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常常跟他說話他想不理就不理髮微信常常也不回我們是夫妻他為什麼這麼冷漠

2022-05-24 11:15:23 字數 6253 閱讀 6446

1樓:心情地預報

女人應該獨立點,不要一直依賴他,你這樣會讓他覺得沒有一點新鮮感,有那個時間你可以去打扮打扮自己,這樣也能給他一點視覺衝擊感。

2樓:一黙陽光

結婚了以後男人都會變冷淡一點的,有的時候工作問題,生活問題都會影響情緒,所以呢能見諒勁量多見諒一下吧,再不然就高冷一點,對你老公也冷淡一點,以退為進。說不定你老公會改觀一點

3樓:粵

因為失去了新鮮感,已經是夫妻了,沒必要再浪費時間跟你談感情了。

夫妻間最怕的就是這樣子。你要慢慢的引導他,看他是什麼原因。

如果他對你不感興趣,那麼你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吸引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的時間太長了 偶爾有失去從前戀愛的美滿 !

5樓:

一定要好好溝通,不然一旦他身邊出來一個可以吸引到他的人,你們的關係就岌岌可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這樣,結婚了就不會每天聊天了。你也不要那麼依賴他

7樓:納蘭無幽

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內心永遠在騷動

8樓:湛紫易

男人更容易得到的才不會去珍惜。放棄

9樓:祕書

你們是相親還是戀愛結婚?感覺你們之間似乎沒什麼感情

10樓:

時間長了都這樣 。 要多溝通 。 照顧理解一下 。

11樓:廖和

自己人,但是早溝通,我就是這樣離婚的,我是男人

12樓:蒹葭采采

1,結婚時間久了,夫妻間得新鮮感肯定會少,冷淡是必然2,他最近工作不順利或者人際交往有些麻煩等等都會讓心情不好,作為妻子要體貼細心一些。

3,如果夫妻沒有將愛情轉化為親情,婚姻會有問題的。

4,最不想說的猜測是,他有紅顏知己了。

婚姻需要二個人經營,沒有溝通一切不會暢通。

希望你們的婚姻幸福望採納

13樓:渴侯飛煙

都這樣,我老公也是,我都不說了,他就打**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有別的想法了,你要提高警惕了

15樓:千謙

你冷落他一段時間試試

16樓:

她覺得夫妻之間也為什麼好說的

17樓:

說明他有點不在意你,之前有鬧過什麼彆扭嗎

跟男朋友冷戰,互相不理,他也不見我,簡訊微信都發了,他我不回,要繼續等?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這種傷的都是自己感情。何必呢,小小的鬧鬧就好了,不要僵持太長時間

19樓:歐版奶粉直郵

你已經讓步了,他不迴應是他的事。遮蔽他一段時間。

20樓:書玉昕

那你先等幾天吧,,實在他不理你你就是找個時間跟他說清楚,究竟只是還生氣呢,還是想這麼就算了,總不能這樣下去吧!

21樓:夏奇仔

喜歡一個女孩子,是不會跟她長期冷戰的,除非他不喜歡,或者真的做了什麼過分的事。

22樓:痛以成淚

通常冷戰過後都是分手。

23樓:那個你叫甚

大膽一點就站到他面前 但畢竟都發簡訊了他還不回 就讓他自己消消氣吧 女方都主動了男方還這樣

24樓:快樂玉米愛春

那你們以前有沒有同樣的問題啊,如果經常這樣最好好了談談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不清道不明,千萬不要擅自下結論,有可能錯過了一生的辛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去黏黏他,沒感覺就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錯了,冷戰本就傷感情,這次玩大了吧,分開吧,你成功了

28樓:day璐璐服飾

不要等了吧,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傷心也不會不理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總得有一個人去包容另一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了,**都不接!逆天拉

31樓:摯愛灬

你們吵了多久之後你又主動去找他?

32樓:藍天下の雨

試合自已就去理他,不適合就拜拜!

