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可以檢視到支付明細中有紅包和集分寶麼

2022-05-10 15:07:50 字數 1739 閱讀 4218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賣家檢視不到買傢俱體使用什麼付款方式,只是收到對應金額。如果需要檢視付款方式及對應資金,自己登入支付寶賬戶檢視賬單。

手機登入支付寶,檢視賬單的流程

1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右下角【我的】—【賬單】

注: 支付寶客戶端顯示最近12個月的交易資訊,暫時不支援檢視合併代付交易記錄的詳情頁

2 進入賬單後按月度顯示交易記錄

以建立時間先後進行排序(不區分交易狀態)

3 在【賬單】頁面點選【篩選】,跳轉到搜尋頁面

注: 篩選項中選擇「花唄」直接跳轉到花唄額度明細頁面

4 進入賬單後按月度顯示交易記錄

如下圖5 點選【月賬單】進入當月報表

6 轉賬、還款、提現等業務點選後展示具體進度

7 賬單詳情頁面點選【更多】會顯示支付寶交易號、商家交易號

注: 使用花唄支付的交易會顯示【檢視花唄使用明細】,點選跳轉到花唄額度明細頁面

8 使用者前臺查詢訂單號和外部商戶訂單號的方法

很多使用者聯絡商戶解決單邊賬、重複支付、退款問題需要支付寶訂單號或商戶訂單號,請引導使用者直接在」賬單詳情頁」查詢即可。

線下外部商戶

外部商戶:賬單詳情-點選「建立時間」-檢視訂單號和商戶訂單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查不了,集分寶可以。

支付寶裡的紅包怎麼檢視

3樓:佳爺說歷史

方法:支付寶裡的紅包在支付寶卡卷中,直接進入卡卷頁面即可查詢。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找到「支付寶」客戶端,點選開啟。

2、之後,在支付寶功能主介面的上方找到「卡包」功能欄,點選進入。

3、在跳轉的卡包介面找到「券」一欄,在券欄的下方中即可檢視到所獲得的紅包。

4樓:藍藍藍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並開啟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支付寶」客戶端,然後登入自己的支付寶賬號。

2、接下來進入到 支付寶頁面中,在支付寶首頁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卡包」,點選進入。

3、接下來在卡包頁面中,就可以檢視支付寶裡獲得的紅包了。

5樓:aa國際動漫

檢視支付寶紅包有兩種方法:第一個方法:首先登入支付寶賬號,登入後看到有一個「賬戶資產」按鈕,就可以檢視紅包了;

第二個方法:登入支付寶之後,可以看到頁面上就有一個「紅包」按鈕,單擊該按鈕就可以檢視了。

具體步驟:

1.首先登入支付寶賬號。

2.登入之後可以看到有一個「賬戶資產」按鈕,單擊該按鈕。

3.單擊之後會跳轉到如圖所示,這時可以看到在頁面的左側有一個「紅包」按鈕,單擊該按鈕。

4.單擊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可以看到現在可以使用的紅包數量是0個,後面可以篩選想要尋找的結果,比如「已用完」,「已過期的」。

5.第二個方法:登入支付寶之後,可以看到頁面上就有一個「紅包」按鈕,單擊該按鈕就可以進入到第3步驟所示頁面了。

6樓:雲淡風輕

領取紅包後到【餘額】檢視

支付寶的集分寶可以轉入餘額寶嗎

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集分寶可以抵現消費,兌換商品或者捐贈公益專案,但是無法將集分寶轉入餘額寶

8樓:心相應心一一

這個是不可以轉入餘額寶的,只能消費使用來抵扣現金的。

支付寶怎麼檢視餘額,在支付寶怎麼檢視餘額

登入個人支付寶賬戶,點選 賬戶通 我的賬戶 我的銀行卡,點選 檢視餘額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 網登入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到 網 2 登入成功後,直接點選 我的 3 點選 我的支付寶 4 單擊顯示餘額 5 單擊顯示餘額後,支付寶帳戶餘額和餘額寶金額都會顯示出來 一 手機登入支付寶選...

請教下,如何檢視賣家的成交紀錄

進 點選我的交易記錄,然後輸進你的寶貝名稱,或者你可以查你的訂單啊,輸訂單號啊,可以的啦,希望能給你幫助 檢視 賣家的成交紀錄方法 1 輸入 進入 主頁面 找到需要登陸的入口,點選 登陸 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點選 登陸 即可。2 登陸成功後,點選瀏覽器頂部 賣家中心 進入賣家中心介面,在左側會有很...

拼多多賣家怎麼檢視買家是否收藏店鋪

您好,拼多多賣家是無法檢視買家是否收藏店鋪的,因為這個涉及到個人隱私問題,謝謝採納。要找專業的人弄。因為不會弄的可能會出問題 請問拼多多店鋪收藏在 看,求回覆,謝謝 1,開啟手機,在手機頁面那裡,找到拼多多軟體。2,開啟拼多多軟體,在拼多多的主頁下面,找到個人中心,點選個人中心。3,在拼多多的個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