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SP的前輩們幫幫新手吧自己是在看不懂

2022-05-11 18:32:25 字數 894 閱讀 1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二樓的做法比較不容易出錯,也是我常用的方法。

你的這種方法也是可以但,但是容易出錯些。

針對你的**,我估計是

set rst1=conn.execute("insert into user (u_user,u_code) values

('" & request.form("f_user") & "','" & request.form("f_code") & "')")

這裡,兩行是不應該分行的,你是看著別人打的**,這裡可能你錯了。你用dw看看,把這兩行合為一行,應該就沒事了。

還有一點就是,你們兩個的**都是直接把接收的資料寫入資料庫,這是asp的漏洞,容易被注入的。你們至少要驗證一下,接收的值是否合法才寫入資料庫。比方說是否為空,是否含危險的sql語句。

2樓:匿名使用者

sql語句錯誤

看看是否u_code是不是數字型別

是的話這裡就不用家單引號'" & request.form("f_code") & "'

" & request.form("f_code") & "改成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set rst=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select * from user"

rst.open sql,conn,1,3rst.addnew

rst("u_user")=request.from("f_user")

rst("u_code")=request.from("f_code")

rst.update

rst.close

set rst=nothing

%>

求cf技術,我是大新手,同志們幫幫忙

td100殺敵15 20個,明顯很不足,比例也太小了點,的確算比較新的玩家。我給你的建議是 1.初期 地圖 運輸船td 勝利條件等隨意,房間人數最好在十人以上 揹包1 步槍m16,手槍usp,普通手雷 揹包2 狙擊槍awm,手槍glock 18。在初期,我的建議是先熟悉 並且鍛鍊一定的反應能力。首先...

求種田婚後文,親們幫幫忙吧!比較出名的都看完了

女主後悔重生文 多木木多 二重銅花門 落雨秋寒 重生之嫁給老男人 回 溫馨 鄉村種田的文 答1 古代的舒心日子 好羨慕女主,看到男主女主兒孫滿堂,含笑離世,我好難受,不想讓他們去逝,然而誰又能逃得了生老病死。2 穿越之燕回 雪原幽靈 3 農婦 4 寡婦門前 5 穿越之農家小女子 村花筱葉 穿越之農婦...

適合夏天用的香水姐姐們幫幫我吧

推薦vera wang的夢幻公主淡香水 很清新很甜美的味道 瓶子桃心型也很美 適合淑女路線的美眉 哈!我也很喜歡安娜蘇的香水 我來給你推薦 他家香水我大部分都聞過 小部分用過 我目前用的是它家的許願精靈 我感覺味道很清爽 就是果香的那種感覺 好聞又不膩 逐夢翎雀那款也不錯 但是和許願精靈比起來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