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柯受良的詳細!細點!謝謝

2022-05-23 05:20:17 字數 2574 閱讀 9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名:柯受良

英名: orr, sau leung 。

出生於浙江寧波

2023年 全家遷徙到臺東。

2023年中學輟學、在家捕魚。

2023年獨自一個人到臺北闖天下。

2023年報考電影明星學校被錄取,充任臨記、武師工作。同年,首次參加特技表演。

2023年參與香港電影《最佳拍檔》特技演出一舉成名,被稱"柯大膽"。

2023年 擔任成龍電影《快餐車》特技指導,並親自參加飛車特技演出。

2023年 首部個人電影《飛越萬縷情》在臺灣華視上映。

2023年 擔任成龍電影《龍兄虎弟》的特技指導,在南斯拉夫親自駕駛跑車飛越六車道高速公路。

2023年 駕駛摩拖車飛越臺灣桃源海湖峽谷。

2023年 任導演,應藝能影業公司邀請執導《壯志豪情》,奠定導演地位。

2023年 駕駛摩托車凌空飛越38米的北京金山嶺長城。

2023年 成立柯受良電影創作公司。發行第一張閩南語唱片《正港男兒》。

2023年 參加臺灣區越野汽車長途對抗賽第三名。

2023年 迎香港迴歸,駕駛跑車成功飛越55米的黃河壺口瀑布,獲得"亞洲第一飛人"的稱號。

2023年 在新加坡體育館成功飛越42米。發行個人國語大碟《再次征服》。

2023年11月 廣告 - 康利諾洗髮精

2023年12月 廣告 - 三洋維士比飲料

2023年 擔綱主持《飛越生死線》,與吳宗憲聯合主持中視《週日八點黨》欄目。

2023年03月 廣告 - 光陽機車 (千龍娛樂 )

參考資料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 出生於浙江寧波

2023年 全家遷徒到臺灣台東

2023年 中學輟學、在家捕魚

2023年 獨自一個人到臺北創天下

2023年 報考電影明星學校被錄取,充任臨記、武師工作同年,

首次參加特技表演

2023年 參與香港電影【最佳拍檔】特技演出逼舉成名;被稱"柯大膽"

2023年 擔任成龍電影【快餐車】特技指導,並親自參加飛車特技演出

2023年 首部個人電影連續劇【飛越萬縷情】在臺灣華視上映

2023年 擔任成龍電影【龍兄虎弟】的特技指導,在南斯拉夫親自駕駛

跑車飛越六車道高速公路 ( 長度達75米)

2023年 駕駛摩拖車飛越臺灣桃源海湖峽谷

2023年 任導演,應藝能影業公司邀請執島【壯志豪情】奠定導演地位

2023年 飛越萬里長城,為中國體育**會酬款,在北京金山嶺長城完成

摩托車特技凌空飛越38米,記錄健力士世界記錄

2023年 成立柯受良電影創作公司,創業做品【芝士火腿】

同年發行第一張閔南語唱片『正港男兒』

參加韓國舉行的世界博覽會,擔任飛車表演特邀嘉賓

2023年 參加臺灣區越野汽車長途對抗塞第三名

2023年 迎香港迴歸,駕駛跑車成功飛越黃河天塹 - 湖口瀑布 (長度55米),

獲得"亞洲第一飛人"的稱號

2023年 為新加坡仁善醫院酬款義演,在新加坡體育館成功飛越42米

同年6月發行個人國語大碟『再次征服』

3樓:飄雪滿天飛

本 名: 柯受良

英文名: orr, sau leung

出生地: 浙江寧波

2023年 出生於浙江寧波

2023年 全家遷徒到臺灣台東

2023年 中學輟學、在家捕魚

2023年 獨自一個人到臺北創天下

2023年 報考電影明星學校被錄取,充任臨記、武師工作同年,首次參加特技表演

2023年 參與香港電影【最佳拍檔】特技演出逼舉成名;被稱"柯大膽"

2023年 擔任成龍電影特技指導,並親自參加飛車特技演出

2023年 首部個人電影連續劇【飛越萬縷情】在臺灣華視上映

2023年 擔任成龍電影【龍兄虎弟】的特技指導,在南斯拉夫親自駕駛;跑車飛越六車道高速公路 ( 長度達75米)

2023年 駕駛摩拖車飛越臺灣桃源海湖峽谷

2023年 任導演,應藝能影業公司邀請執島【壯志豪情】奠定導演地位

2023年 飛越萬里長城,為中國體育**會酬款,在北京金山嶺長城完成;摩托車特技凌空飛越38米,記錄健力士世界記錄

2023年 成立柯受良電影創作公司,創業做品【芝士火腿】;同年發行第一張閔南語唱片『正港男兒』;參加韓國舉行的世界博覽會,擔任飛車表演特邀嘉賓

2023年 參加臺灣區越野汽車長途對抗塞第三名

2023年 迎香港迴歸,駕駛跑車成功飛越黃河天塹 - 湖口瀑布 (長度55米),獲得"亞洲第一飛人"的稱號

2023年 為新加坡仁善醫院酬款義演,在新加坡體育館成功飛越42米。同年6月發行個人國語大碟『再次征服』

2023年11月 廣告 - 康利諾洗髮精

2023年12月 廣告 - 三洋維士比飲料

2023年 3月擔綱主持『飛越生死線』(axn),4月與吳宗憲聯合主持『週日八點黨』(中視)

2023年03月 廣告 - 光陽機車

想知道東方明珠的詳細點的介紹,謝謝了。透明觀光廳的高度是多少

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是上海的標誌性文化景觀之一,位於浦東新區陸家嘴,塔高約468米。該建築於1991年7月興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承擔上海6套無線電視發射業務,地區覆蓋半徑80公里。觀光層263米的上球體主觀光層 直徑50米的下球體室外觀光廊標高90米。263米的上球體觀光層直徑45米,是東方明...

想知道金山的那個王峰的生平經歷,要詳細點的,夠好的我給加分

1989年bai9月 1995年7月 在重慶某中學du任數學教師,一心想成為一名優 zhi秀dao教師。1995年7月專 1997年3月 從事保健品銷售工作屬。趁暑假的便利來北京看看外面的世界 初到中關村的他對高科技企業心存畏懼,而其時保健品正火,從朋友口中聽出,似乎一年賺個百八十萬的沒問題 所以王...

我想知道蘇洵的詳細,我想知道蘇洵的詳細資料

蘇洵 公元1009 1066 蘇洵,字明允,號老泉,四川省眉山人。是宋代著名的散文家,政論家,唐宋八大家 之一。著有 嘉佑集 二十卷,易傳 三卷,蘇洵的散文最突出的特點是 不為空言而期於有用他 的政 古樸簡勁,博辯巨集偉,縱厲雄奇,言辭鋒利,對歷代政治,經濟,軍事和用人等方面進行了廣泛全面的論述,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