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同學們認真學習的段落字,摘抄同學們認真學習的段落三十個字

2022-05-25 10:45:21 字數 4484 閱讀 2180

1樓:

他邊走邊看,那樣的專注入神 ,以至於我覺的他好幾遍 他也充耳不聞 ,沉浸在書的世界裡 ,沐浴在知識的海洋裡 ,時而露出笑容 ,時而傷心落淚 ,時而發呆 。我拉住他 讓他坐下來看 ,他竟然嚇了一大跳 ,真是個書迷 。

2樓:默默的話

只見她聚精會神地埋頭計算,腦門上沁出了一層細細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教室裡不時傳來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琅琅的讀書聲,好似一支和諧的合奏樂曲。

教室裡寂靜無聲,只聽見筆尖在紙上「沙沙」地走著,就像是輕輕地、小聲地說著體己話。日光燈下,寬敞的閱覽室裡,坐滿了黑壓壓的讀者有的伏案疾書,有的閉目沉思,有的口中唸唸有詞。

他又埋頭寫起作業來,屋裡靜悄悄的,只聽到鋼筆在紙上沙沙寫字的聲音。 同學們坐在教室裡,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像幾十株花兒在靜悄悄地承受著辛勤園丁的澆灌。

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託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

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

每當我做作業時,筆尖沙沙響,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勵我:「你要不怕困難,勇攀高峰。」

描寫同學認真學習的句子

3樓:月似當時

1、只見她聚精會神地埋頭計算,腦門上沁出了一層細細的汗珠,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

2、教室裡不時傳來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琅琅的讀書聲,一支和諧的合奏樂曲。

3、教室裡寂靜無聲,只聽見筆尖在紙上「沙沙」地走著。日光燈下,寬敞的閱覽室裡,坐滿了黑壓壓的讀者有的伏案疾書,有的口中唸唸有詞。

4、她又埋頭寫起作業來,屋裡靜悄悄的。 同學們坐在教室裡,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幾十株花兒在靜悄悄地承受著辛勤園丁的澆灌。

5、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全寫好了。

6、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託著腮,張大的眼眶裡,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

7、每當我做作業時,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勵我:「你要不怕困難,勇攀高峰。」

8、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於此。

4樓:來自軍峰山愉悅的臘梅

只見他眉頭緊鎖,一會兒看看題目,一會兒在草稿紙上聚精會神的計算難題,不一會,他就一拍腦門,大喊一聲:我會了

5樓:南宮臧天

側過頭,看到他在那裡端正的坐著,手裡的筆不停的揮舞這,本子上留下了他唰唰的聲音,他表情嚴肅的盯著本子和數來回巡視,彷彿是在和他的敵人做鬥爭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讀書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

7樓:嘿來桶方便麵

小明孜孜不倦地看著書,生怕時間匆匆溜走

8樓:愛古靈精怪的你

風一吹鵝毛般的葦絮飄飄悠悠的飛起來了。

關於學習的美文摘抄20個字左右

描寫學生在課堂上認真學習的情景~ 排比句

9樓:匿名使用者

腳後跟黃頭髮風格;客戶哥哥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在自習課上認真學習的情景。有的做筆記,有的讀書,有的舉手回答問題。

11樓:受傷的孩紙

謝謝你,你太厲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致志.聚精會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演講者在上面演講,大家聽得十分認真:有的興高采烈地盯著演講者,似乎有話噎在喉嚨裡;有的全神貫注,思維也被演講者牽著鼻子走了;有的諾有所思,託著下巴想些什麼。

摘抄關於刻苦學習的片段160字

14樓:樹影搖曳丨

1、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筆記使人準確。因此不常作筆記者須記憶力特強,不常計論者須天生聰穎,不常讀書者須欺世有術,始能無知而顯有知。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之學使人善辯:

凡有所學,皆成性格。人的才智一旦遇到窒礙,讀書則可使人順暢。如智力不集中,可令讀數學,因演題需全神貫注,稍有分散即需重演;如不能辨異,可令讀經院哲學,因為這些人皆吹毛求疵之人;如不善求同,不善以一物闡證另一物,可令讀律師之案卷。

如此頭腦中凡有缺陷,皆有特藥可醫。

2、語文像沙礫一樣,不如**耀眼,卻也有招人喜歡的一面。你看有的草地上插著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牌子,上面寫著請高抬貴腳,聽,小草在哭泣!有的寫:

請勿打擾,小草在熟睡!委婉的語言招引著人們前去欣賞,再加上此時優美的風景,這才是完美的語景結合!

