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78,誰能給分析下,我現在滿倉

2022-05-12 20:32:00 字數 807 閱讀 3257

1樓:淘氣天尊

600778該股方向不明,**趨弱,建議逢高減磅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近期**不是很樂觀

3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減倉,7.3附近再接,若繼續下探就持股不動,該股後市還有**空間

4樓:大蟲

兩市**週五的下行走低,使滬深**的後期**開始明朗。本週初的連續走高,乃是平倉盤的誘多出貨所至。滬深**的下行趨勢已開始日見明朗。

下週一上行如不能突破當日阻力,兩市**的中短期走勢將開始進入下行階段中。如下週周線收陰,滬深兩市的長期(月線)走勢,也將進入下行趨勢之中。

滬市週一要重點關注當日阻力,如上行不能有效突破。滬市的中短期**將開始進入下行趨勢之中。週一的上升阻力位4125點,4140點。下降支援位3900點,3850點。

**週一可上試周線阻力14000點。但如果不能有效突破,****將進入下行階段之中。週一的上行阻力13730點,14000點。下位支援12920點,12880點。

我建議要注意週一的上位阻力,上行如不過,要果斷平倉離場

5樓:

1,儘早清倉,減少損失--需要魄力

2,堅決持有,等待**--需要耐力

--最近要大調整,果斷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高點後立即出倉。那麼多好股為什麼你抱著他!你本該在6月20出倉的。這股總趨勢在**。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期頭部已經形成,**減倉。

誰能給我翻譯一下

我是如此悲哀以致於你已經說的那些話是如此直接和諷刺。某些事情不能從我的心裡擦掉。我為今天的不幸抱歉。並且如果我們再也沒有關係,我不能接受我們繼續是普通朋友。我會停止愛你並且憎惡你一些天。再見 我對你所說的那些非常直接和諷刺性的話感到傷心。一些事情在我腦海中無法擦除。我對昨天的不開心深感抱歉。我不能接...

誰能給講一下遞迴

遞迴是一種重要的程式設計技術。該方法用於讓一個函式從其內部呼叫其自身。一個示例就是計算階乘。0 的階乘被特別地定義為 1。更大數的階乘是通過計算 1 2 來求得的,每次增加 1,直至達到要計算其階乘的那個數。下面的段落是用文字定義的計算階乘的一個函式。如果這個數小於零,則拒絕接收。如果不是一個整數,...

誰能給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給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登陸失敗,點選藍字 兩個字的那個籃字 可以確認服務狀態後重新整理重試 如果服務正常請點選客服中心 四個字的籃字 諮詢 誰能給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愛你,理由很簡單,你漂亮,和你 是我全部想做的事。愛你,不只是美夢成回真,我所做答的每一件事都是出於對你的愛?字面意思是 已經出離了愛你 沒有人可你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