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人獨不獨,怎麼判斷一個人獨不獨?

2022-05-11 17:02:08 字數 2234 閱讀 7452

1樓: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一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一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一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

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更如是。

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才懂得尊重和相愛,大家一起走一段關懷的路,是緣分的禮物,要感謝也來不及。

不害怕孤獨時,一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這樣的,當你把變壞的感覺和情緒內化,讓自己一個人承受和承擔時,你遲早會崩潰。

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一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

我們累了,能量跌到谷底,情感受創,助長負面想象,一切頓然變得灰暗,失去意義。必須提醒自己:這感覺只是腦神經傾向負面反應的慣性迴圈迴路,而不是生命真實的反映,別認同它。

[滄之濤的回答]

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

[滄之濤的回答]

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一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2013-10-14461其

2樓:駿之

關鍵是私心重不重,有沒有先人後己助人為樂精神,若一切為自己不管他人瓦上霜,就是獨。

3樓:小願

是孤獨嗎?一個孤獨的人,如果他(她)人品善良,那絕對是外冷內熱。一個孤獨的人,總會在,一些她(他)附近的人談話時,保持一定的距離,並只是在一旁看著,很少搭進你們的話題中,孤獨的人,一類很重感情,因為他們不想自己欠你的人情,想快點還了,又保持距離。

一類很漠然,心比較冷,時刻覺得,你們都不懂,我沒必要對你們說什麼。還有孤獨的人並不清高,他們清高,只是缺乏朋友多,缺乏真心好朋友。

要是你成為一個孤獨人的朋友,記得主動熱情與他(她)互動,不然,你不主動跟孤獨的人先互動,你們的氣氛會尷尬!沒什麼話說!o(∩_∩)o祝你好運!

4樓:

判斷一個人獨不獨,時間短是看不出來的。只能與之接觸久了,看他為人處事,性格各方面才能對他有個評斷。

5樓:曾順鳳

她總不講話我不跟別人玩這種就叫孤獨吧

6樓:不負詩社

不顧他人感受,只顧滿足自己的慾望。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才能瞭解一個人的內心。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嘛!

8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你指的是哪方面?要長期接觸才能瞭解一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看看他是不是做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看看他是不是什麼事都想著他自己。

10樓:

遇到困難或者煩惱自己一個人面對不告訴朋友和親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愛上了, 如果是那麼你在什麼時候都是想著她, 每一秒都想跟他見面, 看到什麼都有她他的記憶。 那就嘗試告白或寫信。 用心去體會,你會明白的。如果還不明白,那隻能算是喜歡

12樓:勾玄素

那的看這個是個什麼樣的人,有沒有定力。

13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那要自己接觸判斷的,別人肯定不知道的

14樓:弓雋秀

首先是從經濟上說獨立了,也就是說一個人能掙錢自己用,自己能養活自己這就說明他獨立了

15樓:

不喜歡湊熱鬧,獨來獨往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獨是什麼意思?還是錯字毒。

17樓:折適

遇到困難時,面對苦難的言行!

怎麼判斷人的美醜,怎麼判斷一個人的美醜

對女的 外表為主,內心為輔 容忍限度之內 男的內心為主,氣場為輔 你順眼的就是美,不順眼的就醜 講好聽點從行為上,不好聽就外表唄 19世紀英國外相巴麥尊曾經有過這樣一句.沒有永恆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人類是多變的怪物.只要自己愛護就行了,1 怎樣判斷,不要從外表來看,其實外表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在...

怎麼判斷人是不是傻子,怎麼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傻子

這位朋友 我可以教你一個很好的判斷傻子的方法 你只需要一個包子 當你拿著包子給那個人 再笑著摸摸他後腦罵他 傻子吃包子!如果他接過你手裡的包子吃了 這一定就是個傻子 如果那人沒有吃還甩你一耳瓜子就證明此人非常正常。你真的很像 玩笑。你問那個人給他五塊和十塊,他要哪個 如果回答五塊,那他就是瘋了,如果...

怎麼判斷人有沒有出軌,怎麼判斷一個人有沒有出軌

說句外行 但也是最直擊要害的話 證據。只有通過證據,才能判斷這個人是否出軌。其他的說法,都只能稱作為 推斷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如何判斷他有沒有出軌?懷疑男人出軌3招解除疑慮 測試?看他對你的態度。平時能感覺出來吧 在你面前刻意的不玩手機,不讓你翻手機,就說明在掩飾什麼 聊天,語氣,在不在乎,怎麼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