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句子 She is brushing her teeth 用every evening改寫)

2022-05-22 09:05:16 字數 531 閱讀 3582

1樓:漂去漂來

你好!正確答案為:

she brushes her teeth every evening.

翻譯為: 她每天晚上都刷牙。

不能改寫成你說的那樣,

因為every evening ,每天晚上,所以要用一般現在時主語是she,所以動詞brush要用三單形式brushes*******************************************

^___^祝你學習進步!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she brushes her teeth every evening.

首先every eveing前面不能用介詞,其次,every evening是經常反覆出現的時間狀語,所以要用一般現在時態,而主語是單數第三人稱,那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但是不能用be+動詞原形。

改寫句子(語文),改寫句子(語文)

被動句 我被九寨溝的美景吸引了 把字句 九寨溝的美景把我吸引了 設問句 是什麼吸引了我?是九寨溝的美景。反問句 九寨溝的美景難道沒有吸引我嗎?1.九寨溝的美景把我吸引了 2.我被九寨溝的美景吸引了 3.我讓九寨溝的美景吸引了 4.九寨溝的美景難道沒有吸引我嗎?把字句 九寨溝的美景把我吸引了。被字句 ...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1?

把把字句改成被字句。媽媽把衣服收起來了 衣服被媽媽收起來了 in the evening,does mr.green dish?按要求改寫句子。解答 1 do you like toy cars?yes,i do.no,i don t.i don t like toy cars.what do yo...

按要求改寫句子,按要求改寫句子 1?

又改寫要求嗎?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興趣小組,有什麼什麼的?改句子 學校組織了很多興趣小組,多種多樣 豐富多彩,有趣極了。學校組織了興趣小組,有生物興趣小組,有化學實驗興趣小組,豐富多彩,有趣極了!學校組織了很多興趣小組,應有盡有,豐富多彩。或者是各有趣味。學校組織了很多興趣小組,英語小組,油畫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