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109STL和MW哪個費錢

2022-05-15 10:35:23 字數 763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先升st。st在69基本上沒什麼用武之地的,等級越高才越強。個人感覺吧st沒有mw費錢。

st要高傷**,但mw要高靈項鍊呀。mw你在69有套定心那活動還是很受歡迎的,就混隊掛機呀,練法系花了那麼多錢不掛機那你咋不玩固定傷去呢。大號帶小號個人覺得不好實現,你就管mw掛機拿經驗是最好的了。

2樓:璧虎

如果真是說省錢費錢,那沒的說,獅駝需要高傷**,魔王未必,雖然**也有影響,但是沒獅駝那麼大,獅駝需要點滿技能加上浮石才能秒5,魔王好像不需要(我沒玩過魔王),但是有點你要知道,如果你直接頂上109,你新升級的號帶69小號是沒效率的,帶鬼現在被網易限制的也沒那麼好了,打圖的話,2個門派差不多,滿修都是1回合,不滿慢慢搞。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貴的話,109的st更貴~~因為st需要傷害輸出~~一件門派符石的衣服就不少錢了,而且還要高傷的**,要高石頭的頭盔,要破血要變身套~~~mw的話定心套基本不用換了,因為本來速度就慢打不到你的~~再弄個靈力還不錯的鏈子就足夠了~~~而且還可以掛機哈哈~~打圖的話,其實差不多速度的,mw三味一下,寶寶打一下就飛了,st難道你還要上來就連麼~

4樓:

想賺錢的話 109比較難... 如果說任務受歡迎的話 一個給力的獅駝嶺更靠譜點。 物理群秒還是主流。

100的高傷**和100的高靈鏈子。 **差不到200的。如果只是打圖,那就魔王。

變身浪費一回合。 忒麻煩。

夢幻STL和MW號

尊敬的玩家 您好 問3個號的 155級stl 6技能160 1個155 3修25 寶寶修20 20 16 8 帶套變身裝備和任務 衣服,送個垃圾任務法bb 帶個hs孩子 強身冥想煉藥都140 這個號值5300嗎?點卡價150 190w 賣家說他買的時候5200 他要賣5300 是我們區st 排名第五...

夢幻西遊109龍宮和魔王哪個好,夢幻西遊109龍宮與魔王哪個好

其實法系走 都很吃香 看樓主個人喜好 不過就pk而言lg的法傷沒有mw強,但是lg可以秒5mw只能秒4 法系的裝備基本上lg mw都是一樣的。所以看你個人喜好啦。樓主,我是個玩109lg的人,我玩了才知道109lg沒一點優勢,秒的威力沒mw大,秒的數量和st一樣多,所以如果是mw和lg中選的話最好練...

夢幻西遊DT和STL的比較,夢幻西遊中STL和DT那個好?

你這樣問問題基本就是無法回答啊!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點別的138級的時候,全力dt比全力stl 裸功多200左右 速度比st快.魔族不加敏 速度是 219 人族沒算過 如果單純的說他們2個對p的話,dt贏的機率很大,速度快一掃肯定死,因為魔族防禦成長低 滿修也不禁打 給你點實踐的東西,145滿修dt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