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檢視,用SQL語言做,並幫忙改下我做的錯誤並註明

2022-05-23 09:55:24 字數 810 閱讀 7714

1樓:匿名使用者

create view viwwebempcommoninfoasselect

tb1employee.employeeid,tb1employee.name,

tb1employee.email,

tb1employee.telephone,tb1employee.loginname,tb1employee.

[password],tb1employee.basicsalary,tb1employee.onboarddate,tb1department.

deptname,tb1department.managerid,tb1employee.selflntro,tb1employee.

vacationremainfrom

tb1department,tb1employeewhere

dbo.tb1department.managerid = dbo.tb1employee.employeeid

好像 樓主的 sql 不滿足 左外聯接表 的要求

2樓:陳學陽

sql語言由4部分組成,

(1)資料定義語言,即sql ddl,用於定義sql模式、基本表、檢視、索引等結構。

(2)資料操縱語言,即sql dml。資料操縱分成資料查詢和資料更新兩類。

(3)資料查詢語言,即sql dql。

(4)資料控制語言,即sql dcl,這一部分包括對基本表和檢視的授權、完整性規則的描述、事務控制等內容。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采納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vaela

資料庫如何建立檢視,怎麼用SQL語句建立檢視?

1.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依次到檢視。2.右鍵點選,選擇新建檢視。3.選中建立 需要的表,然後點選新增。4.新增完後,點選關閉。5.點選表中的核取方塊,來新增一些列,在最下面的框中會自動生成相應。6.也可以在下面的 框中直接輸入一些 7.點選空白處,並使用快捷...

如何建立SQL表,SQL資料庫用程式碼建立 怎麼建立?

方法如下 1 點選 新建查詢 按鈕,開啟sql命令編輯框。2 在編輯框內編輯建立資料庫表的 確認 無誤後,單擊 執行 按鈕,建立資料表完成。一 電腦常見問題 主機板不啟動,開機無顯示,有顯示卡報警聲。故障原因 一般是顯示卡鬆動或顯示卡損壞。處理辦法 開啟機箱,把顯示卡重新插好即可。要檢查agp插槽內...

用sql語言編寫程式

可把表結構貼出來,幫你寫查詢 請問資料庫 sql語言用什麼軟體編寫,執行?1 microsoft sql server sql server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縮性好與相關軟體整合程度高等優點,可跨越從執行microsoft windows 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