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宿舍申請書怎樣寫?如題謝謝了

2022-05-19 19:03:30 字數 1883 閱讀 1835

1樓:小正

申請書 xx學校xx部門: 我是xx班級的學生,因為我個人的原因(也可以說你有病,找個小病做原因),在目前這個寢室住宿不能很好的休息,因為休息不好同時對我的學習也有影響,所以我需要調換寢室,希望老師(領導)同意我的申請,給於更換,謝謝領導的關心. 你的簽名\日期 注意格式.

除簽名外其它都可以列印

2樓:尛辰丶

和普通的申請書一樣寫唄 千萬不要用形容詞在裡面,簡單直白的說明 領導都喜歡簡單的東西

3樓:巴傻

寫申請書 要嚴格的按 你們學校的 格式寫

希望採納

4樓:牢晴

你們好我是7301廳寢室的寢室長,我們想申請星級寢室主要有以下幾點理由: 1. 我們寢室的衛生狀況很好,空氣清新,櫃子基本沒有灰塵,地上無紙屑,所以衛生情況合格。

2.我們寢室的成員樂觀向上,學習成績良好,樂於助人,完全符合文明寢室的要求。 3.

我們寢室在阿姨們看來非常好,沒有抽菸.打牌等不良習慣,所以以上幾點理由應該可以申請文明寢室,希望阿姨們考慮後做出結論。 7301寢室長

5樓:

你能不能正經點 我們寢室 已經在這樓上 比較上星級的了!

如何寫申請書如題 謝謝了

誰給我提供下爭創星級寢室申請書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校領導:

你們好!

我們是xx寢室,我們寢室表現優異,故提出校「爭創星級寢室」的申請。

我們以極高的熱情爭當文明寢室,我們一直在努力,我們要做到最好。

想想開學伊始的軍訓,那些情形每每在眼前浮現,雖然苦,雖然累,但是我們從中受益,化成了我們一生的財富,也成就了我們寢室的優良作風。從大一起,我們寢室內8個人團結合作,不只寢室衛生環境好,而且學習氣氛濃厚,並積極參加我們學校、學院的各項活動,並取得良好成績。

記得在入校時,院舉行了「新生開學典禮」,對去年表現好的寢室,表現好的個人,給於「文明寢室」「三好學生」的表彰。我們真的非常羨慕,同時我也很努力的把寢室工作搞好。

說心裡話,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們寢室兄弟的所作所為是有目共睹的,在平時只要來到我們宿舍的同學,基本上都會隨口說道:哎呀!你們宿舍真乾淨!甚至連女同學來到我們寢室都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想要成為「文明寢室」室內衛生自然不能不好,為此我們寢室做的就相當認真相當好,我們從入校的第一天起到現在一直延續著「兩人值一週,一週有兩人」的值日製度,每天必須按時的進行衛生清掃,如掃地拖地以及打水,並保持好一天的衛生清潔,做到室內無雜物無垃圾,床鋪整潔,桌面物品擺放整齊等。

要被評為優秀是容易的,但是要次次都受好評,這是難能可貴的。這除了需要團結一心,注意衛生,分工明確,更需要寢室中每個成員都要有很強的責任感和主人翁意識。只有把寢室當成我們共有的家,才能更好地把寢室工作搞好。

因此,我們想申請文明寢室的光榮稱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的管理能力啊

寫自己的優點,人緣好

自己對工作的態度

自己當舍長會怎麼做

自己的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申請打掃好衛生就行了

怎麼寫宿舍申請書?

申請學校宿舍,申請書怎麼寫,,急!!!不要複製的,,謝謝。好的加懸賞

9樓:syn就是這樣

國內的話 基本上不用寫 = =

國外的話 基本上也不用寫... 學校官網上有申請的資訊 按步驟填就ok了啊

10樓:談心___小水

就說說你的情況,家有點遠啊什麼的,不方便的可以在學校住嘛

怎樣寫離婚申請書?要有,怎樣寫離婚申請書?要有範文。

離婚協議要就子女財產及共同債權 債務進行明確,可以請律師幫你起草,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就子女撫養及財產進行分配。離婚協議要以民政局辦理離婚後或經法院判決後,才有法律效力,否則是沒有法律效力的。若你們的離婚協議已經民政局辦理離婚後或經法院判決,有就法律效力了,對方不履行,你可以起訴要求對方按協議履行。最...

傷殘申請書怎樣寫,殘疾證申請書怎麼寫

傷殘鑑定申請書 申請人 性別 年齡 身份證號 戶籍 申請事項 請求人民法院委託鑑定機構對申請人進行傷殘鑑定以及確定申請人的後續 費 護理費。事實和理由 申請人訴 人身傷害賠償糾紛一案以訴於貴院,現現已受理。申請人因本案所涉 事故受傷嚴重,花費了鉅額醫療費用,仍需進一步 申請人沒有與 方就傷殘鑑定機構...

怎樣寫出國留學申請書,出國留學申請書怎麼寫

1 分析你的個性和經歷。2 區分 組織和取捨你的特質 經歷 和成就來滿足學校錄取的要求和標準。3 把所有這些編排好的訊息歸納一個敘述性的結構中。4 草擬出一篇具有說服力能突出你的特質的短文來。只要足夠深入地探索了你的人生經歷和內心世界,你會發現你很特別,非常的特別,以你自己的方式。出國留學申請書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