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3匹單相空調出現E7怎麼解決

2022-05-20 23:36:35 字數 3630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外機面板 有塊電路板如果指示燈不亮 測量變壓器 若初級已開路 接好變壓器溫度保險 或更換變壓器再通電式機 志高e7為電流過大保護

2樓:很憋屈

報修啊 親人,自己解決不了,我的也是志高三匹空調 出現e7 今天來給修,據說是什麼線路板出問題了,

志高空調故障**e7怎麼處理,

3樓:楊艾悅

志高風管機,風機盤管,潔淨空調液晶屏顯示故障**表故障內容 lcd顯示內容

室內房間溫度感測器故障 e2

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故障 e3

低壓保護 e4

結霜保護 e8

過流或相序保護 e7

過熱保護 e8

系統控制主機板通訊故障 e1

室外機異常保護 e9

看看相序,測啟動瞬間電流,如果上電就是e7,那麼倒相序並檢查是不是缺相,倒了以後還是e7那就換相序板

4樓:會生活的小度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會生活的小度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幫你查詢,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稍後~

您好,e7是過流或相序保護出了問題。倘若是使用了一段時間的電器,同時沒有安裝錯誤的問題,那麼可以判斷為過流保護,也就是說電壓比較低,建議更換壓縮機重啟電容後就能有效解決問題。

提問我的空調是三相四線的380伏l20櫃機,志高空調,開機一會兒就顯`e7,電源電壓正常的,是什麼原因啊?

三相的壓縮機不用電容的啊?

回答是過流或相序保護出了問題。倘若是使用了一段時間的電器,同時沒有安裝錯誤的問題,那麼可以判斷為過流保護,也就是說電壓比較低,建議更換壓縮機重啟電容後就能有效解決問題。

提問為啥重複剛才的回答?

回答首先斷開空調的電源,用拆卸工具開啟空調的上蓋,這時候可以看到空調內的各部分元件,這時候可以從左下方找到一個匣子,匣子上有一排的指示燈,這個匣子是通訊箱,將通訊箱拆卸下來,將萬用表調到歐姆檔來測量它的電阻,然後進行更換即可。

提問是內機嗎?**的通訊箱,箱子裡的什麼零件的電阻?

回答是內機

提問講清楚具體點。要分析清楚,具體原因造成顯示e7,

回答原因就是過流或者相序保護造成的。 解決方法就是看看通訊箱內部的電阻。

更多9條

5樓:西峽麵條

你的是不是3相的,如果3相調一下,如果不行就是外機電路故障重點檢視壓機電路

6樓:段成萍

志高空調e7是怎麼回事?

7樓:節能專家

快速檢修方法。室內與室外機訊號線接線端子4與相線應該有220伏電壓,如沒有,電源線的零線接到4上。

志高空調顯示e7怎麼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志高空調e7是過流或相序保護。

簡單的說,就是漏電了,或者總電流過大!檢查一下空調的電源及室外機風機執行是否正常? 散熱器是否有髒堵等, 還有電壓不足或插頭處接觸不良,也會產生e7,先換個插板試試啦。

必要的時候可通知售後人員前來處理。

9樓:尐i強

空調出現e7 是空調故障**是過流或相序保護外反饋故障。

如果不是新機可斷定為過流保護,其過流保護的意思是,電壓低,可更換壓縮機啟動電容,基本上能解決問題,這是空調老舊機子的通病。

如果是新空調安裝按照如下處理方法檢修:

1.檢查內、外機的電源接入方式是否一致,火、零線一定要接到對應的位置。另外檢查內、外機的訊號連線線是否一一對應,不能錯位連線;

2.檢查電壓,如果相序反可調換外接電源線相序。

志高5匹空調顯示e7怎麼回事

10樓:優秀的鋒鋒

志高櫃空調e7故障**為相序保護。

故障原因:

當三相電源相序錯誤(單相不適用)時,外部控制盤過電流互感器檢測到電流過大或室內控制盤無反饋訊號時,內部單元顯示故障並停止。空調有相序保護。

解決方案:

