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裝修風格從冷色調改為暖色調

2022-05-16 10:25:43 字數 3126 閱讀 2589

1樓:丿lydia丶

1 沙發後面的牆上佈置一款紅色調為主的背景例如 畫 扇子 **等等 最好是大紅

2 將電視背景牆的射燈顏色轉變為暖色

3 沙發的靠墊更換下 暖色的

4 不知道應該在哪佈置一個落地燈

燈體與燈光最好都是以紅和橘黃為主

自己瞎說的 一點建議

我也是剛裝修完 算有點經驗吧 僅供參考

2樓:風塵火舞

您的色彩並不是很冷比較好解決,從圖上說

第一,客廳使用紅色的妨清的紅漆櫃,沙發上的靠墊加上紅色,白色的套,地面毯可以使用淡紅色

第二,電視牆上面的擺設可以使用兩種紅色的蠟燭第三,沙發的背景牆可以掛上紫色的裝飾畫,可以使用三組的拼畫

3樓:0金銳特裝飾

從圖上看 不是很冷 多加一些紅色做裝飾 還有要是能找到手繪的人給你在牆上畫上點東西就會感覺好多了

4樓:

牆面上點暖色的乳膠漆 , 沙發 電視背景牆太古板了

5樓:侯馥駒宇寰

如果不想大裝就想改變風格的話:

1~利用暖光源~多增加暖光源的燈飾

2~利用牆貼~增加溫馨牆貼~

3~直接用牆紙大面積的改變牆體顏色~

4~改變軟裝~窗簾~床品~沙發坐墊~溫馨的擺設等~5~增加溫馨小裝飾~如**牆~裝飾畫等~

如何剛暖色調裝修風格變成冷色調!

6樓:孩子她爹

1.餐桌很玻璃檯面的或者大理石臺面的不要用木質的了2.窗簾看來只有藍灰色麻布簾比較搭一些

3.客廳沙發下面 你可以用一塊淺色地毯搭配一下4.牆面看看有空間的地方 掛上一些以藍色為主色調的油畫燈光如果你買燈的老闆那裡可以換的話 去把筒燈換層白光(不要暖白光)就好了畢竟筒燈用的多些 燈帶什麼的很少用的

ps裡面怎麼冷色調**變成暖色調**'

7樓:笑臉藍雨

工具:copypscs4版本

1、把想

要調整的**直接拖進ps裡面,如圖所示。

2、按快捷鍵crl+l,彈出曲線頁面,通道設為rgb,如圖所示,上面的曲線可以調整,向上變亮,向下變暗。

3、通道設定為藍,往下拖曲線,如圖所示。

4、最後,將通道改變為綠,往下拖曲線即可,這樣可以看到冷色調就變成暖色調,如圖所示。

8樓:泰然

調整色調的copy方法有很多,通道,bai調整裡面的一些像色彩平衡du,色相飽和度等都可zhi以,但是你必

dao須要掌握好它們之間的色彩關係。一般一種單一色調的相反方向都是對立的。在rgb顏色裡,比如冷色調的另一端就是暖色調,像藍色的另一端是黃,青色的對立面是紅色,洋紅的對立是綠色。

如果你想要暖色調,比如選擇色彩平衡裡, 把裡面的色彩都偏紅,偏綠,偏黃就能得到暖色調。

9樓:匿名使用者

ctrl+u試著調整引數即可。

10樓:山的那邊

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或自然飽和度或**濾鏡(選暖色調)都可以。

ps如何把冷色調**變暖色調

11樓:鹹芷杉

用曲線工具

紅通道 加紅

綠通道 加洋紅

黃通道 加黃

12樓:惹禍的披薩

曲線工具裡面比較全面,都是一點一點調的

需要些耐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調色彩平衡或者調色相飽和度

裝修時冷色和暖色怎麼搭配

14樓:關鎮銓

在夏季裝修我們都會選擇冷暖色調,輕鬆而安逸的空間環境體現更多的是一種對自然的嚮往,關鎮銓裝飾認為:色彩可以影響人的心情,是營造氛圍與格調的關鍵。夏季裝修過程中的冷暖色調體現形式介紹。

