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怎麼賺大量聲望,神仙道求如何快速賺聲望

2022-05-31 10:00:19 字數 2971 閱讀 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完成日常,加入一個人多的幫會每天七星封魔,還有每天幫會吉祥高照。

2樓:蠍族長老

你好,參加各類活動,boss戰進前10,魔王試練、3對3、巔峰等都是獲取聲望的方式,非常規的那就是養小幫,未來拿幫會吉星高照第一的獎勵和參與獎,每週6000左右。至於大額的跨服仙道會、雄霸天下,則是盡力而為。兄弟玩粉絲團

神仙道求如何快速賺聲望

3樓:發記現

目前在神仙道遊戲中,我們可以通過下列方法來快速獲得聲望,只要每天堅持做這些聲望應該長得很快的。

1、做任務,這個適合各級別的玩家

2、刷副本,刷副本不但能賺取銅幣、經驗、還有獲得可觀數量的聲望。如果是時間比較多或者能夠長時間掛機的玩家推薦此種方法。

3、參加競技場挑戰,並且每3天會根據玩家參加的競技場排名發放的獎勵,也可以獲得聲望(如果戰力越強通過此項的獲得獎勵越多)

4、參加每天晚上的陣營戰

5、每天的神獸戰。

6、幫派上香,需要閱歷或者元寶。上香之後也可以獲得聲望

7、仙履奇緣答題,改版後的仙履奇緣不但大大增加了銅錢的獲得數量,也增加了聲望的獲得,基本每次只要你夠幸運,基本答完10條題目,會有500聲望入賬。

4樓:中國象棋大學

選人少的伺服器,多充點錢,每天把活動都做了。

5樓:超級頁遊達人

方法其實就那麼多 想要快速 就玩小平臺 比如我這

6樓:水果啊水果

元寶被,掛替身是最省的

神仙道怎麼刷聲望

7樓:匿名使用者

1、幫派上香。這個是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一種獲得大量聲望的方式。vip2可以上天木香,獲得1000聲望。白檀香加10聲望,蘇合香加100聲望。

2、世界boss。不要以為只有排名前10才會有聲望,你每打一次boss,按照傷害會每次加一定的聲望,推薦閱歷不夠的哃學用元寶直接100%鼓舞,傷害越高,每次獲得的聲望越多,還有機會衝進前10,額外獎勵500聲望。

3、競技場。這也是這個遊戲中一個獲得大量聲望的地方,不要急著搶第一或者第二,等獎勵時間要到的時候再出手(但是也要有實力去挑戰)。前20名的獎勵差距明顯,最高可獲得10000聲望。

4、陣營戰。每晚8點的陣營戰,也是獲得聲望的良好機會。連勝的越多,獲得的聲望越多,失敗也會有少量的聲望。

有的時候,連勝很多以後,自己的夥伴只剩1,2個,不要忙著退出陣營重新加入,你也可能會遇到比你還殘廢的人哦,打敗他,繼續保持連勝,還能獲得更多的聲望。

5、仙旅奇緣。這個可以直接獲得少量的聲望,但是每天只有10次,累積起來也不少的哦。參照官網的仙侶奇緣攻略,一天也有500聲望左右。

6、護送取經。這是刷聲望的一個好副本。建議有條件的玩家直接召喚唐僧,護送成功後會有800聲望。

神仙道如何快速刷聲望 最新聲望速刷心得

神仙道怎麼快速提升聲望

8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神仙道聲望一般來說,聲望有這麼幾個辦法取得。

1.競技場。這是一個重頭戲,每次挑戰,如果贏可以獲得10點聲望,輸則是5點。

每天可以挑戰15次,則每天在這個上面最多可以得到150點,最少可以得到75點的聲望。其次,競技場3天發放一次獎勵,第一名可以得到10000點的聲望,第二名則是5000點。如果你能得到前幾名的話,聲望漲的快的多了,但是一般來說,得競技場前幾名的都是大r,但是儘量的排名靠前也是能得到不錯的獎勵的。

2.幫會上香。加入一個幫會,每天可以有幫會上香這個功能,3級的vip就可以每天上所謂的大香,加1000點的聲望,普通的玩家可以上小香,耗費100閱歷得到10點聲望和10次祝福。

