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公婆住一起,總是因為孩子事情吵鬧,昨天吵鬧老公說離婚去。既然他說出來了,是不是我應該主動找他跟

2022-05-21 10:47:04 字數 6495 閱讀 4987

1樓:ok成羽

如果你們沒有能力擁有自己的房子,

那麼,總要學會人家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做人基本的禮貌,應該有,

不然是給自己找麻煩,

2樓:

和公婆相處確實不怎麼好處!還是出去找個工作,把孩子交給公婆,這樣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3樓:查默

出去找個工作分解思想壓力,女人還是要獨立,女人不獨立在婆家的日子是很難過的。

4樓:pure超小小白

那個不是不禮貌的問題。是沒有界限的問題。公公婆婆沒有權利干涉兒子兒媳孫子的任何事物

我跟婆婆關係不好,總因為孩子的事兒生氣,最近更是嚴重,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都是為了孩子理解一下,好好說!

6樓:

放寬心,有個好心態,大家畢竟是一家人,好好相處多好。

我和我老公因為婆婆天天吵架,老公提出離婚說因為太多事情他累了,我知道沒感情了,我挽留過他也同意了,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理他了,自己好好養孩子吧,孩子也可以經常去見她爸爸呀,你可以找他好好談判

公婆總是無理取鬧,一點小事就說離婚離婚的,動不動就對我說哪來的回哪去,噁心死了。老公要麼 ,笑咪咪

8樓:

公婆總是無理取鬧,這「鬧」他鬧你也鬧

9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但還好老公是站在我這邊,我現在也是回孃家就在也沒回去過,你問你老公你們日子到底還要不要過了,不過就離了吧,他們都不把你當他家人了,孩子是他家的你不用擔心,又或者回孃家散散心他什麼時候來接你你就什麼時候才回去,

10樓:斯特狼

這樣的家庭你也能繼續過下去!

11樓:最愛鹿校草無悔

女人的一生不只是只有孩子

12樓:快樂

就是,走人,那家人對你已經沒有愛了,孩子長大也會懂你的

我今天跟住院的婆婆吵架了,現在已經鬧的整個親戚都知道了,我也要求跟老公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說百善孝為先的人,儘管這句話沒錯,那為什麼不叫他兒子,都說十年看婆十年

看媳,兒媳結婚沒有要求要彩禮,婚後生娃兒坐月子沒照顧一天,憑什麼對媳婦這麼多要求,媳婦和婆婆沒有血緣關係,靠什麼維持感情,在媳婦困難的時候給與幫助和關心,婆婆老了需要照顧的時候盡到義務,人家在醫院什麼都照顧婆婆,自己媽媽還要送飯,請問這個婆婆為兒媳付出過什麼,就因為生了她愛賭博的老公,這樣的男人不能成為家裡的頂樑柱讓老婆孩子過安穩日子,還讓老婆替他還賭債,這種男人這種家庭真的不要過了,還有照顧他媽媽憑什麼,說錯一句話就否認別人付出的一切,也太過於讓人心寒了吧,誰還沒有個情緒,事事都能做到理智,事事都要順著別人的心意,又不是聖人,那媳婦自己呢,誰理解,誰關心,誰心疼,只有她父母在默默為她付出,想想都覺得不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底下說話的那個肯定沒結婚過。要不就是睜眼說瞎話。 你打字這麼多我沒一一看完。

但這事最重要的關鍵還在你老公。 我不知道他的態度是什麼?他要在中間調解。

不過我還是建議兩家老人儘量少在一起過日子。

15樓:巴黎圍牆巍峨

百善孝為先。說一千道一萬,婆婆生病住院,你還跟她吵架,沒人性!這個婚趁早離了吧。也別再結婚禍害別的男人了。

結婚半年,天天吵架,最近一次大吵鬧得老公說非離婚不可後來公婆勸說和好了,但最近幾天都是沒有真正的平

16樓:

現在還是磨合期,有什麼大事可吵的?夫妻就和和氣氣的才能生財。結婚了吵吵吵那沒結婚前是怎麼談戀愛的。凡事謙讓點。都是小事情沒必要吵著吵著就離婚了。那也太不負責了。

17樓:52淘氣小貓

感覺你是很在乎你的婚姻的,你們結婚前相處的好麼?你試著退一步,不要和他硬著來,就算他發脾氣你也柔和的和他說話試試

18樓:

兩個不同環境長大,不同性格的人很親密的生活在一起怎麼可能完全合拍,這就需要磨合,婚姻不是談戀愛,婚姻其實是感情的積累,多包容理解對方努力為對方著想,不要因為一個階段性的不和諧鬧心!這只是暫時的

19樓:燕子

要不回孃家住幾天吧我們也老吵架我在孃家住幾天回來就好了小別勝新婚另外你們還得好好磨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正常,不吵架就麻煩了

老公屢次說要離婚,說跟我在一起特別的痛苦,以前我都不捨得。可是今天我答應他了,不想尊嚴一直被踐踏。 15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也很佩服你的承擔問題的勇氣,其實這些事情應該跟自己父母訴說,尋求他們的幫助,但你怕他們為你擔心,而一個人承受!看得出來你很孝順父母!

