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50和戴爾1440哪個合適

2022-05-23 20:20:19 字數 731 閱讀 5790

1樓:

惠普cq40與小y散熱差不多啦!不能長時間玩遊戲,當然比1440好,至於配置自己比較看吧!勸樓主甚買1440!

1440這款設計有問題。1440的顯示屏翻開使用時,正好擋住了散熱口,中間的空隙只有兩三毫米,1440電腦散熱口這個設計缺陷,使電腦不易散熱,致使cpu、顯示卡以及硬碟溫度過高,極易宕機;另外,由於散熱口受阻,熱風直吹螢幕,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螢幕故障,比如藍屏等。樓主搜尋「1440集體發燒」便知。

所以推薦你買聯想的,不過你可能不喜歡小y的造型。

2樓:

戴爾的款式比較時尚,聯想的效能比較強大。

女生就選戴爾吧,個人意見。

3樓:

那還是聯想y450了,聯想的品質相對於戴爾還是好上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買y450 y450白色的那款其實很漂亮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充霜

這兩塊都是典型的全能學生本本兒,相比來說y450的顯示卡效能比較優越。聯想y450有許多不同的型號,主要區別在處理器和顯示卡方面。鑑於你的要求,只要從**入手就能選擇適合的聯想產品。

但我覺得戴爾的外觀應該很受歡迎,在配置差不多的情況下,一個漂亮的本本兒,更能體現出你的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買索尼cw1或者cw2,買什麼聯想嘛

聯想y450改裝,聯想Y450 改裝 10

以下為您提供本機硬體配置資訊查詢方式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modules bxpz.aspx?intcmp i f bxpz 若您不瞭解主機編號,您還可以通過以下連結進行具體瞭解 主機編號及型號的查詢方法 http support1.leno...

聯想y450電腦系統重灌,聯想Y450電腦系統重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 交流您的問題。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你找個usb的啟動盤,開機後按f12啟動,然後ghost重灌 或者,請維修人員上門...

聯想Y450能裝雙系統嗎,聯想y450可以裝win7不?

當然可以裝 任何機子都可以裝雙系統 裝的時候會放在其他盤 比如你windows7預設是在c盤 那麼你裝的xp一定要在其他的盤上d e f盤都可以 裝好以後開機的時候會讓你選擇進入xp或者windows7 對速度沒用影響 也不會有不良反應 可以,不過最好先裝xp,再裝win7。安裝方法我就不說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