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想你了,要你去陪他,但是你又一時抽不開身,你該怎麼做呢

2022-05-18 15:12:46 字數 6258 閱讀 2674

1樓:小雞上房

坦誠告訴他,他如果真的想你又怎麼在乎那一時一刻呢!

2樓:龍在天上的故事

說明原因唄,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會體諒你的。也會明白你的

3樓:情在潞江

安慰安慰他、等有時間了就去

4樓:雨慨

因特殊原因就打**跟他解釋,希望他理解,再次就沒有理由推脫了。

5樓:飛兒尋夢

和他說一下有什麼事情 他會理解你的

6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給他說抽不開身,有空陪他!

7樓:

不去,越是得不到他就會越想你。

8樓:唐凱

正面告知原因,如果他還是很執著的話,只能說明太還不夠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他愛你絕對會理解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一下 他會理解你的

11樓:兮琴百合

讓他來找你,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12樓:楣馳烴

那就讓他過來找你,不然就不是真的想你

13樓:關大帥

有事情在忙,有空再去陪你啦,乖哦,這樣回覆120%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好好溝通,他愛你會理解你的!

15樓:梅花寨主

告訴他:有分身術就好了。

真正的愛是有些鬥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一個月沒和老婆見面 而見面之後不興奮不激動 是咋回事

17樓:乘建茗

他想你了他會自己過來,不過來還叫想?

18樓:佩娘

對他說明白……他能理解就好……

19樓:

男的 不會那麼矯情吧

20樓:中藝馬甲o槐

他不會來找你啊!他是男的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21樓:魔龍王

恭喜你,有人向你表白,說明你是個可愛的姑娘,至於怎麼回答,有以下幾中情況:1、如果你喜歡他,對他有好感,你就直接跟他說,你也喜歡他,就開始發展,皆大歡喜;2、如果你不喜歡他,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那麼就直接跟他說出來你的感覺,不要傷害別人,別人喜歡你並沒有錯。3、如果你不確認是否喜歡他,那麼,你就誠懇的告訴他,讓你考慮一下,最好有個明確的答覆時間給人家,比如說明天或下個星期,讓人家看得出來你的真心。

愛與不愛自已決定,不過被人喜歡是值得開心的事情,所以,就算拒絕別人也不用為此而難過,愛是相互的,所以不要勉強自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他,男生沒表面那麼堅強,他們也會多想,不經常說話也是沉默的愛,我是男的,我想告訴你,要表達出來你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最好別是甜言蜜語,而是實際行動,那樣你會狠狠的捆住他的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也想他啊,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這種話又什麼說怎麼回覆的呢?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可以他來你城市或者是你來他城市,都可以的

24樓:將心繫列

回覆他,別總屬豬八戒的,全靠嘴上的功夫!出點血,動點真格的。

25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怎麼樣回覆他,他都不會在意的,關鍵看你們倆現在所處的關係是一個什麼。

26樓:喜歡完美感覺

想你啦就叫他過來陪你,看看他來不,希望幫到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想法,是腦子想還是身體想?!腦子想找個**看看,身體想找個地方自己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了,那就回「我也想你了」

29樓:袁文鮮青

如果是比次心裡有對方,你也會想他

30樓:福到

你可回覆:我也想你,你什麼時候能來啊

如果男朋友暫時生意失敗了,你會陪他一起渡過難關嗎

這個問題該問嗎?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男孩,你會怎麼想?如果真的愛他,別說是暫時的,就是永遠的失敗了,也會一直陪著他除非愛只是藉口,愛附帶著別的條件 這是我的觀點,我和老公就是這麼走過來的 走過困苦以後才知道什麼是甘甜 那是必須的!你忍心看一個你愛的人獨自承擔那麼多麼?如果愛一個人就不會顧慮這麼多了...

男朋友說我要你掰開的什麼意思,如果男朋友問你是不是處女,你如何回答?

任何話語都需要在語境當中去分析吧,你這個沒有前言,也沒有後語的,這上哪去知道什麼意思呀,要你掰開的水果,還是說是白開的什麼東西呢?肯定有宇星吧,不能莫名其妙的出來這麼一句話。就是分手的意思,你的感情遇到了點麻煩,你回顧一下你們的經歷和過程,找找原因,不要輕言放棄,畢竟交往了很長時間。蘋果掰開吧,一人...

如果女生在自己男朋友最困難的時候陪他度過他會怎麼樣

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心他日願 男人現在困難時期肯定會很感恩,發達後不一定敢保證,女人想留住男人的心也要給自己投資哦!他肯定會十分感激啦!男朋友遇到困難了,怎麼安慰 您好,男朋友遇到困難最好的辦法就是結實一個與他同領域的朋友,他的同事,他的哥們。這樣,你就能第一時間瞭解男朋友面臨困難的癥結所在,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