1000點的聲望意味著你初期就可以直接帶上小仙童了,優勢是不言而喻的。

3.世界boss。每天上午和下午的世界boss也是得到聲望的不錯的活動,每次和boss戰鬥都可以得到一定的聲望,這是隨著你對boss的傷害變化的,而且如果能達到傷害前十名的話,還有額外的聲望獎勵。

4.陣營戰。每天晚上8點準時開始陣營戰,戰鬥可以得到聲望和銅錢,如果戰鬥勝利則第一次獲得一定的銅錢加5點聲望,連殺2次則獲得銅錢×2和15點聲望,連殺3次則是銅錢×3和20點聲望,4次是25點聲望,如此疊加,如果輸的話則是得到1點聲望,終結連殺則能得到別人的連殺數×10的額外聲望。

如果你個人實力還比較厲害的話,建議你鼓舞,這樣獲得連殺的話,每天的收益就很可觀了。

5.取經。在等級達到44級並殺死boss金剛之後,會開啟取經任務。

每天都可以取經3次,得到一定的銅幣和聲望,小白馬是50點的聲望,這也是大多數人的選擇,你也可以用元寶去開啟更高的人物,最高可以開啟唐僧,取經成功可以得到98萬的銅錢和800點的聲望,但是這個最好請競技前三的人給你護送。你也可以每天去打劫取經,打劫別人的收益根據你和對方的等級差和對方的取經人物來確定,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聲望和銅幣。

6.仙履奇緣。每天的仙履奇緣有10個問題,其實每個問題的選項都能得到一定的獎勵,但是獎勵是不一樣的,有閱歷、經驗、銅幣、聲望、體力這幾種。

最有用的我個人認為是體力和聲望,因為體力可以多打幾次副本,更快的提高等級,聲望則是因為很難獲得,所以能多得到點就多得到點。可以獲得聲望的題目可以到這裡。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伺服器其餘玩家的實力。基本上聲望的**有以下幾點:

1,上香 、送花,有元寶上大香(送99花)聲望就多(但要求vip等級)

2,仙履奇緣,這個每天10次,人rp好的得個1~2百沒問題3,競技場,每題無論輸贏打完15次。贏了有10,輸了還有5呢4,取經, 找幾個好友大號幫你護送,成功率更高。

5,最關鍵的了!每天的活動:世界boss2次,群英戰,還有幫派的七星封靈(要求3級幫)、吉星高照(4級)、刀疤兔(5級幫)

10樓:黑書皮

基本山 沒什麼捷徑 除非花錢 其他的同樓上!

神仙道怎麼提高聲望

可以通過鼓舞提高戰力,鼓舞分2種 第1種為元寶鼓舞,20元寶 次,每次必定做任務在神仙道里完成某個任務後就會獲得聲望獎勵,你的聲望就會增加。某些,親愛的玩家 您好,聲望可以通過boss 競技場 幫派吉星高照 陣營戰等活動獲得,只要您每天堅持每天參與所有的遊戲活動,聲望提升也是比較快的。兄弟玩網頁遊戲...

神仙道求號求個135級以上的高聲望號或者被毀的高階高聲望號有不玩的送給我可以嗎?先給兩百分發到郵箱

親愛的玩家 您好,溫馨提醒您一個注意的事項哦 其他人贈送的帳號都會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的,一般的帳號如果有繫結個人資料的,有玩家利用這方面的繫結資料,在帳號交易後,其他玩家正在使用的時候,已經把帳號升級或者是充值了,然後向客服提供核實再把帳號找回的情況的,這方面的損失建議您更加謹慎考慮的哦。也真心希望...

求個神仙道超級鬼服,聲望高點的號玩一下

v2的小 號 56級 你要自己去 玩吧。我覺得還是端遊好玩點 帳號 crazydragon1 密碼 kingdom。自己去玩。平臺是那個什麼花生網路 還是 l001 親愛的玩家您好 各大平臺的伺服器人數都是不一樣的哦,建議您自己去檢視一下,鬼服和村服都是不允許存在的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