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T2330 1 60GHz 和cpuT2019 1 73GHz)的,效能好

2022-05-23 23:45:31 字數 1133 閱讀 9317

1樓:伊恩叫小伊啊

cput2330(1.60ghz) --meromcput2080(1.73ghz)--yonahcpu t2450(2ghz yonah)在vista評測裡面等於cpu t5450 (1.

66ghz merom)

t2330肯定強於t2080!!

2樓:匿名使用者

cput2330(1.60ghz)是merom核心的,支援64位。

cput2080(1.73ghz)是yonah 核心的。

這兩個都是1m的二級快取,相比較而言是2330好一點。

3樓:

cpu快不快除了主頻就是匯流排、核心和二級快取的大小,同時也和相搭配的硬體有關係,也不是cpu快了,電腦隨之就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2330比較好點,我用過

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t2080 怎麼樣

5樓:秋風中的愜意

t2080效能不好,這個雖然是雙核,但是這個的結構和酷睿是沒辦法比的。

酷睿二代採用了更新的奈米制造工藝,更新的結構,酷睿2代的任何一款就算主頻不比t2080高,但是效能上,測試出來的分數上是遠遠高於奔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雙核」t2080是之前t2060的升級版,頻率為1.73ghz,比t2060(1.6ghz)高出8%有餘,核心繼承了第三代迅馳技術中的yonah的血統,只是前端匯流排以及二級快取上從yonah的667mhz/2mb降為533mhz/1mb。

這兩項主要規格正好與目前最新的賽揚m 4系列一致,因此奔騰雙核又被不少行內人士成為「雙核賽揚」。

7樓:

可以說是core2的縮水版吧,降了2級快取 和減少了vt等一些不常用的指令集.

效能一般,能滿足日常需求.

和桌上型電腦相比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別,雙核,相當於桌上型電腦的2160類似.

9樓:天水苑主

不支援64位運算,建議不要買

買迅馳四代的cpu吧,t2330很不錯,價效比也很高

cput和p有什麼區別

p系列的tdp 熱設計功耗 為25w,t系列為35w.p系列主要面對主流市場,t系列為高階.p系列不錯的,比t便宜.都是45nm製程.參考上面一段話,如果追求低功耗,低 就買p系列。如果追求效能,就買t系列。酷睿2雙核p系列屬於效能和能耗兼顧的處理器,也叫低功耗版系列。在節能和效能方面找到了更好的結...

GHZ和MHZ怎麼換算的,HZ與GHZ之間的大小換算

1ghz 1000mhz 1mhz 0.001ghz 一 ghz 千兆赫茲,簡寫為 ghz 是交流電或電磁波頻率的一個單位,等於十億赫茲 1,000,000,000 hz 千兆赫茲是超高頻 uhf 和微波訊號的頻率指示單位,頻率為1ghz的電磁波訊號的波長是300毫米。頻率為100ghz的電磁波訊號...

筆記本intel的cput系列和p系列的區別

p系列是剛出的迅馳2的處理器,p8600,p8400 不過t系列也有迅馳2平臺的。t9600,t9400 效能上p系列總體上比t系列強,而且工藝更先進,功耗較低,不過迅馳2代的筆記本剛上市,比較高,t系列一般夠用了,價效比較高 p的功耗發熱控制的比較好t和 p是tdp的不同 還有sp u系列,p比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