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陽家長排隊買教輔,為何書店門口排起長龍

2022-05-15 08:46:56 字數 3337 閱讀 4136

1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二.此事可能存在違法行為。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我們購習商品的途徑有很多種,但學校要求買的輔導書,在當地卻只有兩家書店能夠購買,這引起了眾多網友的質疑,在這裡面,會不會存在著一些貓膩呢?

目前當地**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相信不用多久,就會水落石出。

三.當地**應對及時。從此次事件中,當地**面對輿情,能夠第一時間作出迴應,這充分體現了當地**為人民服務的工作態度,值得點贊!

對於此次家長因購買輔導書排起長龍的事情,當地**已第一時間介入,併成立調查組調查,我們相信不用多久,事情就會水落石出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2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學校規定了學生去這家書店買書,導致了學生必須要到這家書店購買。

3樓:暗黑貝爺

因為學校的老師的原因,因為學校告訴家長只有這個書店有賣,其他沒有,所以家長不得不來這裡排隊。

4樓:o姐林語菡

因為老師要求家長到指定書店購買相關教輔,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排起了長龍。

5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因為學校要求家長去指定的兩家書店買教輔,所以家長只能在書店門口排隊。

6樓:李大毛呀

這個場面我真的見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教師在群裡釋出資訊,覺得學生需要這種練習冊輔助教學,家長就會紛紛都去買。

7樓:瑤菇涼

因為老師要求買的教輔資料,只有這一家書店有,很有可能是學校和書店達成了合作,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要嚴厲打擊這樣的行為。

8樓:看社會時事

縣城幾個中學的學校老師要學生買指定的輔導書,而只有兩個書店有這幾本書,所以出現了排隊買教輔書的場景。

河南南陽市教委 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市教委 不就是市教育局嘛,就在那個七一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與十五小學隔牆。

河南南陽市大學城在哪?

10樓:浮生

河南南陽市大學城在南陽市臥龍區,臥龍路和北京路的交叉路口附近。

大學發展過程中,大學發展規模擴大,有的大學聚集在一起,使得大學周邊地區或大學校園本身成為具有規模的城鎮,比如德國的柏林洪堡地區和海德堡、瑞典的烏普薩拉等等,人們把這種高等院校的集聚之稱為"大學城"。

河南南陽市,古稱宛,河南省轄地級市,位於河南省西南部、豫鄂陝三省交界地帶,因地處伏牛山以南,漢水以北而得名。截至2023年末,全市轄2行政區、4個開發區、10個縣,總面積2.66萬平方公里。

11樓:紅豆生nan國

在南陽市臥龍區,臥龍路和北京路 交叉路口附近

12樓:

在臥龍崗,臥龍路和北京路

火車站坐1路或12路到師範學院

13樓:

在臥龍崗,火車站坐1路或12路到師範學院就對了

14樓:之懷曼

去問當地的計程車司機就行了,一般當地司機都會知道這個地方。

15樓:安寧9宜欣

向司機或路人打聽路線

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教育局舉報**是多少

16樓:丙問筠

南陽市三中伏牛路校區午飯在校吃、晚自習輔導班、體育輔導班說是讓學生自願,實際強制學生實施,望有關部門領導重視。

17樓:傅星鵬

宛城區實驗學校劉新春 在暑假不僅辦預科班而且強制全班都去,又辦了一個小升初

河南南陽市有比較專業的教育培訓公司麼?

18樓:薄涼蛤

這種培訓還是挺多的,不過就是要注意點,以免打了水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多了吧,達內就是做網際網路教育的一家。

20樓:建管家助手

選培訓學校在網上片面瞭解是不全面的,參考性不高,個人角度和觀念不同,發表的意見也不同,不如實際的去這些機構看看還來的好。

河南南陽市哪個中專學校比較好

21樓:官躍喜芳茵

鄧州市有,鄧州市衛生學校、鄧州市職業教育中心、南陽市幼兒師範學校

誰瞭解河南省南陽市第一中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市第一中學(簡稱南中或南陽一中),位於河南省南陽市,是一所省重點高中。南陽一中由本部、一中分校和復讀學校三部分構成。

南陽一中於2023年8月遷至新校,校址住於建設東路,白河之濱,佔地二百畝。

學校2023年被確定為省重點高中,2023年再次被確定為省重點高中,為南陽市唯一一所省級重點高中。解放後曾為南陽行署所轄縣級南陽市管理;2023年撤地設市後收歸地級南陽市管、為市教育局直屬學校之一。

截至到2023年,學校有高中班級34個,2400名學生。在職教職員工157人,特級教師2名,高階教師38名,一級教師42人。國家級骨幹教師4名,省教育教學專家1名,碩士研究生畢業5人。

南陽市第一中學校區佔地面積13.5公頃,建築面積10餘萬平方米。擁有固定資產1.

3億多元,教學裝置總價值4000多萬元。學校現有48個教學班,3300餘名在校學生,210餘名教職工。其中專任教師168人,特級教師9人,高階教師70人,中級教師56人,國家級骨幹教師3人,省教育教學專家1人,省級學科帶頭人12人,省、市學術技術帶頭人、拔尖人才5人,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1人、碩士研究生學歷23人。

河南省南陽市炮轟教委是咋了呀

河南南陽天氣預報,河南南陽天氣預報

09月20日 週三 小雨轉多雲 18 26 東風 1 2級 空氣優09月21日 週四 多雲18 28 東風 1 2級 空氣良09月22日 週五 陰18 29 西風 1 2級空氣優 2013年05月25日 南陽天氣 白天 中雨 26 微風 黑夜 暴雨 22 微風 2013年05月26日 南陽天氣 白天...

河南南陽今天天氣如何,河南南陽的天氣

南陽天氣預報 2012 03 04 18 00釋出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4日星期日 夜間 陰 低溫 1 無持續風向 微風5日星期一 白天 多雲 高溫 6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多雲 低溫 2 無持續風向 微風6日星期二 白天 多雲 高溫 9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陰 低溫 3 無持續風...

河南南陽電信手機套餐及資費介紹,河南南陽電信手機套餐推薦及資費介紹

在本地撥打 10000問問就好 名稱 產品通話時長 超出資費 超值贈送 e9 49元 1 3部手機 0 1部固話 1條2m 4m寬頻 本地市話100分鐘,長途50分鐘 1 固話本地資費前三分鐘0.22元 次 以後每分鐘0.11元 次,長途0.15元 分鐘 2 手機本地長市0.15元 分鐘,國內漫遊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