別人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

但像你這樣的情況,真的沒必要那麼委屈自己,有時候委屈求全不一定就會有好的結果!相反,他無數次的提出離婚,足以證明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跟我老公一樣,無數次的提出離婚,每次我都要去哄他,次數多了,我也疲憊了,就跟他提出離婚,但他反倒說不離婚了!

也許你老公和我老公的想法是一樣的,因為每次他提出離婚的時候我都會加倍的對他好!當他覺得我對他不好了,他就用離婚來威脅!

他不懂得珍惜,就沒必要給他機會了!他說離婚就離婚,他說不離婚就不離婚,你變得太被動了!該維護尊嚴的時候,決不要給那種人機會,不值得!

以後找一個懂得你的好!珍惜你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那樣輕鬆很多!

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老公還是離婚吧 幫個父母不是不可以 但是要看什麼事 如果他真在乎你就不會讓你一個人去外面打工 這個世上好男人多了 不要為了一個對你不好的人天天痛苦

23樓:柳志強

你們在一起你能感覺到幸福嗎?如何你感覺到了幸福的話並且你感覺到他愛你的話那就不要離了!還有你現在還愛他嗎?

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如果你現在還愛他的話就不要離了,如果你對他沒有什麼感覺的話在一起也沒有什麼用了,那樣的話就離吧,畢竟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希望你能採納!!我是蠻認真的回答的!!

24樓:吳飛凡

這樣的老公早就該離婚了,如果他是在乎你的就應該理智的處理這些婆媳關係,他應該兩邊都安慰而不是隻顧著孝順,忘了夫妻感情,畢竟跟他過一輩子的是老婆而不是父母

25樓:小耳朵天枰

分居兩年以上,可以離婚的。婚姻永遠都是這樣,婆媳矛盾,不過,婆婆幫兒子,兒子聽孃的,關係永遠處不好,離婚我也說過很多次,但都是衝動話,我也剋制著不說了,不知道你老公是不是 。

跟公婆住一起 他們是笑面虎 總是話裡話外瞧不起我們家 天天跟我寶寶說不去姥姥家 怎麼辦?

26樓:牛霞吧

結過婚的女人,在婆家就是外人,在孃家又是客人。所以,結婚以後,只有盡最大努力溶入這個家庭,搞好婆媳關係。搞好婆媳關係,並不是低三下四的恭維他們,是有原則的。

平時怎麼說無所謂,只要沒有觸及低線,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另外,有條件的話,就單過。這樣,能減少很多家庭矛盾……………

27樓:鍖楁瀬餜専瀹

首先你還要不要你老公,如果不要那你直接帶著孩子租房子住。如果要你就帶著孩子去孃家住,接下來就是你老公的事情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他肯定會接你,你可以和他明說,我愛你我願意跟你回去,但是我們需要一個小家,現在房貸利率很低,現在首付也很少。如果這個條件都沒有,你還跟著他做什麼,愛情嗎?

要條件沒條件,在家裡又要被公婆嫌棄,你還幻想他們會改變,那隻能說你傻,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

28樓:雨xiu悠悠

沒這個你應該先跟你老公好好的,把這件事情說一說。然後先叫你老公跟你公公喝。婆婆。

去說。樹立你的威信。然後你也儘量的孝敬他們。

用真情實意感動他們。如果他們繼續這樣下去,那麼你就。和你老公說。

乾脆搬出去住。不要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但是雖然搬出去了。

你依然該做你媳婦該做的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公婆是笑面虎,但是你也不要去跟公婆說,要不會產生誤會的,你可以去跟你老公商量,等孩子長大會明白這個道理的,這樣你也不會受到公婆的挑逗,也可以讓你老公不會為這件事操心,所以很多人面對公婆都會有無理的吵鬧,這就是未來公婆對你的表現,望採納。

30樓:滿漢全席是菜吧

公婆瞧不起你們家不讓孩子去姥姥家,這樣的情況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搬出去住,這樣誰都不會影響你自己的生活。

31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這個不要直接和他們說。

可以和配偶私下談話,通過他轉達自己的態度。

一定要說,讓公婆知道自己的態度。

32樓:墩墩

這就需要你自己長本事 經濟獨立 掙得比你老公多 這情況就會改變 因為你可以選擇離開他家 不住一起 依賴男人生活才會被瞅不起 又有沒錢的孃家會更看不起 滿意請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與這樣的公婆分開住,這樣他們干擾你的生活就少,同時讓你老公知道的你的難處,希望他能和你統一想法

