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像唐印,這是一種什麼多肉?它跟唐印很相象,但葉片比唐印厚很

2022-05-20 23:50:40 字數 2069 閱讀 7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不像唐印,比較像是紅司的某個品種。可能是丸葉紅司還未長大。紅司 echeveria nodulosa,景天科擬石蓮屬多肉植物,原產自墨西哥(廣泛分佈在北瓦哈卡州和南普埃布拉)的多肉植物。

紅司葉序蓮座型鬆散排列,葉片匙形或長卵型,急尖,葉色灰綠或黃綠,葉背**、葉緣與葉面有深紅色斑紋是其最大特點。紅司莖長可達20cm,莖幹有很多不規則稜角,很少有全綠的植株。

丸葉紅司 景天科擬石蓮屬多肉植物。龍骨紅司葉序蓮座排列,葉片倒卵形,具急尖,葉面紫紅色條紋明顯。 丸葉紅司的一個典型特徵就是葉片較小較圓。

2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米蘭草

這個就是沒有刺的仙人掌

3樓:匿名使用者

玉吊鐘(kalanchoe fedtschenkoi 'rosy dawn' ),景天科、伽藍菜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別名洋吊鐘。該物種喜溫暖涼爽的氣候環境,不耐高溫烈日,它葉色豔麗,形態如花,株型美觀,根鬚奇特,具有極高的藝術欣賞價值。原產馬達加斯加島乾燥、陽光充足的熱帶地區。

這棵像唐印的多肉叫什麼名字?是不是**花月?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霜之鶴,拉丁學名echeveria pallida,景天科石蓮花屬多年生多肉植物。

這是一種什麼多肉?它跟唐印很相象,但葉片比唐印厚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景天科擬石蓮屬多肉植物大瑞蝶,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唐印是什麼品種?有哪些外形特點?

6樓:波奇網

唐印(詳情介紹)為景copy天科、伽藍菜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南非開普敦省和德蘭士瓦省。唐印形似薔薇花(詳情介紹)型,葉形和葉色都非常漂亮,植株嬌小,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唐印(詳情介紹)

唐印為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莖粗壯,灰白色,多分枝,葉對生,排列緊密。葉片倒卵形,長10~15釐米,寬5~7釐米,全緣,先端鈍圓。葉色淡綠或黃綠,被有濃厚的白粉,因此,看上去呈灰綠色,秋末至初春的冷涼季節,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葉緣呈紅色。

小花筒形,黃色,長1.5釐米。

中文學名:唐印

拉丁學名:kalanchoe thyrsifolia

別稱:牛舌洋吊鐘

二名法:kalanchoe thyrsifoli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薔薇目

科:景天科

屬:伽藍菜屬

種:唐印

分佈區域:原產南非開普省東部和德蘭士瓦省。

多肉植物求名長的像唐印還有一種不知道

7樓:秋戀家

為啥多肉名字你永遠記不全?這不昆明又出現一種像唐印的綠色多肉

8樓:貝克街流浪貓

第一個紅福輪

第二個不知道

我這個是多肉植物唐印嗎?外形很像但為嘛沒有粉呢

9樓:青小青

是的。夏天都這樣,日晒不夠,溫差不大,到秋天多晒晒就會紅的呢。

這個多肉植物是什麼品種 10

10樓:花煞和莫小莫

景天科珈藍菜屬:唐印。養殖需要陽光充足和涼爽、乾燥的環境,耐半陰,怕水澇,忌悶熱潮溼。

具有冷涼季節生長,夏季高溫休眠的習性。每年的9月至第二年的6月為植株的生長期(花友的環境不一樣,生長期也有長短),若光照不足會使植株葉片徒長;而在陽光充足之處生長的植株,株型矮壯,葉片排列會相對緊湊。唐印生長期需保持土壤溼潤,避免積水。

這是什麼品種,多肉植物,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植物?

赤鬼城景天科 青鎖龍屬多肉植物,為亞灌木。我猜是缺晒的黑騎士?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植物?這好像是多肉品種中的華麗大風車。華麗大風車是比較好養的多肉品種。水不要多澆,土壤乾透澆透水。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 20 上的多肉植物為 觀音蓮 觀音蓮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 觀音座蓮 佛座蓮。原產於西班...

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啊,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叫什麼?

這是大葉不死鳥,也叫落地生根,喜光耐旱,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特耐旱少澆水怕澇 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叫什麼?這是紫珍珠 打了藥,成藥錦,所以中間粉紅色,不好養哦 請判斷確認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啊?三科應該都是苯巴蒂斯,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由大和錦 母本 和靜夜 父本 雜交而來,...

這是什麼品種多肉,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是馬庫斯嗎?

觀音蓮 sempervivum tectorum 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 觀音座蓮 佛座蓮。原產於西班牙 法國 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的山區,屬於高山多肉植物。是一種以觀葉為主的小型多肉植物,也是銷量比較大的多肉植物之一,中國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見的品種之一堪稱普貨之王。觀音蓮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