33樓:誰替我活

先發一些戀人之間的溫馨話 隨便低個頭認個錯 然後撒嬌 如果他還是無動於衷 那你們估計好景不長了。

34樓:做人好難

兩個人是要相互理解包容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啦,證明他心裡沒有你啦

36樓:風

你做的夠了 看他表現了!

跟男朋友吵架了,我認錯了,也道歉了,但他就是不理我,就是發微信也不回,打**又不回,他一直冷暴力,

3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去愛嗎

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就算你再努力再付出。

也挽回不來這段感情。

你覺得這段感情還值得你付出嗎

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付出再多也沒有用。

幹嘛要自己折磨自己,

這種人不值得你浪費自己的青春,

有這樣的情況和他在一起能有什麼結果。

他根本給不了你想要的結果,

還是早一點放下吧!

不要自己傻傻的,

在他身上浪費你的感情了。

你這樣做太不值得了,

你這樣做只是傷害自己。

到最後只是落個傷痕累累。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他就是想要分手了,任何理由都不重要,而且明顯可以看出你對她的感情遠遠深於他對你的感情,對於這種男人早做出決定早放手,對你反而更好,沒有誰離開了誰就不行,首先要相信自己

39樓:陽光閃閃

你陪他走過了他人生最艱難的一段路,而他卻要在岔路口跟你分手,你自己覺得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姑娘,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這樣,就當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認清一個渣男,用時間豐富自己感情路上的閱歷。

40樓:上海谷度寶

你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一個愛你的男生,不會再自己事業稍稍起步的同時給你分手,是你陪他走了最窮的一年,他能對你有所喜歡都不會給你分手,你這一年多是陪了一個白眼狼,負心漢了,他想分手就分吧,他真的配不上你,你也要學著放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這種情況,肯定是要和你分手了,這種男朋友根本

就不值得你留戀哪,再說兩個相戀之人,根本沒有誰對誰錯,只要對方做什麼事都互相坦誠,互相包容,沒有過不去滴火顏山,世上好男孩多的是,何必一棵樹吊死人,勇敢向前,希望發出你的正能量!趕快忘掉這樣的男朋友,不是嗎?

4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麼小肚雞腸的男生

你犯不著死死的抓住不放

你越是去求他

他越是會不理你

他沒錢的時候

會想到你

有錢的時候

就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不但小氣而且沒有良心

你還要這樣粘著他

你會吃大虧的

4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如果對方要分手,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光明觀佛

4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留著過年,優秀的男人一大把。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有套路,不能無理取鬧似的了

在微信上和一個人說話,他總是愛搭不理的,怎麼辦?要繼續和他說話嗎? 還是端著高冷?

46樓:q號

東北人常說:上杆子不是買賣。對於不愛搭理自己的人,你就不要用熱臉去貼對方的冷pp了,不搭理或者刪除就行了。

47樓:莫欺孩童

那就不用了 他對你愛答不理又何必纏著他 你又不欠他的

48樓:罌粟荼靡時

當然不要,會讓別人瞧不起,不值錢,上杆子不是買賣

49樓:筱財富

每天一個問候,用有融化的時候

物件冷戰,也不理我,發資訊不回,打**不回,碰面我叫他也不說話,不理我,是不是這種情況要分手?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天真的在給他發資訊之類的 這種情況的男的都是渣 他早就想好了跟你分手 只是自己不提出口 等你說出來 顯得好像是你的問題一樣 早分手早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什麼原因造成対象冷戰,是誰的過錯。如果是女方的問題,那就要自己反省反省,等男方冷靜下來,好談談,請求原諒。如果是男方問題,這樣無理取鬧就要注意了,不必太過遷就他。

如果太過依賴,後果將會很嚴重,地位不對等,以後的生活將會曲折的可能性很大。

5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冷戰6天了,發了很多條道歉懇求原諒的資訊,一直不回我,看到我都是低著頭走,我們冷戰是因為叫他吃夜宵,他不吃,說身體不舒服,我就說藉口,就這樣就說我不對,說我是命令他,他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

