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皮錶帶是真的嗎,鱷魚皮錶帶是真的嗎

2022-05-19 10:17:34 字數 3603 閱讀 7238

1樓:生活達人花花

回答鱷魚皮錶帶是皮革類錶帶裡最貴重的,它表面獨特的花斑紋路是其它錶帶裡所沒有的,因此價值高,這不單純只是錶帶,在別的製品裡也是最奢侈、最頂級的。

鱷魚皮錶帶有仿的,也有假冒的;仿的就是壓花的,比如在別的皮革上壓花,看上去表面有類似於鱷魚皮的斑紋,假冒的就可能要把鱷魚皮的字母標識給打上去了。

仿的和真正的鱷魚皮錶帶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不可同日而語,價值也差遠了;但如果沒有一定的皮革方面的知識,你別說,還真的不好把它們區分開來。

1、看標識

鱷魚皮錶帶基本上都是要打標的,但也有些頂級大表是不打的,只打手錶品牌,估計那些瑞士人肯定自信的這麼認為,我們那麼好、那麼貴的手錶,能不用鱷魚皮錶帶嗎?字母標識都會打到錶帶的內側,最常見的有2個:crocodile 和 alligator,而後者主要單指美洲短吻鱷。

但凡出現imitation和cuir外文的,都不是鱷魚皮的。

2、看鱷魚皮表面斑紋之間的溝槽

仿鱷魚皮錶帶的斑紋之間溝槽都比較淺,而真正鱷魚皮的深,而且在斑紋橫向的部位,節與節連線處,還都會生成複雜密集的褶皺,不是光溜溜的。

3、真鱷魚皮有「竹節紋」

所謂「竹節紋」,特類似於竹子節與節之間那樣,有許多排列起來的縱向和細微的裂隙,非常細密也不規則,這個是仿鱷魚皮錶帶所做不出來的。

4、看斑紋的變化

仿鱷魚皮錶帶斑紋死板,千篇一律;真鱷魚皮斑紋則有從大到小的一個漸變,基本上是從頭到尾逐漸變小,由矩形變的有些圓或呈多邊形。

提問這是真的鄂魚皮嗎

回答上面的字看一下哦還有**

提問我這看著像假的

回答從哪買的,還有**差不多就能判斷了

提問抖音上,500買的

還有點硬

回答鱷魚皮皮帶有分背皮和肚之分的,肚皮平滑舒適,**要比背皮的貴得多,鱷魚皮帶還有拼接與不拼接的區分的,不拼接的意思是:整條鱷魚皮直接切割做成的,拼接的是由多節鱷魚皮連線做成的。真正的鱷魚皮帶上千元起。

幾百元的都不是真鱷魚皮。

提問噢謝謝,

回答不客氣呢

更多22條

2樓:如斯思念

有真的,但**非常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是真的,鱷魚皮的顏色比較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表面是看不出來的,不過一般錶帶沒有作假的必要,本身真鱷魚皮的也沒幾個錢

5樓:

真的肯定是不多的呀 假的肯定很多很多很多的呀 所以說準沒辦法判斷呀 還是到懂這一行的去看一看吧

請問有誰買過積優鱷魚皮錶帶,是真的鱷魚皮嗎?

6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動打字,望採納

1、鋼錶帶的更換

要根據手錶的型號來,一般換手錶的鋼連結串列帶,需要的費用都是這隻表本身的價錢的三分之一。手錶的鋼連結串列帶也有零售表節。比如手錶只是壞了一節的話,換整條的,費用貴,我們可以把那節損壞的錶帶節,給更換了,這樣的話,費用就低了很多。

2皮錶帶更換

要是給手錶更換皮製錶帶,那麼皮製錶帶有牛皮、鱷魚皮等等各種皮製錶帶。這樣皮製的錶帶更換費用也是不同的。像一條好的牛皮錶帶要1500,差的也要300,象鱷魚皮錶帶的更換費用最低也要2000元。

一般鱷魚皮錶帶更換的費用都在2000元以上

7樓:夠靚仔喔

人家都做了快十年了,要是假的能做這麼久嗎?

我只知道好的皮料,好的做工,完美的外觀,好的質量,消費者們就會喜歡,其他吹的再好,如拼**,賣的是垃圾,久而久之就失去消費者的信任。就會被同行的消滅

8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簡而言之,他們的差距只在長期佩戴後產生:鱷魚皮錶帶的韌性更強,同時如果是優質的鱷魚皮錶帶,在佩戴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出現很舊的情況。而且因為其皮質的特性,在一段時間裡會越帶越亮。

然而小牛皮錶帶,即使是最好的,只要稍稍佩戴一段時間,就會顯得很舊。在舒適度上最大的區別就是,鱷魚皮帶佩戴柔軟舒適,而牛皮帶佩戴比較僵硬。

鱷魚皮真的跟假的的區別是什麼?