1、檢查電源接入方式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將火線和零線連線到相應位置。

2、檢查電壓。如果相序相反,則可以改變外部電源線的相序。不要改變空調本身的接線。

3、確認電壓、相序、接線正確後,檢查電控板是否損壞,考慮更換外部電控板。

4、如果反饋線和零線短路後啟動後仍報告故障,則可能是操作板的問題。考慮更換操作面板。

11樓:輕櫻

志高空調顯示e7表示:相序保護或過流;外反饋故障。

處理方法:

1、檢查內、外機的電源接入方式是否一致,火、零線一定要接到對應的位置。另外檢查內、外機的訊號連線線是否一一對應,不能錯位連線。

2、檢查電壓,如果相序反可調換外接電源線相序,不要變動空調器本身的接線。

3、在確認電壓、相序、接線方面無誤後,在室內端子處可暫時把反饋線(雙溫機為4號線;單冷機為2號線)與零線短接,開啟空調器以判斷電控板方面是否正常。

如果短接後空調能正常開啟,說明故障原因在外板或內外機的連線線上,此時應檢查連線線有無接錯或鬆動的現象,排除線路後考慮更換外電控板。

4、如果短接反饋線與零線後開機仍然報故障,則可能是室內控制板或操作板有問題。

12樓:神回覆

e7為通訊故障,此問題很大可能是在安裝中連線室內外機的線序連線錯誤,建議找售後人員上門檢測下。

e1 室溫感測器有故障

e2 室內盤管感測器有故障

e3 室外環溫感測器有故障

e4 室外盤管感測器有故障

e5 過電流保護

e6 管路壓力保護

e7 室外低電壓保護

e8 面板與主機板通訊有故障

e9 室內.外通訊有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流或相序保護 e7看看相序,測啟動瞬間電流,如果上電就是e7,那麼倒相序並檢查是不是缺相,倒了以後還是e7那就換相序板

志高3p空調出現e7故障**是怎麼回事

志高櫃機出現e7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轉的:e7表示:相序保護或過流;外反饋故障

處理方法:

1.檢查內、外機的電源接入方式是否一致,火、零線一定要接到對應的位置。另外檢查內、外機的訊號連線線是否一一對應,不能錯位連線。

2.檢查電壓,如果相序反可調換外接電源線相序,不要變動空調器本身的接線。

3.在確認電壓、相序、接線方面無誤後,在室內端子處可暫時把反饋線(雙溫機為4號線;單冷機為2號線)與零線短接,開啟空調器以判斷電控板方面是否正常,如果短接後空調能正常開啟,說明故障原因在外板或內外機的連線線上,此時應檢查連線線有無接錯或鬆動的現象,排除線路後考慮更換外電控板。

4.如果短接反饋線與零線後開機仍然報故障,則可能是室內控制板或操作板有問題。

一工地老闆找我安裝空調 空調裝好了 他將還有一臺櫃機不製冷要我修 開啟空調顯示e7 應很少修志高 代換感測器無效 開啟外機面板 發現有塊電路板發現指示燈不亮 遂測量變壓器 發現初級已開路 接好變壓器溫度保險 再通電式機 ok 後來查了下資料 志高e7為電流過大保護 呵呵 不過總算修好了 拿出來和各位大師分享一下

美的空調出現e3是什麼問題,美的空調出現E3是什麼原因 具體點

e3的意思壓縮機低壓保護。多數是製冷系統有漏點,需要查漏加氟,可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對空調內部進行檢查和維修。也可以對著說明書尋找故障 對應的故障,尋找一些解決的方法。在檢查過程中不可以輕易對空調進行拆卸,會造成空調的二次損傷。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 確定環境溫度是否太低。2 判斷是控制故障還是系統故障...

志高空調報警ff什麼意思,志高空調出現FF是什麼故障

ff表示其它故障,比如缺製冷劑或其他故障,出現這個問題後,趕緊找售後服務人員,抓緊維修。補充 空調故障知識普及 f1 室內外通訊故障 1.接線是否錯誤。2.檢查室外機電源燈是否亮 3.若室外機通電正常,檢測通訊線是否脫落或接觸不良。維修詳見 f2 室內環境溫度感測器故障 1.檢視室內溫度感測器是否脫...

美的大3匹三相電的空調出現01故障碼

美的空調出故障 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