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但她不喜歡我,我多年同學一直對我有意思,出去的時候拉我手,唉,我該怎麼辦呢

2022-05-31 09:10:15 字數 6512 閱讀 5344

1樓:似禕月

社會上很多都是這樣,你喜歡的不喜歡你,而喜歡你的你又不喜歡他,難得找到兩個都相互喜歡的人,所以很多女生都會去選擇喜歡自己的那種,至少被喜歡的話以後可能會舒服一些,對於男孩如果你對喜歡的人用盡自己的心去追不管結果怎樣以後不會有遺憾。

2樓:潛思煙

女孩兒不喜歡你,

你再怎麼喜歡她也沒用。

你的同學對你有意思了,

不如和他在一起吧。

在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之間做選擇。

還是應該選愛你的人,

這樣你會很幸福的。

3樓:長魚皖衲

行,喜歡一個女孩兒的頭,我喜歡你。為何多年的通宵。沒意思。

那我說。那你曉得了,通宵也許有意思,你修改的哈。誰氣不受花。

不喜歡。鴕鳥通宵喜歡。你還通宵,他兩個也睡醒了。

4樓:

喜歡的人如果已經努力去追求了,她還是不喜歡你那就放棄吧,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那個喜歡你的同學如果你對她沒意思就明說不要將就在一起,勉強自己也耽誤別人。

5樓:a3c374a郭寶華

喜歡你對她好,說明她心裡有你,說不喜歡你只是矜持的表現,你只要一如既往對她好,就能追到。

6樓:

這個情感問題誰也幫不了你,只能靠自己的感覺。你可以把視線回到多年以後,看看現在的這個女孩是不是你想要的,你追的女孩是不是自己特別想要的,要是後者就去追下看看,給自己個交代,成功與否以後都不會後悔。要是前者就好好的安心享受戀愛的過程,人生不易,幸福為主。

7樓:灼雲

選愛你的人去吧不會錯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不喜歡我,我真的很喜歡她,怎麼辦啊?

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是她不喜歡你,最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瞭解清楚對方的需求再追她吧

9樓:我的人生巔峰

如果努力追求了,她還是不喜歡你,你只能放棄,另外合適的女生。畢竟,你有喜歡她的權利,她也有不喜歡你的權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是這樣。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但我喜歡她的事情全班都知道了。我都快沒希望了

我喜歡女孩子,但她不喜歡我,而她姐又喜歡我,我應該怎麼辦

其實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什麼感情都是慢慢積累的,愛情和友情一樣,要相互的,勸你選擇愛你的,別像我選擇自己愛的結果並不幸福 隨心所想,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你那個那個女孩子,那你就應該成全他,因為最完美的愛是成全 選擇和她姐交往一段時間 你喜歡他姐,就和她好,不喜歡就不好,你不要一次傷害兩個人 如果她姐喜歡你...

我喜歡的女孩要走了,但她不喜歡我,她說只想和我做朋友,在她走前我想給她送上最後的祝福

清清的流水,正如你那般,娟娟如玉。不用寫了,沒必要。你真是多事,別人很快會忘記你。直接表白好了,不喜歡你,也不後悔了。自己寫不是更有意義嗎?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她說,她不喜歡我,只想做朋友!我對她的關心,他只說感動,謝謝有你!而且,在我的面 電視裡我bai們經常看到,某個du 男生死命的 zhi追一個...

我喜歡的女孩,但她不喜歡我,如果我強吻她,她會怎麼樣

如果強吻她,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到時鬧出去,你也不好意思!人,總要面子的。霸道總裁看多了,如果強吻小心被搧耳當,也許朋友都沒法做了。什麼事應該循序漸進 水到渠成才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之前或許對你不討厭也不喜歡 你強吻之後就厭惡你了 呼你一巴掌然後留你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以後連話都說不了 推開你,扇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