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風格的沙發具有哪些典型的顏色搭配組合

2022-05-15 20:02:09 字數 2172 閱讀 8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顧家表示地中海的色彩確實太豐富了,並且由於光照足,所有顏色的飽和度也都很高,能夠體現出色彩最絢爛的一面。所以地中海沙發的顏色特點就是——無須造作、本色呈現。一般來說,地中海風格沙發也按照地域自然出現了三種典型的顏色搭配。

1、藍與白:這是比較典型的地中海沙發顏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東岸希臘。

希臘的白色村莊與沙灘和碧海、藍天連成一片,甚至門框、窗戶、椅面都是藍與白的配色,加上混著貝殼、細沙的牆面、小鵝卵石地、拼貼馬賽克、金銀鐵的金屬器皿,將藍與白不同程度的對比與組合發揮到極致。這些地區的國家大多數信仰伊斯蘭教,而伊斯蘭教的主色調為藍白兩色。

2、黃、藍紫和綠:南義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金黃與藍紫的花卉與綠葉相映,形成一種別有情調的色彩組合,十分具有自然的美感。

3、土黃及紅褐: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觀顏色,再輔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紅、靛藍,加上黃銅,帶來一種大地般的浩瀚感覺。

如果將地中海風格中的經典元素能夠恰到好處地運用到沙發設計中,比如讓沙灘白的實木框架和亮瓦色的沙發扶手構成了整個沙發的色系主線;座墊和靠背進行碎花紋飾設計,那麼,「小清新」風一定很濃郁,一定很受現代人所喜愛。總之,地中海沙發總是那麼讓人驚喜,不只是其濃郁的地域特色,同時還有它獨特的設計風格,或神祕,或熱情,給了消費者很大的選擇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風格也按照地域自然出現了三種典型的顏色搭配。

藍與白:這是比較典型的地中海顏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東岸希臘。

希臘的白色村莊與沙灘和碧海、藍天連成一片,甚至門框、窗戶、椅面都是藍與白的配色,加上混著貝殼、細沙的牆面、小鵝卵石地、拼貼馬賽克、金銀鐵的金屬器皿,將藍與白不同程度的對比與組合發揮到極致。這些地區的國家大多數信仰伊斯蘭教,而伊斯蘭教的主色調為藍白兩色。

黃、藍紫和綠:南義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金黃與藍紫的花卉與綠葉相映,形成一種別有情調的色彩組合,十分具有自然的美感。

土黃及紅褐: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觀顏色,再輔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紅、靛藍,加上黃銅,帶來一種大地般的浩瀚感覺。

3樓:喵小囧

南京面對面裝飾青島分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答:藍與白、黃、藍紫和綠、土黃及紅褐

地中海風格的幾種經典的色彩搭配

地中海風格的幾種經典的色彩搭配有什麼?

地中海風格一般分幾種經典的色彩搭配?

5樓:金煌建築裝飾****

藍與白:這是最經典也最常見的地中海風格裝修搭配方案。

黃、藍紫和綠:如同那流淌在陽光下黃色向日葵香,還有瀰漫在空氣中的幽幽的熏衣草芬芳,空氣中似乎氤氳著一絲愛的氣息,置身於這樣的家居氛圍裡,又如何能不勾起你的浪漫情懷呢

土黃及紅褐:這是最接近北非沙漠的地貌特徵,色調搭配的粗曠和原始給人一種浩瀚的親近自然的質樸感覺。

請問地中海風格具有哪些典型的元素

6樓:惠州裝修日記

裝修;惠州裝修;裝修公司;別墅;別墅裝修;戶型;室內設計;裝修風格;裝修效果圖;衛生間;陽臺;客廳;臥室;廚房;新中式;現代簡約;輕奢

地中海風格的特點

7樓:止昭懿哀叡

地中海風格簡單的說,有藍天大海的感覺,讓你生活在清新自在的遼闊天空下。望著眼前的大海。如此愜意

感覺到無限的自由,奔放,卻又不失寧靜

8樓:土巴兔裝修

地中海風格元素:

地中海風格的設計在業界很

受關注。

地中海周邊國家眾多,民風各異,但是獨特的氣候特徵還是讓各國的地中海風格呈現出一些一致的特點。

通常,「地中海風格」的家居,會採用這麼幾種設計元素:白灰泥牆、連續的拱廊與拱門,陶磚、海藍色的屋瓦和門窗。

當然,設計元素不能簡單拼湊,必須有貫穿其中的風格靈魂。地中海風格的靈魂,目前比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藍色的浪漫情懷,海天一色、豔陽高照的純美自然」。

地中海風格的源起和特色:

地中海,西方古文明的發源地。

地中海「meditrranean」的意思源自拉丁文,

9樓:竹之園

海洋風也是一大特色呢

地中海風情是什麼什麼是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地中海周邊國家眾多,民風各異,但是獨特的氣候特徵還是讓各國的地中海風格呈現出一些一致的特點。通常,地中海風格 的家居,會採用這麼幾種設計元素 白灰泥牆 連續的拱廊與拱門,陶磚 海藍色的屋瓦和門窗。當然,設計元素不能簡單拼湊,必須有貫穿其中的風格靈魂。地中海風格的靈魂,目前比較一致的看法就是 蔚...

地中海風格小門叫什麼門

地中海風格小門叫 拱形門。地中海風格是指 文藝復興前的西歐,傢俱版藝術經過浩劫與長時期權的蕭條後,在9至11世紀又重新興起,並形成獨特的風格 地中海式風格。地中海風格傢俱以其極具親和力田園風情及柔和色調和組合搭配上的大氣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區域人群所接受。物產豐饒 長海岸線 建築風格的多樣化 日照強...

地中海的特徵分佈和成因,請問,地中海氣候的成因分佈及特點分別是什麼?

地中海氣候的成因 夏季受副熱帶高壓控制,冬季受西風控制。特點 夏季炎熱少雨,冬季溫和多雨。分佈 主要分佈在南北緯30 到40 的大陸西岸。比如,地中海沿岸,美國西海岸,非洲南端,澳大利亞南部。南美洲的西南沿海一帶 請問,地中海氣候的成因 分佈及特點分別是什麼?地中海氣候 mediterrane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