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美白修復精華,美白修復效果即好又適合20歲一下女生用

2022-05-22 23:00:22 字數 4269 閱讀 6186

1樓:落天淵

口服維c和維e。注意防晒和睡眠,一週做一到兩次的**就行了。健康最重要,其他浮雲了

我20歲,用什麼美白精華素??

2樓:

美白**不一定要靠化妝品:

1.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2.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也可以看看白醋如何美白。

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3.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確實要用美白精華比較有效,推薦你用薇姿的美白精華,還有歐萊雅的美白精華,另外雅呵雅的美白精華也不錯,**高一點的,個人覺得伊麗莎白雅頓的白手套膠囊比較有效,不過這個只能在晚上用。以上幾種都是我親身體驗過的,覺得還不錯的,推薦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高絲的雪肌精的效果特別好。但是價錢也很貴。你才20歲建議用高絲旗下的艾文莉藥精水,效果也很好,價效比特別高

5樓:交流

用水潤絲滑 精華液,用後肌膚由內而外,水潤透明。

6樓:歧霽昀

雅詩蘭黛和蘭蔻的都不錯呀.口碑很好..

可是.你這麼年輕.建議美白還是從日常飲食開始多喝牛奶 .薏 仁粉都可以多吃.還有豆製品而且最重要的是補水和防晒..

就算是冬天也要防晒..

7樓:顧佳菲

雅詩蘭黛的美白的哪個anr多塗些,就可以了,豆豆也會加快代謝,又美白~855元/50mm

8樓:失意的小蝴蝶

年齡小 用不著美白呢 補水就好,不要被櫃檯小姐忽悠了

9樓:充櫻花

那你試試阿瓦隆有機維他命c美白活力精華,我用這個以後**就比以前便白亮了好多呢,**也不貴,我在網上買的才166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sofina的精華不錯,就是有點貴啊,好像也不算很清爽.

el的美白精華很好用~~就是冬天幹了點..而且這個更貴啊.

嬌韻詩的美白精華我覺得最最好用,而且比el便宜點,什麼季節用都米問題哦.

11樓:孤飛夢

其實lz很年輕 建議先不要用這些

24 25時用就好 現在用太早了

會讓**以後吃不消的

12樓:潔黑劍俠

又左旋vc吧,效果很快而且明顯

美麗加芬,unse的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20幾的話個人還是覺得嘉娜寶的aqua的深層煥白精華液的好,玫琳凱用了就開始好的,後來馬上沒效果了。

**170,大廈專櫃員工有的,網上假的多。最好買透白全套,不錯的~

檸檬精華美白修復原液有什麼作用怎麼用

適合20歲女生用的美白護膚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資生堂)水之印的產品,很適合我們這個年紀,而且很清透,mm可以嘗試哦。

**也還是可以接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dhc美白化妝水和美白乳液,我用過真的會慢慢變白,剛開始我以為沒有效果,一個月後不知怎麼的就比以前白了很多,呵呵,好開心。而且質地很潤,做保溼也不錯。好過那些一下子讓你白過後又沒啥效果的產品。

美白的我就覺得這個好一點,希望能幫你

19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美白護膚品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美白**,首先美白**肯定是不可以缺少的。美白**蘊含的精華成分,往往和美白精華相同,而且以集中、密集的方式匯入到**,效果更快、更顯著。

美白精華是最有效果的。如果你已經晒黑了,還是需要買一個精華來使用。雖然可能你沒有這一護膚習慣,又或者你嫌它是一個系列裡最貴的產品,但如果你想要儘快返白,那麼你必須這麼做!

同時要說明,使用美白精華,在夏天並不會覺得粘膩,因為它的質地細膩,吸收快,而且不會像抗衰精華那麼滋潤,一般都比較爽利。

美白系列中的美白眼霜是應該擁有的,因為你們可能會經常玩到通宵,雖然恢復得快,也難免會有黑眼圈的困擾。而且很多美白眼霜裡是含有spf指數的,對於不能用防晒霜的眼部來說,就是一種很好的保護了。而且買美白眼霜不會浪費,即使你已經有一款眼霜了,也可以早晚更替使用

要對現有產品進行整理。缺少什麼,補充什麼,不要盲目浪費。其次,要對護膚步驟進行規劃。

我們的原則是早晚雙重,也就是將新增添的產品和原來的產品混合使用,但是不是日日夜夜用一套,而是分成早晚步驟,可能晚上更偏重於美白,日間更偏重於保溼。同時,一年四季用同一款產品也是不對的,要針對新的季節進行新的添入和放棄。有針對性地對肌膚進行護理,才能起到1+1=3的加倍功效。