2、關鎮銓裝飾那麼你就可以設計出既有歐式風格,又適合自己居室空間特點,而且又富有自己個性特點的現代居室。同樣,如果你喜歡傳統中式風格,就要把握好中式的主色基調,裝飾中再體現一點中式風格的造型,其他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去發揮,這樣一個符合自己個性需求的中式風格的居室設計方案就產生了。

3、關鎮銓裝飾客廳的牆面是令人放鬆神經的淺咖啡色,保留了牆面原有的質感,使房間的整體色調顯得淡雅,沒有過多的傢俱,白色的沙發讓深咖啡色略顯厚重的傢俱明快起來,深淺不同的藍色點綴,讓房間裡有了一種靈動的節奏感,牆面、傢俱、織物色調的和諧搭配,豐富了空間層次。

4、關鎮銓裝飾浮躁、斷續的堆砌總是短暫的,家居裝飾體現了人們對自然的渴望,風格概念被越來越淡化,寧靜和諧的色彩,簡約實用的構造,呈現一種靈性的生活味道和無盡想象的空間,寒冬季節,素色的裝飾也可以讓家很溫暖。

5、關鎮銓裝飾餐桌的擺放決定了餐廳的氣氛,灰度的暗色組合中搭配溫暖柔和的清新色彩,彷彿是灰色城市上空一束衝破雲層的明媚光線,使空間中流淌著雅緻、豐富的溫暖格調。光線可以讓居室空間更加明亮,配飾更是不容忽視的重點,燈飾、花卉、燭臺不同色 彩與質感的融合,調劑家居視覺與感覺的平衡。藍色與白色的配飾本是夏天的選擇,搭配厚重感的傢俱並以織物烘托氛圍,傳達出秋冬季節的溫暖氣息,而這些飾物的風格應是相近的。

6、關鎮銓裝飾以現在房間的情況來說應該屬於房間色調與傢俱色調不協調,建議先找出一種房間裝修中的中性色,然後將家中的沙發布藝等顏色儘量調整成與中性色相對應的色彩,一般來說家中的整體色彩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顏色,如果色彩之間對比較強,應讓飾品顏色起到過渡作用。

關鎮銓裝飾大資料統計:一般情況下,室內色調決定了傢俱色彩,常用的傢俱色彩以淺色為主,淺灰色、淺米黃色、淺藍、淺綠都可以在環境中協調,並呈現寧靜典雅的色彩視覺效果,使室內環境明亮流暢。深色調的傢俱常用的有深褐色、茶褐色或黑色,適用於較大空間的會客廳、書房,易產生穩重端莊感覺。

中性色彩的傢俱較適合起居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和紫!

黑和紅!

都是很好的例子!

但是冷暖搭配要注意補色關係低調與奢華(黑色與金色),黑色與粉色,灰色與粉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裝修不需要使用太多的顏色.一個冷色,一個暖色,一些細節的地方使用其他顏色.這樣搭配出來的顏色,不會刺眼,怎麼搭配你自己拿主義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服裝

可以去試穿各種顏色的服裝,每個顏色都去試一下,看哪個顏色你穿出來比較好看,再去判斷顏色的色調。判斷自己適合暖色調還是冷色調的服裝是看你自己穿上衣服以後 自己對照鏡子照一下就可以感覺到 如何分辨膚色是冷色還是暖色?如何判斷我們膚色的冷暖色?冷調暖調?如何分辨自己的膚色?視覺區分法 如果要從人們大致的視...

如何將新中式風格與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相互融合

新中式裝修設計講究佈局對稱均衡,端正穩健,生活追求創意中式生活,在裝飾上追求自然,造型上精雕細琢,色彩運用上絢麗斑斕,其設計風格多樣,如傳統新中式裝修設計風格,古典新中式裝修設計風格,田園新中式裝修設計風格,現代新中式裝修風格,簡約新中式裝修設計風格等充分體現了中式傳統美學的靈魂所在。如何將新中式與...

ps如何將汽車紅色調成黑色,PS如何將汽車紅色調成黑色!

1,把 放入ps裡,直接用色相飽和度去做調整就可以,快捷鍵ctrl u方法如上 2,黑色圖是調整出來的,紅色是原圖 3.如果覺得背景不夠亮,就用色階去調整明暗,快捷鍵ctrl l 很簡單,用色相飽和度即可 飽和度降到最低,變成黑白色系可否 ps中紅色怎麼調成黑色?ps中紅色調成黑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