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鳥格背心裙搭配什麼大衣好看

2022-05-11 16:45:26 字數 673 閱讀 9202

1樓:小辰

告別昔日的豔陽,我們很快又要步入秋冬季節。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好好地為秋冬做準備。無論是輪廓還是花紋,大家都照單全收。復古味兒十足的千鳥格秋冬裝

,傳統而不守舊,以時尚的面貌展現人前。基本的款的千鳥格連衣裙出現在每個格紋控的衣櫥裡。高貴大方,卻帶奢華感。

那麼呢?  搭配一:駝色大衣  略帶光澤的黑白千鳥格汗布,直筒及膝連衣裙,顯現完美身材。

外面加上一件駝色大衣,復古高貴的感覺讓你成為時尚達人!  搭配二:綠色大衣  千鳥格背心裙,本來就讓你光芒四射,而適當地搭配一件綠色大衣,低調地搭配出時尚。

同時拿上一個黑色手袋,氣場十足  搭配三:黑色手袋+太陽眼鏡  直筒,七分袖加上經典的黑白千鳥格,使得裙子簡約而不簡單。大圓領袒露了鎖骨,增添瘦感。

one-piece的設計,沒有半點多餘的修飾,強勢又有力量感。  單品推薦:駝色大衣,綠色大衣,黑色手袋

2樓:班墨曾錦

有很多種搭配,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平常的穿搭進行搭配選擇。

搭配白色大衣:

再搭配一個長款圍巾會比較好,能顯示出個人的氣質和形象,是很不錯的選擇。

搭配淺色格子大衣:

可以顯示出休閒陽光的氣息,顯得人很精力十足,十分吸睛。

搭配藍色大衣:

藍色比較憂鬱沉穩,可以給人留下較為深刻的印象以及感覺。

千鳥格連衣裙怎麼搭配,千鳥格外套配什麼內搭

搭配長過連衣群的黑色西裝型外套。千鳥格外套配什麼內搭 千鳥格外套內搭搭配如下 look1 千鳥格外套 白襯衣 黑色闊腿褲 小白鞋。這個穿搭公式太好用啦,誰穿誰好看。look2 千鳥格外套 白襯衣 淺藍色牛仔直筒褲 奶白色方頭踝靴。小個子友好穿搭,顯高顯瘦顯氣質。look3 千鳥格外套 芥綠色襯衣 公尺...

如何搭配背心裙,背心裙搭配什麼外套

無袖背心裙 高跟鞋 聽說無袖背心裙最能打造氣質女神範兒,手臂上有拜拜肉的女生可是羨慕不已,望塵莫及呢。所以,你還不趕緊換上它,搭配一雙裸色高跟鞋,優雅知性美擋都擋不住。身上的綠葉與大自然 撞衫 粗跟涼鞋跟你舒適出行體驗,拉長腿部線條,完美身材比例。穿這樣度假拍照才美美噠。夏天出了清爽藍色,最受歡迎的...

各位,這款千鳥格的裙子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好看

衛衣 白襯衫 小西裝 只要不配t恤 千鳥格 並不是一種衣服品牌,而是一種粗花呢圖案。1 起源 千鳥格起源於威爾士王子格,也稱為格倫格,自溫莎公爵穿著以來,這種粗花呢圖案在19 20世紀,一直受到英國貴族的喜愛。而早讓千鳥格登上時尚舞臺,並坐上了高尚雅緻頭把交椅的是christian dior,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