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真的永遠也打不死女人的痴情嗎

2022-05-12 07:23:51 字數 6310 閱讀 6964

1樓:happy筱逍

不是打不死一個女人的痴情,如果那個女人太愛那個男人了,男人打她了還以為他是愛她的,這真的是個蠢女人,男人動手的時候可以說完全沒有顧慮過女人的感受,還一味地家暴,女人還要承受那個家暴,家暴可以報警,可以讓男人坐幾年的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兩種。一種是暴來暴去女方也bt了,一個s一個m,不暴可能還不行。一種是聖母,自覺自覺有拯救人類的偉大使命。不是永遠打不死。不過真有打不死的。

3樓:牛霞吧

只有傻女人才會這樣。有一點智慧的女人,是堅持拒絕家暴的。

4樓:瓶子家的吳邪

有的女人會被打醒,會求救回反抗,有的會離婚離家出走什麼的。有的就逆來順受。

5樓:來自羅公廟月貌花容的悟空

對家暴的人也配擁有痴情?除非腦子有病,現在什麼年代了,還家暴,得坐牢

6樓:針琛

家暴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細細的分析,講道理,說理由,使人心服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放棄,俗話說再一再二木有再三啊

8樓:萌卡愛

家暴男人不能原諒,女人傻才會喜歡家暴的渣男!

9樓:懶貓和死魚

真的是看人,有些怎麼打都是逆來順受

10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家庭暴力是犯法的小心坐牢

11樓:星陽雲

是的,只憑家暴是不能得到女人的心。

12樓:

有的可以,有的就被打醒

13樓:重慶巴南區劉光芬

可以打死心,告了抓去拘留所

14樓:

都家暴了兩人還有感情在!?

15樓:塗含秀

這個年代的人還有痴情嗎?

16樓:青山見聞

不可能,除非她傻的。

17樓:不符布

不可能吧!你還真打?

那些被長期家暴的女人,為什麼不反抗?

18樓:清心

不是不反抗,而是除非離婚,家暴屬於心理疾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9樓:gx緣分情緣

以為她們已經被打怕了,也許不反抗會對自己要好一點,反抗了對自己不利,有時候是想想有小孩怕小孩有陰影,所以不反抗是有原因的,並不是不敢反抗,希望有家暴的家庭要改改脾氣了,以和為貴,這樣家庭才會幸福哦!

20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她們在潛意識裡就覺得自己是弱勢群體,根本就沒有力氣去反抗。

21樓:夙鳶小九

因為她們覺得家醜不可外揚,寧可自己捱打也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怕被嘲笑。

22樓:一口果果子

為了保住家庭,保住婚姻,她們往往不獨立,懦弱,而且為了面子選擇不與外人道之,家暴過後丈夫的道歉和甜言蜜語讓其自欺欺人地認為丈夫還是愛自己的。

23樓:

因為太軟弱,頭惱裡就沒想反抗。

24樓:衣逸

有孩子不想反抗。或者沒有法律意識。還有一種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25樓:我的人生我主宰

因為短期的付出是為了長期的利益

26樓:

因為她們已經麻木了。

27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由,原因,可能是因為害怕,可能是因為家庭,孩子,等等,我們都沒經歷過,所以說法都過於客觀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利用法律**保護自己。

29樓:

一個是沒有被家暴的意識,認為本就理所應當的封建思想的女性 還有就是所謂的為了孩子忍讓不說,或者不敢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不足以維持國家建設和發展所以不僅是繪孩子留伴。而是國家發展的計劃。

家暴中最明智的女人

3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明智的女人要做拒絕家暴的女人,懂得保護自己,具體做法如下:樹立一種意識,即家暴不再是「家醜」;通過法律保護自己;自立自愛和自強;具備一定的識別「氣象雲圖」能力。

1、樹立一種意識,即家暴不再是「家醜」

家暴已經上升為一種嚴重的社會問題,「家醜不可外揚」的觀念早已經過時,所以在遭遇家庭暴力時,要大膽的說出來。一定要重視婚後的第一次暴力,絕不示弱,讓對方知道你不可以忍受暴力。大膽的說出來,讓大家從心理上支援你很重要。

2、通過法律保護自己

在緊急情況下,遭遇家庭暴力,要報警。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員,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以及所在單位應當予以勸阻調解。經過努力,對方仍不改暴力惡習,離婚不失為一種理智的選擇,這也是擺脫家庭暴力的一種方法。