34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你的公婆

總是瞧不起你們

面對這種情況

最好的辦法

當然是搬出去住

這樣的話

你們就不用直接面對

問題就會簡單很多

因此還是搬出去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家條件比你家好很多

嗎?這個問題在一些家庭中很多見,他們常常都有一個共性,就是所謂的攀高枝,嫁豪門。雖然不是這不是絕對的,但是這裡邊大部分是這樣。

老一輩說的結婚要門當戶對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結婚以後涉及到的事情不光是夫妻兩個人,還有雙方的家庭,平時還好說,尤其在遇見大事小情的時候,越發的明顯。這種情況下,儘量忍吧,沒有好的機會鬧翻了對你的家庭沒有好處的,不去你父母家就不去唄,孩子有人照顧就行,你自己多擔待這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老公講,孩子從小不要給他造成負面影響,由老公和你婆婆講,孩子從小不要給他分比,爺爺,姥姥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的先生好好溝通一下,讓老公去跟婆婆說家庭和諧是很重要的。

公婆不滿意我,我和老公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老人家的理念 想法是不可能 或者很難改變你應該叫你老公去跟他們談

不要一起

因為他們還是覺得兒子跟他們最親

你只是媳婦

當然再這之前還要跟你老公談

這種事要分清楚

不要把所有一切事都搞在一起

跟父母住一起必然會有很多事

你的想法是對的

忘本是可恥的行為

那種公婆- -鄙視之....

你先跟你老公談談吧

其實他也明白你的難處

他也不好做人

所以你要耐心 理解 他

你也應該對他父母大度點

畢竟要相處一輩子呢

- -希望早日解決.....

39樓:紫靈兒

我們的經歷很相似,搬出去住吧,如果跟你老公很相愛,就不要在乎錢的問題,如果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你們的婚姻就會不完美了,寧可搬出去後窮點累點,也不要再在公婆在一起,希望你們能幸福

看了你補充,你怎麼能有自己一個人搬出去的想法呢,這樣對你是不好的,這樣的話,你每個星期回去,公公婆婆也會對你不太好的,儘量說服你的老公,讓他跟你一起,因為你們要是分開的話,危險會大一點,你們不能永遠這樣呀,你嫁給了你老公,你就要跟他在一起,如果你去宿舍住的話,他心裡會不好受的,再好好想想吧

40樓:手機使用者

跟老公談一談,看看老公是什麼態度,他是那個家裡唯一可以幫你撐腰的人,你不要在老公面前說公婆的不是,老公不在的時候儘量避免和他們接觸,因為你老公在,他們不敢對你怎麼樣,要是揹著你老公,他們折磨你了你也沒辦法向老公投訴的,自己聰明點,躲著(治標)

儘量搬到外面建立自己的小家.這是最好的辦法(治本)

41樓:哭沙

太可可惡了,真是受不了。

搬出來住你老公也可以孝敬父母啊!搬出來吧要不你會成神經的。

支援你。

42樓:美皮王

很簡單的,首先做好自己是媳婦的份內事,再請他們看一看別人的媳婦是如何的,然後請問他們,是希望家和,還是離散。

其實,你愛的是老公,與你生活的重要部分是老公,所以搬出去住也是一個方法,但這只是逃避,並不能解決矛盾。

你老公,他是一個大孝子,這說明矛盾的產生與他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問題很大的一部分出在他的身上,請你為他的行為設計出規範。

婚後跟公婆一起住,老公跟公婆一起幹生意,公婆會管我們飯吃,老公的錢都在他爸媽手裡他認為家裡管飯就不

看完你的表述,對你表示同情,老公的錢都在父母手裡,而老公又沒有拿錢給你,這個問題 你要跟老公好好談談,商量好經濟上事情,特別是他沒有給錢,現在花的事嫁妝錢,都要跟他講清楚,通過溝通,使他改變過來,拿錢給你用。成一個家庭,實際上很難,要多理解包容啊,珍惜吧,祝你生活愉快!找這種男人真沒意思,還不如一個...

跟老公準備要孩子了,跟公婆住一起,沒有分家,暫時也分不了家,分開了我們就得租房子住,租房子我願意

你打算怎麼做嘛?租房子單過?即便他們同意了你敢出去嗎?不是嚇唬你,不要說養孩子了,你們就是兩個自己出去租房子住,那點錢都不夠用的 即便緊緊巴巴夠用,養孩子也是絕對不可能的,看著日常開銷沒多少,你自己過日子就知道了 在家生孩子起碼還有老人帶,感覺你們老人還願意補貼一下孩子 這種情況不是說別人願不願意你...

之前跟我公婆因為住一起的事情就鬧的不愉快,我覺得我們剛結婚,又沒孩子,想過二人世界,而且他們也有房

確實有點過分的,如果你真把你公婆當成自己的父母,你老公會很開心,你公婆對你的態度也會像對自己的女兒一樣,而且沒有一個父母不一樣自己的孩子好的,他們過來為了什麼,首先可能會是怕你欺負他們的兒子,讓他一直幹家務,這也是你一直排斥他們給他們的負面影響,其次可能就是單純的想過來幫你們做點家務,到了他們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