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換影馳GTX650黑將可以嗎

2022-05-27 04:55:16 字數 693 閱讀 7447

1樓:wang寂寞的心

你的原始圖形,現在a卡的低端卡,**也相對便宜。然後購買有大約500。

gtx650 1g d5黑可以提高一點,但不是很多,小的升級換代!**也相對便宜,一塊卡700。

所以,提高一點點,但不是很明顯。

超過800卡的建議,畢竟,玩一些這方面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貴那麼一點點的錢,仍然是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這顯示卡,現在來看是a卡當中,低端卡了,**也比較便宜。當時買也得500左右。

用gtx650 1g d5 黑將能提升一點,但不是很多,因為提升很小!**也相對便宜,這塊卡700左右。

所以,提高了一點,但不是很明顯。

建議配個800以上的卡吧,畢竟玩有些這東西是非常重要的。 貴了那麼一點點的錢,還是有必要的。

3樓:緣聚緣散

打遊戲,如果對畫面要求高a卡本來就不行,你這款是amd6系中定位中端的顯示卡,效能還是不錯的,只是在打遊戲上不如n卡,也就n卡gts450那樣子。換一塊gtx650吧!不過別用影馳,七彩虹,索泰。

三大花屏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木有問題。有錢了換i5處理器,再有錢了就換華碩的主機板。

5樓:熊貓不吃竹子

可以的,你回家試試就知道了

這個CPU是否支援影馳GTX650黑將的顯示卡

相容性問題沒有問題,你的主機板自帶pcie介面完全可以上gtx650,與處理器的配合相對來說對於整機的遊戲效能提升還是很大的,沒必要擔心不會有衝突 電源的問題,你的電源若是額定250瓦的話就沒有必要換了,因為gtx650功耗也不高,額定250的電源帶的起你的機子,就沒必要花冤枉錢了 你的硬體沒有問題...

影弛GTX650黑將配的上AMDA85600K嗎?AMDA8560 K好嗎?算不算高階的CPU

a8 5600k 搭配 gtx650 這是可以的,也挺平衡的,沒什麼太大的缺陷。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效比,a8 5600k自帶核心顯示卡,相當於gt630獨顯,如果配了獨立顯示卡,那麼這個核顯就浪費了,所以還不如買遮蔽了核顯的處理器,更便宜。例如 x4 760k,它其實就是被遮蔽了核顯的a10 580...

我想把顯示卡換成影馳GTX650TI黑將玩英雄聯盟畫面還會卡嗎

應該會非常非常流暢。英雄聯盟只是一個初階遊戲,對電腦壓力不大。用gtx650ti玩英雄聯盟,猶如 殺雞用牛刀,大炮打蒼蠅,說實話有些浪費。gtx650ti本是為大型遊戲而生的。但是 不排除國內老舊的遊戲,跟新一代顯示卡存在相容性問題的可能。你好可以的,換這個顯示卡,最好cpu也換成四核的 amd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