3、自立自愛和自強

遭受家庭暴力的女人很多都是不能自立自愛和自強的女人,她們在性格上存在著軟弱,在行動上缺乏魄力,在精神上缺少自立。從而使得自己長期處於婚姻的弱勢之中,男人一眼就把她看穿了,心裡吃了定心丸,知道無論怎麼樣她都離不開自己,從而有恃無恐,大男人主義思想變得膨脹和病態。

4、具備一定的識別對方情緒的能力

家庭暴力的產生,除了有一部分原因是由於雙方的性格不和或者是某方暴戾,其還有相當一部分是因為雙方產生了矛盾之後,一方或雙方都沒能及時發現或加以化解。作為一對夫妻,一方應該明白另一方的最起碼嗜好,情緒發展規律,知道他什麼情況下可能會發脾氣。至少可以從某種程度上有效預防家庭暴力的發生。

家暴的影響2、家庭暴力給社會帶來了不穩定因素。不及時有效遏制家庭暴力,受害者本人又不知用法律保護自己,在忍氣吞聲、長期遭受暴力的扭曲心態下,採取了法律禁止的手段——殺人,釀成惡性事件。給社會帶來惡劣的後果,極大的危害了社會安定的局面。

3、嚴重影響、破壞了社會組成細胞家庭。

在一個家庭中,經常發生家庭暴力的,必然影響夫妻感情。當妻子無法受其丈夫的暴力時,以選擇離婚、離家出走、甚至以暴制暴等途徑擺脫遭受的暴力,致使家庭破裂、毀滅。

4、影響子女的正常生活和成長。

經常發生家庭暴力的家庭,對孩子的身心健康有著嚴重的影響。特別是直接對孩子施暴時,更容易使孩子的情緒產生恐懼、焦慮、厭世心理,輕者影響孩子的情緒,他們自卑、孤獨,影響學習和生活;嚴重者時,孩子們會離家出走、荒廢學業,甚至還走上犯罪的道路。有些子女會智商偏低。

32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積極尋求幫助。因為婚姻中的家暴是不可取的,一旦遇到就一定要向朋友,家人以及相關部門去積極尋求幫助來解決。

33樓:涼秋時光紛亂

正確的做法就是選擇離婚,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一就肯定有二,不要相信他說的會改,面對家暴要零容忍。

34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都說家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在他第一次動手打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拿出不要命的氣勢來對抗他,如果說還是沒有用的話,就應該拿出法律**,畢竟愛動手的人,我認為是留不得的,但是也要讓他受到懲罰。

35樓:雪南璟

看他想要打人了就往外走,在外面轉一圈再回家

為什麼說家暴一次等於無數次?

36樓:搞笑

因為家暴就是隻有零次和無數次,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無數次。

而且家暴的人,施暴者本身就是有著強烈的暴力傾向。即使男人從小到大應該就有個觀念,不能打女人。暴力情緒是蓋不下去的,有了一次遲早有第二次。

狗真的改不了吃屎。

本身有很強的暴力傾向,家暴就是一直打人,罵人。施暴者虐待對方的身體和自尊。有時候家暴的人都不一定知道他打對方的原因是說什麼。

有的時候會因為工作,有的時候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小小的事。

打完對方會和對方道歉,下跪扇自己耳光,求對方原諒,說再也不會。然後第二次就來了,第二次道歉,然後第三次來了,第三次道歉。直到後來,只有打罵,沒有道歉。

出現一次就不要給對方機會,原諒帶來的肯定是持續傷害。

被家暴的人往往不是說真的可以說斷就斷,說離開就離開。因為你會對你選擇的這個人,抱有幻想,你會安慰自己應該只是意外。然後你越糾結,對方就越覺得你離不開他,然後更加變本加厲。

我聽過的就嚴重的一次家暴,就是她因為公司加班回家晚了,她老公就直接把她肋骨打斷。而且我們可能會勸得很明確,就是想為什麼要忍下去。但是感情這種蠢東西,就是這樣。

家暴真的不能忍,忍個屁呀。誰又活得很容易,我為什麼要忍你的打罵。

記住,無論如何,施暴者就是錯的,施暴者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我分析一下產生家暴的原因——家庭暴力在當代社會是一個痛心的話題,主要成因是家庭成員~人格缺陷所至...同時還與地位高低,受教育程度以及社會階層...有著很大的關係……一個家庭...

如果生活寬裕舒適,家庭關係自然就融洽,很少有家庭暴力,至於說完全沒有,就有點言過其實了...

如果說;因為經濟拮据,生活困苦,家境貧寒等原因...再加上痛苦和憤怒——家庭關係就會緊張…所導致生活上的不堪工作上的不如意,引起家暴的概念就多些...但也不會豪無節制地經常發生...