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而他也喜歡我,可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發微信也不回,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對我欲

53樓:略懂

女生不能太主動 也不能太認真 適合而止 可能他是不想只在微信和qq上表達自己的感情 如果你們還在上學 即使他每天說我愛你 每天和你卿卿我我的聊天 這又有什麼用呢?他現在不能給你什麼 你喜歡現在的他一點也沒有用 而是把自己變得足夠優秀 我相信 以後的感情會更牢固 現在的感情很脆弱不是嗎 為什麼要追求這個弱不禁風的愛情呢?

54樓:腐門惡趣味

這種曖昧最容易讓女孩子上當了,以為他是喜歡自己的,結果反而是自己先陷進去了。最好的做法就是平常心對待。別為他的一舉一動而煩心,他對你熱的時候,你當做朋友;對你冷的時候,你就忙自己的事,別讓他的行為打亂了你的心。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很積極的行動的,這種曖昧特別誘人,算是欲拒還迎。所以你要把持住自己!

忽冷忽熱肯定對你不上心的

55樓:明天更美如果沒

既然兩個都喜歡何必相互折磨,有一個辦法能夠知道是否真的喜歡你,那就是告訴他,說你有其他男生追你了,是他真心喜歡你就會拼命挽留你,否則他不直得你對他付之真心|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矜持,不要太過主動,如果喜歡你,你不找他他自然會來找你,讓男人主動你才能享受被愛的滋味,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是上趕著他就越不把你當回事

57樓:三年邊緣

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不會讓你等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不能是早戀,其次你們不能是一面之緣,否則你才可以找他。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理他。哈哈最多一個月。不找你你就別想了,他心裡沒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著他的面和別的男生做親密的動作,如果他事後問你怎麼了代表他是真的喜歡你

61樓:蘇露拉

有表白 明確關係嗎 沒有的話 你就忍著晾他一段時間 看看

如果明確關係了的話 就直接問他什麼情況

6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好好學習吧 該來的自己會來 做好自己的事

63樓:

你跟他表白了沒?如果表白了他不找你說明他心裡並沒有把你看得很重

64樓:一灣幽蘭

以牙還牙,將計就計!讓他主動去討好你!

65樓:江湖藍濤濤

因為他有很多選擇 你只是其中之一

6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給你發資訊,你也別給他發啊!讓他主動找你,誰叫你總是要去先找他,他每次都知道你會找他,你試試不找他。

為什麼真心對男生好,跟他說話,對他笑。他總是沉默,並且一直面無表情地做著自己的事

你真心對他,這句話是你想的吧?你有和他說過麼。或者暗示表白過嗎。世界上有一種情叫自作多情。校園生活煩惱 30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

為什麼我男朋友現在我對他說話他不理不睬,動不動就喜歡吼我,以前明明不是這樣子的,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他在你要回家是把你的票撕了,筆記本砸了,說明他還在乎你,可能他自己經歷了什麼事兒吧,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不要輕易放棄每一次戀愛。表示同情。解決這個問題還是靠自己旁人沒辦法幫你的 慶幸的是是男朋友不是老公。昨天我的初戀女友跟我聊天說他和他老公聊天聊著都會打起來,很是後悔了,說結婚前很好都不會這樣 我表...

為什麼每次我喝酒男朋友就不理我,就說他以後什麼也不會說我了

有時候,愛情遠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甜蜜。過日子 互相理解 互相信任 互相扶持 如果他的心裡真的沒有你 就離開吧 他也沒有資格去威脅你,或許他還不懂如何生活,如何對一個人好。因為他不想你喝酒,因為女孩子喝酒沒啥好處 你這,喝酒都不帶上他,怎麼理你?他是擔心你的身體,飲酒傷身 擔心你有什麼意外吧。我跟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