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老屋怎麼可能活了一百多歲呢換種說法

2022-05-25 03:16:13 字數 3286 閱讀 2740

1樓:玩玩貓兒

換種說法這句話可以是,這座老屋是已經活了一百多歲的了

2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這座老屋已經活了100多歲呢。這就是上面這句話的轉換說法。

3樓:積水成淵

換一種說法,可以為,這座老房子居然活了100多歲

4樓:老表你真好嘢

這座老汙怎麼可能活了100多歲呢?換一種說法。這座老屋可能活了100多歲。怎麼可能呢?

5樓:拼一個未來

這座老屋怎麼可能屹立一百多年呢,太不可思議了。

6樓:白龍夢

這坐牢我不可能活了一百多歲。這是陳述句的表達方式。

7樓:

我給你換一種說法。這座老屋活了100多歲

8樓:多鶴

換種說法是:可能這座老屋怎麼活了一百歲!

9樓:

這座老屋怎麼可能活了一百多歲呢換種說法?老屋已經活了一百多歲了

10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老屋子是不可能活100多歲的,不可能活那麼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座老屋怎麼可能活了100多歲呢?(換一種說法,意思不變)-這座老屋可能活了100多歲

12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這做了五怎麼可能活了100多歲呢?換種說法-這座老屋不像活了100多歲的樣子。

13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座老房子當然可以活100多歲啦!

14樓:修學的人

100多歲的老屋可能嗎?你看這種可以這麼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座老屋竟然真的活了一百多歲啊

16樓:異想天開

這座老屋不可能活了100多歲。

17樓:殳念桃

這座老屋可能過了一百多歲了

1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座老屋居然活了100多歲

19樓:律政巧佳人

這座老屋怎麼可能活了100多歲呢,換一種說法就是這座老屋不可能活了100多歲。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這個表示的意思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倒不了的老屋

可能是書名錶示的

或者是表示的電影名的意思

21樓:琴春桃

老屋己經活了一百多歲了,這句話把老屋當作一來寫

老屋低頭看看,眼睛眯成一條縫:「哦,是小蜘蛛啊。好吧,我就再站一會兒。」(改為轉述句)

22樓: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老屋已經活了一百多歲了,它的窗戶變成了黑窟窿,門板也破了洞,很久很久沒人住了。 「好了,我到了倒的時候了!」它自言自語著,準備往旁邊倒去。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一個晚上,行嗎?今天晚上有暴風雨,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睡覺的地方。

」 老屋低下頭,把老花的眼睛使勁往前湊:「哦,是小貓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

」 第二天,天晴了,小貓從門上的破洞跳了出來:「喵喵,謝謝!」 老屋說:

「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

」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二十一天,行嗎?主人想拿走我的蛋,可是我想孵小雞,我找不到一個安心孵蛋的地方。」 老屋低頭看看,牆壁吱吱呀呀響:

「哦,是老母雞啊。好吧,我就再站二十一天。」 二十一天後,老母雞從破窗戶裡走了出來,九隻小雞從門板下面嘰嘰叫著鑽了出來:

「嘰嘰,謝謝!」 老屋說:「再見!

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極了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不注意根本聽不到,「請再站一會兒吧,我肚子好餓好餓,外面的樹被砍光了,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織網抓蟲的地方。

」 老屋低頭看看,眼睛眯成一條縫:「哦,是小蜘蛛啊。好吧,我就再站一會兒。

」 小蜘蛛飛快地爬進屋子,在屋簷上織了一張又大又漂亮的網。偶爾有蟲子撞到了網上,小蜘蛛馬上爬過去把蟲子吃掉。 「小蜘蛛,你吃飽了嗎?

」老屋問。 「沒有,沒有。」小蜘蛛一邊忙著補網,一邊回答,「老屋老屋,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 老屋想,這倒很有意思。於是它就開始聽小蜘蛛講故事。小蜘蛛的故事一直沒講完,因此,老屋到現在還站在那兒,邊晒太陽,邊聽小蜘蛛講故事。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那一課描寫老屋神態的是哪一句

23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描寫老屋神態的句子是:

1、老屋低下頭,把老花的眼睛使勁往前湊。

2、老屋低頭看看,眼睛眯成一條縫。

二、附原文:《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

老屋已經活了一百多歲了。它的窗戶變成了黑窟窿,門板也破了洞。它很久很久沒人住了。

「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它自言自語著,準備往旁邊倒去。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一個晚上,行嗎?今天晚上有暴風雨,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睡覺的地方。」

老屋低下頭,把老花的眼睛使勁往前湊:「哦,是小貓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

第二天,天晴了。小貓從門上的破洞跳了出來:「喵喵,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二十一天,行嗎?主人想拿走我的蛋,可是我想孵小雞。我找不到一個安心孵蛋的地方。」

老屋低頭看看,牆壁吱吱呀呀地響:「哦,是老母雞啊。好吧,我就再站二十一天」。

二十一天後,老母雞從破窗戶裡走了出來,九隻小雞從門板下面嘰嘰叫著鑽了出來:「嘰嘰,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極了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不注意根本聽不到,「請再站一會兒吧,我肚子好餓好餓,外面的樹被砍光了,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織網抓蟲的地方。」

老屋低頭看看,眼睛眯成一條縫:「哦,是小蜘蛛啊。好吧,我就再站一會兒。」

小蜘蛛飛快地爬進屋子,在屋簷上織了一張又大又漂亮的網。偶爾有蟲子撞到網上,小蜘蛛馬上爬過去把蟲子吃掉。

「小蜘蛛,你吃飽了嗎?」老屋問。

「沒有,沒有!」小蜘蛛一邊忙著補網,一邊回答,「老屋老屋,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老屋想,這倒很有意思。於是它就開始聽小蜘蛛講故事。

小蜘蛛的故事一直沒有講完,因此,老屋到現在還站在那兒,邊晒太陽,邊聽小蜘蛛講故事。

「笨蛋,那怎麼可能」的日語和羅馬音

baka,song na wa ke nei de syou baka son na wake wa nai desho bakana sonnnawakenaidesu 這種情況一般不用 de su 應該是朋友之間的話語,所以 應是 分 ba ga sou na wa ke na i darou ...

全民英雄推塔怎麼可能推到200關

我給你三種選擇。1.現在牛馬活動加成,小小,牛 馬,流浪,謎團。我只是估計,我沒有實際應用。頭天最好用外x開到二百,這樣轉天藍加成就應該有96 100是48 估計是 這樣你不點,每5層的鑽石加 也估計差不多夠控的藍,然後就是配合103的謎團輸出了。當然沒了活動,雙小小,雙流浪,謎團之類的也可以選擇。...

真正愛人,怎麼可能不在乎他的過去

這是很多人的心結,他的過去跟你無關,但是你也不要去隨意提起他的過去哦,可能你是要他的全部愛,但是他過去的愛也是他的真愛,他可能把過去藏在心裡了,那是痛苦的,所以你不要去看到他跟別的女的聊天,或者是去查他,懷疑,這樣不好,我知道你很愛他,想得到他的全部愛,你一定要好好愛,人生難得真愛哦,祝福你 真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