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男友很長,麻煩大家看看,幫忙分析分析,謝謝

2022-05-17 14:53:26 字數 759 閱讀 2998

1樓:無損師妹

你怎麼問兩次一摸一樣的啊?!

暈死...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分,但是如果說他對你沒感覺,恩...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太可能,不然他不會生氣、說那些、做那些,或許藉著考研究生他在逃避著什麼,把它壓箱底,或許他也害怕如果你們在一起,那會再傷一次,或許傷的更重。你去看他,人心都是肉做的,他心底應該是知道的,開心的,但是想讓你死心,有礙於男人的情面,只能那樣做吧。

未來很難說,而且女孩子耽誤不起,他或許他也不想因為他耽誤你自己,有好的就嫁了吧。你們是不是你父母有反對怎樣的呢?可能這也是他的另一顧慮。

他比你理智點,但有時候可能某些做法多多少少還是會顯得不太成熟...

但是,你並不知道他怎麼想,寬慰自己一定就夠了,走出來,放下,但聽心說什麼。即便如此,他現在做什麼你都不要在意,因為你們現在是分手的陌路人,他做任何都合情合理。有的時候手中的散沙,越握反而散的越快。

明白我的意思嗎?放開他,你們分手了已經,即使再想念,放心裡,有句話不是說「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躲都躲不掉;不是你的你都無能為力」。如果有緣,你們該在一起的還是會在一起。

現在你首先要做的是放下、走出來,然後順其自然。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2樓:雪龍門

時間的衝擊…也許他已經對你淡漠了吧…。

3樓:濛濛水簾洞

問題很長,回答很簡單,他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感覺他現在是怎麼對待你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鴿子一種十分常見的鳥,世界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從你的復 上看,這個叫紅制 耳鵯 是鵯科 鵯屬的鳥類bai。紅耳鵯為du小型鳥類,體長17 21cm。額zh...

麻煩幫忙看看這道英語題怎麼做,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道英語題怎麼做?

1.better 2.photos 3.west 4.low 5.july library passport sandwich radio buildings b a b c a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道英語題怎麼做?2 what does this cat like?it likes fish ver...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狗狗是什麼品種

我養過吉娃娃,你家的狗狗應該是最開始有吉娃娃的基因最後和別的小型犬種竄出來的 好人好報,願狗狗早日恢復健康.從 上來看,應該是吉娃娃。好好養它哦!t t 照的不是很清楚啊 看上去像吉娃娃,你看是不是像這樣 你沒說狗狗的大小,但我覺得不是吉娃娃,至少我沒見過長毛吉娃娃,而這隻狗的頸部和腹部,明顯有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