9樓:鱷魚鱷珍匯

如果不是自老師傅的話,那麼憑藉自己辨別還是有點難度的,不過總體來說可以憑藉以下四個方面來判斷:

第一是手感:鱷魚皮手感柔軟且緊實,按下去能感覺到花紋和皮革內層肌理緊密結合,而仿製鱷魚皮的花紋手感會比較鬆,按下去能感覺到軋紋之間的空隙。

第二是氣孔:真鱷魚皮遇水會吸收,並留下深色的水痕,一會則會變換回來,仿製的鱷魚皮則不吸水。

第三是花紋:鱷魚皮的花紋雖然整齊,但是細微觀察則會發現紋路上都會有一點點變化,曲線更顯得生動,皮紋排列成規律,或者從大到小變化、或者由深到淺變化。而仿製的鱷魚皮花紋,很死板,沒有生動的感覺。

第四,看皮紋截面。真鱷魚皮的皮紋截面處可以看到有一層較深的溝槽;而仿鱷魚皮則沒有溝槽或者溝槽較淺。

10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鱷魚皮與牛皮的區別,在長期佩戴後會出現,鱷魚皮錶帶的韌性更強,同時如果是優質的鱷魚皮錶帶,在佩戴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出現很舊的情況。而且因為其皮質的特性,在一段時間裡會越帶越亮。然而小牛皮錶帶,即使是最好的,只要稍稍佩戴一段時間,就會顯得很舊。

在舒適度上最大的區別就是,鱷魚皮帶佩戴柔軟舒適,而牛皮帶佩戴比較僵硬。

11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皮」與「鱷魚紋」之間的差別,鱷魚紋不是鱷魚皮,因為它只是壓出來仿造的鱷魚紋,材料呢從人造革到小牛皮不等。鱷魚紋是拿鱷魚紋的模具在皮革上壓制而成的紋路,大部分生產廠家為了壓縮成本,只用一套模具,所以鱷魚紋出來的效果幾乎一樣。

12樓:日久生情

氣孔:不是唯一的區分標準

氣孔細膩的一定是真鱷魚皮,但沒有氣孔的並不一定是仿鱷魚皮,因為alligator就沒有氣孔。但好在alligator手感和花紋更粗獷一些,並不像仿鱷魚皮那麼綿軟。另外,真鱷魚皮遇水會吸收,並留下一個深色的水痕,而鱷魚紋仿皮則不吸水。

花紋:生動而整齊的花紋

整齊對稱的花紋並不一定是上等腹皮,仿鱷魚皮的花紋更整齊。真鱷魚皮的花紋無論多麼整齊紋路上都會有細微的變化,曲線更生動。而仿製的軋花則死板均一。

這兩點基本上了

13樓:橙哥太善良

這個還真不好說,沒個幾年經驗是看不出來

14樓:西西的姐哦

鱷魚皮分鱷魚背和鱷魚肚。通常來說鱷魚肚比鱷魚背要貴一些。

區分方法:這是賣鱷魚皮帶的老闆告訴我的,他說你要是買鱷魚背,那個隆起的骨頭是硬的,而

且 分佈是不均勻的,如果要是假的話,大多數突起的骨頭那裡是空的,還有就是很均

勻。或者很多條鱷魚皮帶都一樣,還有就是一般一條皮帶都是由幾塊皮拼接而成。

鱷魚肚真假的區分相對來說比較難,他說主要是看**紋理,經過反覆壓折不應該變

形的。其實作為普通消費者,很難區分真假的,就算別人給你講一堆理論知識,也是聽懂了,到實際辨認還是有問題。最主要現在的造假者的水平已經超出我們的認知水平。

有時候從業者,也很難分辨真假。所以如果樓主想買,就到信得過的商家去買,或者比較熟悉的商家去買。至少要花錢買個舒心吧

15樓:baby詩詩最美

這個還真不好說,沒個幾年經驗是看不出來。跟專業人士多學習學習吧

錢包是鱷魚皮還是鴕鳥皮,錢包鱷魚皮還是鴕鳥皮

錢包有鱷魚皮的也有鴕鳥皮製成的。一 小牛皮 小牛皮表面毛孔細膩柔軟光滑,富有彈性彈性,是屬於比較好皮料,穿著時不易變形且雍容高貴.優點 皮紋清晰,手感光滑,皮質富有彈性。二 軟牛皮 牛皮經過拋光,打蠟工藝使得皮料,柔嫩牢固曲撓部位不易死褶,皮質柔軟,透氣性強,護腳排汗,雨天儘量不要穿著。三 磨砂油皮...

怎麼辨別鱷魚皮

鱷魚皮分鱷魚背和鱷魚肚。通常來說鱷魚肚比鱷魚背要貴一些。區分方法 這是賣鱷魚皮帶的老闆告訴我的,他說你要是買鱷魚背,那個隆起的骨頭是硬的,而 且 分佈是不均勻的,如果要是假的話,大多數突起的骨頭那裡是空的,還有就是很均 勻。或者很多條鱷魚皮帶都一樣,還有就是一般一條皮帶都是由幾塊皮拼接而成。鱷魚肚真...

我前幾天買的鱷魚皮錢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大神幫我便別一下真假謝謝

從 看不出錢包的質量和 可以通過各個細節去觀察,你可以通過 來考量,一般情況下鱷魚皮的錢包,大品牌的,價位在七八百左右。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從泰國買回的鱷魚皮錢包,外面是鱷魚皮,內裡是羊皮,600rmb左右,是真的還是假的?羊皮我能辨別真 10 泰國本來就是鱷魚養殖大戶,鱷魚皮在泰國是比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