想想看無數次是什麼概念...那還是家嗎?施暴者還是人嗎?人格再有缺陷的人,也不會這麼做,除非這個家庭是"瘋人院,"

——發生家庭暴是有條件的,俗語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人沒被激怒就不會產生暴力傾向,特別是當今社會,家暴的性質在慢慢轉變,除肢體暴力十冷暴力外,還有一種暴力就是平等成員之間的對抗暴力,這應該算不上純粹的家暴了,可以給其重新定義為:家庭鬥毆!

有人說家暴只有o次和無數次,依我看未免有點片面——事物是一分為二的……!

38樓:江淮一楠

其實說「家暴真的只有0次和無數次」,也是不準確的。

比如在真實生活中,「兩口子打架了」、「被逼急了動了一次手」……這樣並非0次,但也不構成長期家暴的情況正是多數家庭的現狀。這與上述兩種情況有著本質的不同:一是偶發,二是施暴者明確認識到行為是錯誤的。

單次的家暴同樣會傷害個人和家庭,但更為嚴重棘手的,往往是那些持續、多次、反覆的家暴行為,並且這與單次家暴的發生原因、影響因素和處理策略都會很不一樣。

從生理和心理上研究家暴者與家暴行為,更容易讓我們瞭解家暴者的形成原因和對應方法。資料顯示,平均家暴發生35次受害者才會選擇報警。

39樓:素豆

任何事情沒有發生時,它永遠沒有第一次。家暴也是一樣,當發生了矛盾,起了衝突沒有處理好,升級成了家暴,以後只有一點小矛盾會緊跟著發生第二次甚至無數次。

4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個問題比較嚴肅了,當問題突破到底線。由質變到量變這不是當方面造成的問題,家暴一次你沒有堅決反擊,那麼就會給男人造成心理暗示,打了就會很聽話,那麼下次再遇到問題男人有可能都不解釋直接開打。

41樓:在鄭家大院瀏覽**的歐亞狼

人在第1次面試的時候心裡都會沒底的,就會緊張,但是一定要記住擺端心態,不要怕失敗,你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給面試官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42樓:審判與命

這些拿女人出氣的男人,我希望你總有一天也被別人暴打!因為像你拿婦女殘酷對待的傢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拿女人都是懦夫!

43樓:姜哲

家庭暴力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一次家暴就等於無數次

如果雙方中有一方家暴,那麼下一次對方還會繼續家暴,如果你原諒了對方,那麼對方很有可能還會繼續打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家暴,要敢於說不,敢於直面,不要忍讓。因為實施家暴的人肯定有問題。有的人是因為受父親的影響,有的人是有暴力傾向,有的人是性格缺陷,脾氣不好。

許多人家暴第一次,第二次就習以為常了。當然,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有一些人還是能痛改前非,家暴一次後,再也沒有第二次了。要不同對待不同情況。

45樓:伊傲玉

既然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種人是改變不了自己動手的習慣的。

46樓:

心靈上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傷害,妻女是婦孺,對婦孺動手,這個男人也見不的有多好,尤其是整天喝酒動手打女人的男人,

女人永遠也忘不了佔有她的男人嗎,女人永遠也忘不了佔有她的第一個男人嗎?

因為他是你的第一個男人相信你肯定是愛他的所以真的是很難忘記的我易是如此 就像是初戀一樣吧,不夠完整的愛才值得回味,跟這種想法一樣吧!是,腦袋裡有陰影,讓你現在的老公為你 就是說讓他好好的愛你 也不全是,主要在於女人的性格,在於她對待這種事情的態度.有些女人很隨便的 不過這些只是一部分.還有部分女人是...

純真的愛永遠不會來,痴情的浪漫在是哪一首歌的歌詞

這是歌曲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說明白 中的歌詞。準確的歌詞是 純真地愛永遠不會老,痴情地浪漫在伸延 歌名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說明白 詞曲 李海鷹 演唱 陳汝佳 一路黃昏 電視連續劇精萃 歌詞 不要沉默無言 不要再徘徊 睜開你地眼睛 不要再夢幻 不是所有的愛都能說明白 不要再說出甜蜜地誓言 也許有一天我...

男人真的永遠忘不掉他生命中的女人嗎

是的抄,男人忘不了那個女人,襲特別是 分開因為bai非己原因的 讓他覺du得明明那zhi麼努力,明明付出那麼多dao,結果卻.我有一個朋友,那就是因為非己原因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她是他的第一次,但女孩不是,可是男人還是永遠放不下他,即使他有了即將過一輩子的女人 他的其他朋友曾經對我說,他交過這麼多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