17樓:伴讀讀書童

19歲的年紀,想化妝的話,儘量選些好點的化妝品和護膚品哦~~把自己的**保養好,不過任何牌子的化妝品要適合自己的**才行,而且外用的多少都會傷害**的 最好是內調 補點膠原蛋白就好了。

18樓:午後陽光

19歲可以用歐泊萊的純澈系列,是亮白和均勻膚色的,這個系列有個夜用美白粉挺好用的。

19樓:小月辰

外用的多少都會傷害**的 最好是內調 補點膠原蛋白就好了 我用的10美堂的 效果確實不錯

20樓:1945血滴

你好,這個還是建議最好是用純天然的最好了,沒有呢麼多的化學成分,對身體還是挺不錯的,畢竟我們要的是永久的美,而不是短暫的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羽西的白玲瓏那套吧!

補充那兩種我都用過一些產品,相比之下覺得薇姿的好

22樓:貓貓要提問

你要知道美白的一般都含重金屬

美白精華液適合什麼年齡的人用?

23樓:柯嵐傑

如果單單說是25歲未免太草率,其實應該從不同的精華功能以及**需求來判斷試用年齡。 比如保溼精華,對於處在地方乾燥以及自身**的人可以提前試用,20歲用都沒問題,而美白精華也是一款適合年輕肌膚的精華素,據調查28歲以前使用產品的淡斑效果是最好的。

只要不選擇熟齡肌牌子的精華,20歲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抗皺精華和修護精華當然就適合年齡大一點的人使用了,最好是30+ 白天抗皺,夜晚修護**的狀態依舊能保持得很好。

24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淡斑建議可以吃番茄紅素 。

後拱辰享雪美白乳液,美白成份甘菊提取物與七香八白散起到美白乘數效應,使**潔白清爽。使用感柔和、輕盈,塗抹後立即吸收,保護**,不粘膩也不幹燥,賦於**水潤感與柔滑感。令肌膚水潤白晳,具有精華露水平的使用感和美白效果。

但如果僅僅使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卻不注意防晒,那麼你做再多的美白方法也是無用功,因為黑色素形成的源頭並沒有被抑制住。美白淡斑的產品必須要配合防晒一起做才行。同時還要做好保溼的工作,因為肌膚乾燥的狀態下,無法很好地吸收和利用美白淡斑的產品,也達不到真正的祛斑效果。

推薦蘭蔻柔皙清透防晒乳spf30,有效隔離uv紫外線,環境汙染等外界侵害,並輕柔減少肌膚因環境變化引起的不適感,同時有效修正暗沉膚色,輕盈質地,不感粘膩,令肌膚自由呼吸,白皙動人

25樓:壬曼華段霜

這應該不分年齡階段的,像抗衰老之類就會分。但如果年輕肌膚最好不要總是用超齡產品,這樣很容易老。年輕的時候,代謝比較旺盛,所以不用刻意去追求美白啊!只要做好基礎工作就行了

26樓:隋秀芳禾淑

美白精華液與乳液不同,不同的年齡層,選擇美白的效果就會有所不同,就拿雅芳的美白產品來說。嫩白系列適合十來歲的人使用,凝白系列就適合二十歲左右的人使用,光璨美白系列就適合二十五歲左右的人使用,美白系列就適合三十歲的人使用

赫米婭美白修復晶會不會變白

你好,會的,慢慢有美白的效果,的新陳代謝週期是一個月,用一個月即可見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圍觀是一種力量。可以的,需要堅持使用。赫米婭hm美白修復晶粉適合膚質 缺水 暗黃缺乏護理的肌膚,炎症,痘痘愈後痘印,色素沉澱肌膚,日晒,電腦,手機輻射,彩妝導致的斑點,先天雀斑,內分泌失調黃褐斑,天生肌膚...

吃什麼有美白的效果,女生吃什麼美白效果好點

吃哪些食物有美白的效果 一個西紅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種,所以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一杯酸奶 從補鈣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鈣的一個群體,而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女人應每天保證一杯酸奶。一杯醋 對於女...

赫米婭美白修復晶粉有哪些成份,hm赫米婭美白修復晶粉祛斑效果怎麼樣

主要成分有 葉社果提取物,光甘草錠,vc,蘋果籽。hm赫米婭美白修復晶粉的產品特點 1 強效淡化形成的斑點 能抑制酪胺酸酶及還原黑色素,並淡化已形成的斑點,抑制黑色素形成。2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少細紋 左旋維生素c是製造膠原蛋白必須成分,而膠原蛋白是構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會影響膠原蛋白的形成,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