3、有人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確,我們是應該這麼做,作為一箇中小學生的感受來理解學習,我們大概都認為學習不好玩,讀書的都是書呆子,但是等到知道學習能幹什麼時,大家也就都會恍然大悟了,因為學習能使我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用知識來充實自己。

4、在學習中,難免會碰到一些困難,給我們帶來煩惱。成績較差,雖然自己努力了,卻總不見效;練習立定跳遠,卻總是跳不過那根優秀線……這樣的例子有很多。當我們遇到這些困難時,該擁用怎樣的心態?

我們「班務欄」裡「班級目標」後寫著一句話:「每天進步一點」。我們就是要抱著這種良好的心態,努力學習,爭取每天進步一點。

摘抄小學生30字好段大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兒,有媽媽抱不著,奶奶哄著爺爺拿著巧克力,豆子前面還有爸爸開到,真可謂眾星捧月,咳小孩兒卻大哭不止,嘴咧的像個小喇叭,眼睛閉得緊緊的。哎!眼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大顆大顆的落下來,奶奶邊哄邊拿著手帕給小男孩兒擦眼淚,奶奶哦不對,爺爺一個勁的講笑話,想逗她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成功.世界是不完美的,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缺點,才有繽紛多彩的世界。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的根扎得越深,枝幹就能長得更高,大樓的基地打的越深嘍,就能蓋得更高。這就跟人的學習一樣,如果基礎打的不牢顧就難以有長足和進步的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片一片的白樺林,像一群群穿著潔白連衣裙的苗條小姑娘

19樓:聲蝺褎虇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小鳥在枝頭高唱,似乎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表示濃濃的熱情;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小流彈著琴,奔跑在山間原野,似乎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表示快樂……

20樓:曹予悅

暗綠色的海水,捲起城牆似的巨浪狂湧過來,那陣勢真像千匹奔騰的戰馬向著敵人衝鋒陷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愉快的週末。對我來說我們一家人都出去玩了,玩的還開心,我就開心。

22樓:風夏

今天,我來到湖邊,只見湖水碧綠清澈,倒映著兩岸的綠樹紅花

同學們討論並認真聽取了校長的報告 怎樣修改病句

同學們認真聽取並及時討論了李校長的報告。順序顛倒的錯誤。同學們認真聽取並討論了校長的報告 把 聽取 和 討論 互換,即全句改為 大家認真聽取並 討論了校長的報告。這是邏輯型的 病句,只有先 聽取 才能 討論 我們討論並聽取了校長作的學校報告。修改病句 這個句子的問題是把兩個詞語的位置換一下就行了,先...

問一下那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們大部分都很喜歡學習的麼

1 愛好看書 2.勤于思考 3.喜歡交流 一組同學在調查中發現有些學習成績好的同學不願意學習成績差的同學來交往,也不願在學習方面幫助他們 在學習之後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 掌握的知識 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 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 溫習 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

同學們想給學校提一些建議的心願卡字怎麼寫

要是學校能有xx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更方便的學習 更好的課餘生活 既方便了同學也方便了學校 你說什麼呢嗎啊啦拉杜藍喬遷之喜歡我的人,哦哦哦哦哦哦!你們那個個人家都是我的話題吧唧一口老血液裡。你不是要不然我就去哪個?嗯 50字的心願卡怎麼寫 5 你可以寫對自己成長的心願,然後寫出對自己的期望,讓自己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