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PC喇叭報警音如何關閉

2022-05-17 12:12:46 字數 762 閱讀 7121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不清楚您機器的具體使用情況,一般情況是在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設定--聲音裡更改「程式事件」的聲音。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到當地的服務站向工程師諮詢。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2樓:光腳萬歲

開啟「裝置管理器」,點選「檢視」,點選「顯示隱藏的裝置」,找到「即插即用裝置」,雙擊「beep」,將其改成「不要在當前硬體配置檔案中使用這個裝置(停用)」

音量控制,選項,屬性,看看有沒有pc speaker,如果有,勾上,將音量調小或關掉。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sound], 雙擊beep值,將其值由yes 改為no。

3樓:漠小落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聲音和音訊裝置、、點選聲音選單、、、就會出現選擇什麼啟動聲音、、清空**站、、報錯的選項、、、、、、你直接選擇無就好了、、、連繫統啟動的聲音都可以去掉、、、

4樓:fatez煒

呃厄 你有麻煩了

聯想筆記本右喇叭破音

5樓:愛卡

這個可不好說 為何倒是不找人家檢測維修呢? 還是聯絡客服諮詢下或者直接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檢測下再說吧

聯想膝上型電腦如何開啟無線功能,聯想筆記本無線功能關閉,如何開啟?

你好!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是通過快捷鍵來開啟無線網路的,你可以檢查一下鍵盤上的f鍵,看哪個上面有訊號塔或者帶輻射狀的顯示器圖形,找到後點住fn鍵點該按鍵即可開啟或者關閉無線網路,當前也有一些機型可能是飛機圖形,fn加該按鍵也可以調出無線和藍芽設定頁面。回答你好,1.開啟我們的膝上型電腦,點選左下角的開...

聯想筆記本如何分割槽,聯想膝上型電腦 怎麼分割槽

聯想筆記本想要區分的話,上面都是有規格型號的。聯想筆記本怎麼樣進行分割槽?這個的話,一般我們正常人做不了,還是建議找到專業的電腦修理人員去做一下。聯想筆記本分割槽話需要看你是固態硬碟還是機械硬碟然後進行一個分割槽的操作。這個應該是你在做系統的時候,這個人會幫你分割槽。要去辦聯想筆記本的話,你要看一下它的型號...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關自動更新,聯想電腦如何關閉自動更新系統?

一 按鍵盤上的 windows徽標鍵 r 組合鍵,可以調出 執行 視窗 二 輸入gpedit.msc,單擊 確定 可以開啟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三 在左側依次開啟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雙擊開啟右側列表中的 配置自動更新 四 選中 已禁用 然後單擊 確定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