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大神修改這個配置單

2022-05-31 17:20:13 字數 1465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選擇z87,是想拉4倍頻嗎,其實這點效能提升多花錢不值得,建議主機板換b85,如果你實在要折騰那4倍頻,建議買個便宜點的z87,比如華擎600元那種,具體的你到x東去看,你這個微星gaming的主機板買來拉4倍頻太坑了,1000大洋太不理智,如果你真喜歡折騰,不如狠心直接上i5四代帶k的玩超頻,主機板就這個微星的gaming玩超頻妥妥的。

記憶體條方面,cpu不玩超頻的話,普通家用沒必要買套裝,普條低點的牌子,一條記憶體可以節約100元,自己多在x貓看看吧,只要400多元一條,買兩個同品牌、同頻率、同時序的記憶體,1600頻率的夠了,牌子如南亞易勝、威剛等等都可以。

顯示卡方面,把你前面沒必要的花費砍下來,放在顯示卡上,完全可以上gtx760了,預算沒增加,i5 4570+gtx760更爽快

電源方面,i5+760的平臺整體功耗只有300多w,考慮到儘量靠近50%經典負荷以及預留冗餘的問題,你只需買一個大品牌的500w額定電源即可,沒必要買600w的,如果是i5+660的話,450w已經綽綽有餘了。我建議底限是——顯示器至少1000元,鍵鼠套至少100元,音箱至少200元,機箱300元,這是我推薦的下限

不加顯示卡的話,前面砍下來的預算可以加一個固態硬碟,或者加到外設上面,有的人配電腦,包括某些所謂的老手,喜歡把外設買得很縮,比如i5+760的主機,然後音箱買60元的,鍵鼠買40元一套的,機箱買幾十元一個的,其實外設很重要,第一外設使用壽命久,不像硬體那樣容易被技術進步淘汰,第二外設直接關係到手感和觀感,電腦高階不光要硬體給力,外設也要顯檔次,一堆垃圾外設就算主機裡是i7+gtx780,每天看到也不爽快。

有其他疑問請追問,如果解決請點選右側的採納。

2樓:中華猛腿娃娃

cpu:如果用4570的話,再**相差不大的情況下,還不如用e3 1230-v3

主機板:沒有必要用z87,一般z87是個i7 4770k這樣的cpu用來超頻用的,不超頻的話,用b85完全足以應付了。

記憶體:8g已經能滿足現在所有遊戲需求了,沒有必要上到16g那麼大。

顯示卡:個人建議用映眾冰龍系列的gtx660會更好,七彩虹和技嘉的返修率太高了。

電源:用450w的電源足以,600w是土豪機用的。用那麼大的電源也是浪費。

你這臺主機的定位應該是中端主流級的。不需要把一些不是特別重要的硬體定得規格太高。

回答完畢,有問題繼續追問!

3樓:手機使用者

其他都還好 就是這電源 換成海韻 航嘉 安鈦克之類的牌子 另外 散熱器你沒買 弄個玄冰300差不多了吧

最後 這麼好的配置不上ssd有點可惜 可以考慮下下

求大神幫忙電腦配置單,求大神幫忙推薦電腦配置單

cpu amd 速龍ii x4 750k 盒 550元 主機板 華擎fm2a75m dgs r2.0 429 記憶體 三星4gb ddr3 1600 mv 3v4g3 cn 145 硬碟 西數 500g 7200轉 sata3 16mb 藍盤 330 顯示卡 微星r7850 hawk 1199 京東...

求電腦配置價格單,求這個電腦配置單價格

京東 2499,fm2 主機板,500w電源,利於以後升級 cpu amd 速龍ii x4 740 盒 420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85ak m2 v16a 499記憶體 金士頓駭客神條 8gb ddr3 1600 khx16c10b1b 8 519 硬碟 西部資料1tb 7200轉 64mb s...

求電腦裝機配置單,求電腦裝機配置單

cpu amd 速龍的或inter的i3主機板 技嘉 ga a75m s2v 想便宜點就選擇微星的記憶體 大多金士頓的,至少一g 顯示卡 建議是獨顯,品牌自己定 硬碟 大點就行 機箱 根據預算來定吧 電源 一定要先穩定的,散熱好的 長城,安鈦克 antec的都可以 cpu i5 3450 盒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