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姻,急求。你的回答或許能拯救女孩子的終生幸福

2022-05-21 05:20:48 字數 1164 閱讀 8596

1樓:

你提這個問題,是想大家支援你站在你這一邊。

也許我的觀點會被唾棄,但是女孩,人只有一輩子,人生很短暫,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並且讓身邊的人也開心。

而幸福與否,取決於你自己,其他因素都是次要的。聰明的女孩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和生活。選a還是選b,並不決定你的終身幸福。

況且你有選擇的餘地,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設想並分析未來的種種,看看自己適合哪種生活又能夠駕馭哪種生活,令自己令對方令你的家人能夠達到快樂最大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衝動 沒感情的婚姻是沒有結果的 雖然都說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但有幾個人能做的到?

3樓:難以一

何必太在意,

不就是一句話嗎,說了就說了,有什麼呢。

去和她媽說她因為會這樣說,是因為已經有了合適的物件了。

把那個男孩子帶到她媽面前說明。

4樓:

被逼得快要崩潰也不要同意母親

將來的婚姻生活與母親無關

5樓:

首先,不要跟母親著急,因為她絕對是為了你好,這是毋庸置疑的,另外可以跟母親好好談談,不都說母親跟女兒是很貼心的嘛,那就好好談談,怎麼說呢,父母和你這個年齡段的人看法,因為他們經歷的很多,捱餓,受累,等等一些事情,儘管現在可能你們家過的也很好,但是他們卻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也經歷他們所經歷的那些,他們希望你能有一個好的歸宿,我不知道你喜歡的男朋友條件怎麼樣?其實並不是說條件不好就不能談戀愛,就不能結婚,也不是,但是有一點,你得提前有心理準備,就比如說吧,大家都趴一座山,都想趴到人生的頂峰,別人都從半山腰開始,而你卻是要從山腳下開始,你說哪個更容易一些?其實我還挺贊成兩個人真心人 一起創業的,不依靠父母,但是一定得有思想準備,如果你說人是你自己選的將來就是要飯吃你也絕不後悔 那麼我十分佩服你,還有結婚後的一些事情,比如婚後,古人為什麼講門當戶對呢 其實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婚姻從本質上講師兩個家庭的融合,如果只是你們倆好 那結婚後你們兩家人走動不走動啊?

向你母親反對你們交往,到那時候她不認這個女婿怎麼辦?如果過個三年五年緩解了還好,那如果10年20年呢?你們兩個人一直生活在兩個家庭的僵局中 你們會是什麼感受?

當然情況也許沒有那麼糟,不管怎麼說跟母親好好談談吧,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找一個折中的解決辦法,爭吵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能回答一下猶太人人的婚姻觀嗎,猶太人和中國人哪個比較聰明?

they are too proud to get married with 猶太人聰明的原因?猶太人聰明是由於這個民族非常重視知識。猶太人在孩子剛會說話時就開始教他們唸書,到了三四歲時,他們開始在學堂裡面學習,每個孩子剛走進教室都會受到大家熱烈鼓掌歡迎,以讓他覺得學習是快樂的,猶太人認為教育開始得...

婚姻法,關於重婚,撫養權,急 !!重婚罪所生的孩子 撫養權和財產

不算重婚。孩子還是屬於甲乙兩個人的,因為沒有婚姻關係,不存在撫養權的問題,兩個人都有義務撫養孩子。是否構成重婚,要看看是什麼年月,如果在94年2月份前同居,且有小孩,就是事實婚姻,事實婚姻未解除就結婚,就構成重婚。在這94年後就不是,而僅僅是非法同居。從你所說的情況看來,應該是近段時間的事情。非法同...

我想加入關於佛教的群,最好能回答人是否能投胎轉世的群,而

這位施主 你講的是佛說入胎經麼.佛教的群啊.魚龍混雜.什麼神棍都有.加入要謹慎.他們總是把儀式和法門看到比真塌則喚理更重要。以此來突出自己的神祕性.你要去問他們。只要跟他們請教出自那些 然後自己去讀就是了。不要幫別人創造惡業。也不團凱要自己沉迷於盯螞一個錯誤的觀念。要依法不依人。依靠佛經尋求解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