5 臆造幣,假的太離譜,還是多玩玩普通宋代清代真幣吧!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您好,這個是北宋徽宗時候的錢幣,崇寧通寶折十錢。是比較普通的一枚錢幣。市場價值在30 1...

有沒有古錢幣收藏專家呀,來幫我看看這枚錢幣是什麼年代?哪代皇帝?價值多少的啊

元佑通寶,宋代的。沒價值。謝謝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錢幣是那個朝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5 上個圖看看 應該是花錢 明清都有很多,先留著吧,據說辟邪 花錢中的配飾吉語錢,具體要看是否開門,開門才有價值。一般可在200左右。是枚花錢,招財辟邪所用,近些年花錢市場漲幅不大,你這枚僅從描述難以判斷年代,要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