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她卻不敢和她表白

2022-05-18 22:11:32 字數 796 閱讀 1573

1樓:桂懷雨於未

愛情是追來的,愛就要勇敢去追去表白,即使失敗,今生也無遺憾

2樓:千蕊清鶯

說吧,不管你說不說都會後悔因為說了就會出現結果,這樣也許會傷心,但是不說你根本就沒有機會,而且同樣會後悔的,因為失去就不在回來,說吧,支援你,

3樓:檢清安布亥

你是不是男人。把男人的氣質拿出來,你那男人的自信到哪去啦?喂狗啦?

除非你是太監?不然就去。至少別讓自己後悔,讓自己知道自己沒放棄過,曾努力過追求幸福。

有時候優點即為缺點。缺點並不一定是缺點。兄弟前面說的有點過哈。

別介意!真的不要別不自信。如果連自己都不信自己,何談讓別人來信你呢!

別讓愛從自己手指間流逝。要牢牢抓緊。兄弟我在這祝你馬到成功。

要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把男人的自信拿出來!去嘛!兄弟我信你。

一定行!

4樓:穀梁秀梅接霜

喜歡就不要怕,即使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留下後悔!

5樓:威寄竹厙乙

那咋行要大膽的說出來

沒有有點無所謂

只要你有顆愛她的心就好

6樓:光信建昭

錯過了就沒有機會的了,以為你為她努力就行了,人不是天生就蠢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7樓:閆恆箕己

是你不自信的表現!是男孩子就主動一點勇敢一點!

我喜歡女孩子,可是我卻不敢和她表白

你自己首先不自信bai就差了一大截咯du,既然有許多共zhi同的愛好,還愁沒有話dao題嗎?一個男人不 版自信的話,是沒有女權孩子喜歡的哦。既然 喜歡就表白吧,說不定她就在等你開口也不一定啊,接受了皆大歡喜,不接受也會做朋友的啊,就算被拒難道你們就不做朋友了嗎?勇敢點也自信點吧,祝你幸福。自信點,b...

喜歡人卻不敢表白,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表白

其實有很多人也是這樣的,你可以慢慢了解他 感動她 好好對她。他會明白你的一番心意 喜歡就應該大聲說出來,不然有你後悔的。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膽大心細臉皮厚的告訴他!祝你告白成功!心理問題啦 愛就大膽的說出來 不是所有人都在原地等的 喜歡他就告訴他,說了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不說就沒機會。比讓自己後悔...

為什麼我喜歡她卻不敢愛她,我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你太自卑。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像貌太醜,怕地位太低,怕身份不相配?別怕,愛沒有理由,生活中美女配醜男,帥哥娶醜女的例子比比皆是,而且很恩愛,愛是美好的,愛她就大膽表白。我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不要在她面前表現的不自然 越自然越好 做不到也要努力 女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