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女孩子怎樣纏足,以前的女人為什麼都要裹腳?

2022-05-08 07:15:30 字數 815 閱讀 5479

1樓:丨四季甜橙丨

幸好以前的女孩子都是纏足的,因為覺得小腳好看吧,我家以前隔壁鄰居家的一個老太太,其實我見過他就是小腳當時纏足,其實纏足對於女性的發展來說是一種泯滅天性,從小的時候就用布把整個腳給裹起來,長期的腳得不到生長和發育交警,你們的骨頭就會骨折,變得畸形化。

2樓:別稱我是老師

用兩丈長的紗巾裹腳,一個勁的纏,再纏繞腳髁腳跟都纏裹住不再開啟,剛開始裹腳會很疼,疼痛也只能忍不能開啟,如果腳臭了開啟洗完,乾燥後馬上繼續裹緊,需裹腳到二十一二歲才可以開啟,不再裹腳

3樓:縹緲

纏足很難看,你搜尋下以前纏足的**,而且不利於行走,健康才是最好的,不聯絡你纏足!

4樓:可愛的

現在都21世紀了。女子都解放了,為什麼還要纏腳了。你是想效仿古人嗎?

你要知道纏腳有都辛苦嗎?首先你的把自己的腳崴斷才可以啊。要不然纏的腳沒有效果,而且很受罪的。

你真的願意纏腳嗎?

以前的女人為什麼都要裹腳?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男人喜歡小腳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裹腳又叫三寸金蓮,可以說是對女性進行了重新的塑造。在過去很長一段歷史時期內,三寸金蓮促成了這樣一種觀念:女子(特別是大家女子)必纏足。

纏了足,才更像一個女人,不纏足的女人,不但顯得粗蠢無比,而且也說明了她的社會地位低下。

擁有一雙纖小周正的金蓮乃是大家風範所必備,腳裹得不夠標準,在眾人面前,尤其是較為莊重的集會,不待人言,也會自慚形穢。

喜歡很溫柔的女孩子,以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只要我主動她就拒絕,已經兩次啦,為什麼每次送她禮物她

哥們你好,我是憶煈行,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她可能只以為你們是朋友 所以會接受你的禮物 你說了她很溫柔所以可能她不太會拒絕。如果你喜歡就去追,如果她實在是想和你當普通朋友的話 那就不要強求啦。這樣的女生不是喜歡你,只是在佔你便宜。女生多有虛榮心,多希望有男孩子送她東西。這樣有些東西就不用自己出錢。我覺...

喜歡溫柔懂事的女孩子,以前她說不喜歡我,後來情人節送她一束玫瑰和一盒巧克力她也高興的收下啦,是

收你玫瑰花,肯定有機會 他收下你的東西,證明接納了你,給你機會追他 年齡稍大,家裡催婚的話,有這個可能 你怎麼沒請人吃飯。沒請人唱歌 喜歡一個溫柔懂事的女孩子,以前她說不喜歡我,後來情人節送她一束玫瑰和一盒巧克力她也高興的收下啦,是 10 有希望 送她上下班,和她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買點小禮物給她...

我以前追過的女孩子父親要手術需要錢,她向我借5000塊錢,我是想借給她,後來我想想以前我追她的時候她

想借就借吧。就當是幫助朋友,更何況是你曾經喜歡過的人。至於你的老婆,建議你明確告知,不要隱瞞。5000元也不多。借,為什麼不借!你還要很大方的借!你要讓她知道,她當初沒選擇你是她的損失!撿回面子就行了,人要多做好事,你不計前嫌借錢給她,以後有困難別人也會幫你的!借吧,如bai 果你有能力的前提下,就...