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腦高手嗎?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找到目標檔案也刪不掉。應該怎麼辦

2022-05-17 23:17:24 字數 1834 閱讀 4091

1樓:

你點左下方找到執行點開它,(就是你平時關機要點的這個按鈕)也可以在左下方按鈕點開它鍵入cmd後上面出現命令提示符,你點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出現一個黑色視窗,鍵入chkdsk c: /r /x回車(enter鍵)後重啟電腦後等待它自行校檢修復即可。

2樓:低拋高吸

電腦出現這樣的提示與普通檔案損壞沒有關係,這是系統因卡宕機、斷電關機系統受損引起的,如果總是這樣,電腦又不好用了,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或用下面方法修復一下c盤: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8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解決,嘗試開啟優酷客戶端,設定,將本地快取的目錄更改一個位置,比如存到e盤。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清楚明白了,請執行chkdsk工具。**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優酷快取檔案,重啟電腦可能就刪除了,不行就解除安裝優酷重灌

6樓:

是對電腦幹了什麼才這樣的嗎?

7樓:給我個理由忘誋

快取被清理了,找不到目標就出錯。

求助,電腦高手,電腦檔案刪除不掉怎麼辦?

8樓:稻子

先用360修復所有的關於ie的,然後點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 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 namespace 把namespace分支下所有檔案都刪除,然後下 載360木馬專殺,全面清理就好了

9樓:吻別

⑴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專案⑵在下面的具體專案中,根據桌面圖示的名稱,尋找相應的「值」,找到後刪除即可 ⑶若沒有找到,則只 保留 下面4項,其他懷疑的,刪除即可: ● ,值為:

computer search results folder(win搜尋功能) ● ,值為:@mydocs.dll,-900(桌面我的文件) ● ,值為:

recycle bin(桌面**站) ● ,值為:search results folder(win搜尋功能)

10樓:毓溥心

可以讓電腦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了!

11樓:魔石毒雌

可以嘗試一下用檔案粉碎器!!!有些檔案也有可能是病毒,你可以重啟下機器,看看是否能幫助你!!謝謝...

12樓:異鳴友愛

那個檔案可能是病毒,你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看能不能殺掉。

13樓:福州吧壹母d皁

使用360安全衛士上的檔案粉碎機 試試

電腦高手進!!!!桌面出現不明資料夾了,刪不掉打不開。咋辦?急急急急急。

14樓:

你裝了安全衛士360了麼 其中有一個 檔案粉碎器 工具 你可以試試 另外有這個資料夾 也不用管著急 沒事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情況,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你的卡是否是在正規渠道購買的?是否是登記在你個人身份證名下的呢?如果不是的話,那就需要聯絡你購卡的渠道看能不能找到當初登記證件的人了,如果是你本人的身份證且在正規渠道辦理的,你可以直接帶身份證去當地聯通營業廳核查有關情況,另外你這個上面顯示集團使用者成員登出,有可能是你的卡原本是屬於公司名下的,過戶...

這是什麼情況,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怎麼辦呢?

當天也在atm機上取過錢了 銀行卡在atm機上取錢的話 當天累計最多取款為20000元 所以 顯示的餘額是你當天還可以取的錢的數字 比如 如果你卡上原來有餘額為30000萬元的話 而你當天已經在atm機上取款5000元 這樣的話 你卡上的實際餘額應該為25000元 但因為人民銀行規定卡在atm機上取...

大神們,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大神們,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用電腦管家 隨便系統安全軟體都行 修復電腦。千萬別重灌遊戲,沒用的,浪費時間,今年過年那會兒我就受夠了這個問題,一到選人完了就gg藍屏崩潰什麼的。系統崩潰,報錯了,最近經常遇到,點中間那個dont send 然後重新連線就行了。或者你點第一個,會把錯誤的資料傳給官方,有利於日後解決問題 選擇中間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