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2023年怎麼給以前超生二孩黑戶人員上戶口

2022-05-11 10:28:42 字數 938 閱讀 9265

1樓:奇農嘉嘉普

規定政策外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2015〕96號》規定: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二)未辦理《出生醫學證明》的無戶口人員。在助產機構內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向該助產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在助產機構外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需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向擬落戶地縣級衛生計生行政部門委託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無戶口人員或者其監護人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可以根據《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的相關規定,帶上戶口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開具的介紹信,去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申請補錄戶口。

《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未)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未)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未)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2023年農曆二月初二用天干地支怎麼表示

1999年農曆二月 bai初二用天干du 地支表示 己卯年,zhi 丁卯月,庚午日dao。農曆1999年二月初二日專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屬 1999年3月19日星期五雙魚座 農曆 兔年 二月 初二日 四柱 己卯 丁卯 庚午 節氣 生誕 龍頭節 太昊伏羲氏祭 二十八宿 鬥 甲子納音 路旁土 距今 已過...

2023年高考全國二卷語文的作文怎麼寫

2015年的新課標ii卷作文題仍採用材料作文的形式,在告別全國大綱卷的背景下,與2014年的作文題目相比,難度有所降低。這道題目密切結合主流價值觀,引導學生關注和思考不同人物的精神境界。當代風采人物評選活動已產生最後三名候選人。構建場景,我們可以捕捉到候選人物的特徵 有風采 接下來公佈了三名候選人 ...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八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算得bai 您的命重為3.9兩金 利有近貴有du福有祿之人zhi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dao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內計,到容得那時在夢中。上文釋義 您是被老天忘記的人,您與運氣總無緣,辛苦做的事業到頭來也虧空了,一生生活相當清苦,平平如水,雖然沒做出什麼事業,但平淡也是一種福氣吧。很好,但要努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